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2020 / 08 / 11
2,158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愛吃鬼芸芸

各位久等了!
超可愛的【MOSH!撞色保溫瓶】來啦!😍
歡迎各位去網路上比價
芸芸團保證超低價
還送超可愛的清潔刷喔!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MOSH!撞色保溫瓶】
👉 團購日期: 8/7-8/14
👉 團購網址:https://bit.ly/30I8Zwr
🍄 贈品:超可愛矽膠刷 (不挑色)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我本人是保溫杯控
家裡的保溫杯早已不計其數
到日本一定去找電器賣場買象印、虎牌
我每天出門都會帶保溫杯
出國、出遊也一定隨身攜帶
(雖然現在不能出國…哭哭)
和我一起出門過的朋友就知道
我身邊一定會有一個保溫杯

夏天裝冰咖啡好清涼
冬天裝熱茶好溫暖
隨時保持喉嚨濕潤
對我們喉嚨不好的人很重要
這是中醫師的交代喔!
喉嚨不要乾燥,常常喝水保持喉嚨濕潤
病菌才不會附著孳生
我這個爛喉嚨乖乖聽中醫的聽話之後
真的改善很多!

中醫師說:等妳覺得口渴,已經來不及了!
從此以後我身邊一定會隨時攜帶各種飲料
也推薦給常常喉嚨不舒服的各位喔!
保溫杯可以轉緊丟包包裡
隨身攜帶很方便的!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真的是太可愛
我有選擇障礙…真的沒辦法決定!
於是直接包色,6款都先掏腰包買
送給也很愛用保溫杯的莊爸爸莊媽媽
讓他們先挑、我拿剩下的
就覺得自己很孝順,錢花得很安心 (咦?)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304不鏽鋼,飲用好放心
雙層真空設計
止滑設計,開蓋更省力
瓶身小巧,大容量450ml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瓶口口徑30mm 容易裝冰塊
(便利商店買的冰塊都裝得下)
高度16公分、胖度7.8公分
剛好可以一手掌握

保溫效力(6小時)71度以上
保冰效力(6小時) 8度以下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可拆式墊圈,輕鬆清洗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跌倒阿姨選走顏色很飽和的黃色和紅色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莊爸莊媽選走深藍色和粉色
留下牛奶白和松石綠給我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買mosh!的產品
之前朋友揪我買我就買過一次了 XD
在日本推出,賣得非常好也不意外
因為真的很有質感
除了當保溫杯之外,也是漂亮的裝飾品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不要強力撞擊、不要用洗碗機洗
裡面不可以放乾冰和汽水/蘇打水
不要飲料一放進去就三天五天
喝完記得要立即清洗
當然也不要跟其他硬物摩擦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興高采烈的開箱拍照
真是太療癒、太萌的6個顏色啦!
現在不只超低價
買兩個保溫杯只要$1,380
還送清潔刷喔 (不挑色、隨貨附上)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MOSH!撞色保溫瓶】
👉 團購日期: 8/7-8/14
👉 團購網址:https://bit.ly/30I8Zwr
🍄 贈品:超可愛矽膠刷 (不挑色)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我一拿出來大家都發出驚呼~
莊爸莊媽一直跑過來看我拍照
朋友們也在討論哪個顏色好看
Moshi!撞色保溫杯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清潔刷可愛又好用
我每一個保溫杯啟用之前
都先用熱水、清潔劑和清潔刷清潔過一次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矮矮的Moshi!撞色保溫杯的好處是
可以好好的站在熱水瓶底下
以前我所有的保溫杯都太高
要傾斜著倒熱水,容易滿出來被燙到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我們就帶著保溫杯
到拉拉山上避暑度假去啦!
我帶我之前買的Moshi!保溫杯 (最左)
以及莊媽挑的粉色、莊爸挑的寶藍色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莊爸也是個喜歡新玩具的人
立馬拿來裝他的熱茶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拉拉山上沒有曬到太陽很涼快
所以喝點熱呼呼的茶很舒服
保溫杯的保溫時間長
喝到晚上熱茶都還會燙口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派金孫代言一張
金孫表示:黑人問號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在神祕的團購line群組裡
有讀者問我後背包的側袋能不能放得下?
我常揹的北極狐電腦包是放得下
每個後背包的側袋大小不一樣
請自行評估喔:)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高鐵的置杯架是剛好放得下的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因為好帶不漏水,保冰效果好
最近我幾乎是天天帶它去 看猛男 健身房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健身器材上就不用說了
每個置杯架都很大,一定放得下!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隨身攜帶帶保溫杯除了可以避免口渴之外
許多咖啡館帶杯子都有杯扣
5-10元不等,不僅環保還省錢!
非常推薦各位隨身攜帶保溫杯
可以轉緊丟包包、可以保冰保溫
不用怕口渴、不用一直買保特瓶
超好用的啦!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我家很多保溫杯
但目前mosh!是我的新歡
走到哪都要帶著它,嘿嘿嘿!

Moshi!超萌撞色保溫杯開賣,超低價只限 8/7-8/14,還送超萌清潔刷!

超可愛的保溫杯
我們一起買起來!
保證超低價、還送清潔刷喔!

 

 

【MOSH!撞色保溫瓶】
👉 團購日期: 8/7-8/14
👉 團購網址:https://bit.ly/30I8Zwr
🍄 贈品:超可愛矽膠刷 (不挑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158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