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2020 / 08 / 23
33,234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愛吃鬼芸芸

傳說中八里有一家神好吃的香坊甕の雞
沒訂位可是吃不到的
想吃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喔!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八里香坊甕の雞
營業電話:(02)2618 2580
營業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47巷10鄰26-2號
開放時間:11:00–21:00 (每個月第二與第四週的禮拜一公休)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這天和一群65歲的長輩們一同用餐
這些長輩們真是會過生活
說這家香坊甕の雞在長輩圈裡是鼎鼎大名
好吃又便宜聞名,是神好吃的甕仔雞
欸,長輩們都知道
我居然不知道,真是汗顏啊 XDD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目測這些甕仔雞經過兩次甕烤
不管內用或外帶
記得都一定要預約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工作人員不斷的把雞放進去烤第二次
看得我們垂涎不已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香坊甕仔雞的菜單
價格真的是相當平實
難怪聲名大噪
不過我們這天吃的是桌菜喔!
可惜欸,單點的話會想點鹽酥大豬腳 XD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冷筍
北部最有名的竹筍就在八里旁邊的觀音山
在這裡出現竹筍合情合理
不僅份量大、價格合理,還香甜可口
拿來當開胃菜再好不過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海鮮竹筍粥
這鍋真是鮮上加鮮
冷筍之後
來個熱粥暖暖胃口真是不賴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竹筍、香菇、蝦、顆,用料滿滿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紅燒肉+竹筍
這盆大家真是讚不絕口
長輩們說豬肉用得好
我一吃果然耶
瘦肉都不柴,嫩的
入味又不死鹹
跟莊媽做的控肉有七八分像
席間有長輩大讚
這道比大部分的彰化控肉飯還好吃
可見大家給這道紅燒肉的評價有多高
想吃的朋友記得先預約
我發現菜單裡沒有耶!
不知道是不是桌菜才有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招牌甕窯雞
採用放山雞,肉質果然相當不錯
烤得皮脆肉香,算是上乘之選
但上一道紅燒肉讓我們太驚艷了
反而覺得甕仔雞還好,哈哈!
雞腿是嫩,雞胸仍稍柴
還是要沾雞油吃才美味
席間長輩先看到紅燒肉,再看到雞油
忍不住開口了:….那個,有白飯嗎?
XDDDDD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這道肉丸子滋味挺鮮美
裏頭還藏了一隻蝦
看來大家對它也很滿意
因為連勾芡的湯汁都被喝個精光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豆瓣鯊魚
這道又是重口味
還好長輩們已經要了白飯
豆瓣鯊魚可是下飯得緊呢!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芋頭蛋黃&奶皇包
欸?飯後甜點先上?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接下來才是蛤蜊絲瓜
清爽又鮮甜,一樣被清空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咦?不是蛤蜊呀,是小扇貝耶!
更高級的感覺唷 XD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竹筍排骨湯
忽然發現今天好多竹筍
沒事兒,我特別愛竹筍!
竹筍一樣美味
不過可惜湯稍鹹了一點,我只喝了一碗
要是鹹度降低1/3,我可喝三碗啊!
長輩們也是說口味太重了
相當可惜,竹筍湯清淡點比較甘甜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飯後水果是香甜清涼的西瓜
八里香坊甕仔雞,傳說中神好吃的甕仔雞

 





鼎鼎大名的八里香坊甕仔雞總算插旗啦!
以後到八里不是只有孔雀蛤和雙胞胎可以吃
一支釣小吃店 也很推薦
八里香坊甕仔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記得要鮮預約喔!

延伸閱讀:

八里一支釣小吃店,現流海鮮、麻油蚵仔麵線

八里美食.許家花枝燒、姊妹雙胞胎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3,23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