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2020 / 09 / 05
1,315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愛吃鬼芸芸

南投縣國姓鄉這棵茄冬神木真的是太酷了!
感恩 集集棕梠泉民宿 的阿泰帶我們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南投國姓有這麼棒的景點!

離開 親家母口味 的餐廳
雖然目測快要下雨了
阿泰仍決定帶我們衝呀,前往國姓鄉
就為了尋找這棵300歲的茄冬神木!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茄冬神木
地點: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台21線埔尾段與長北路交接處
google地圖:點 → 這裡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跟著google地圖
一路來到了國姓鄉
終於看到茄苳神木的砍棒
我們知道找對地方了!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沿著路標往前走
我們找到一棵巨大的神木!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茄苳神木可是有300年的歷史
雖然樹幹中間空了,依然枝葉茂密
樹高20公尺、樹圍6公尺
樹冠約300平方公尺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我們狐疑的靠近
看看這個大樹洞
東看看西看看,看不出哪裡有台灣
甚至有人表示,我們應該走錯了啦!
樹洞有台灣的樹不是這棵!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我不死心,不信邪
打開google地圖
看看旅客們上傳的照片
忽然醒悟了
矮由,原來是角度的問題!
要從樹的側邊的小洞
往大樹洞看才有台灣啦!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神木的簡介
原來樹洞中間原本有個土地公
但他自己想搬家
所以裡面現在沒有土地公了 XD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吼,從側邊看
終於讓我們看出臺灣了吼?
一開始角度喬半天,覺得形狀不像
直到喬到某個角度,台灣就出現了!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484,就是個台灣的樣子呀!
我們終於找到台灣了 *轉圈圈*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接下來大家開始狂拍照

#璇姊版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芸芸版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小魚版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瑪格版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人人都有網美照喔耶!
但我們叫開車的阿泰下車拍照
他死不肯欸!
於是只好幫他的新車和樹洞拍合照
茄苳神木,300歲老神木樹洞裡藏著台灣!😍

此時發現豆大的雨開始滴落
我們趕緊上車躲雨

我上車後抱怨:阿泰你幹嘛不下車拍照?
阿泰:拜託,打雷耶,誰敢站在樹下?
芸:欸!打雷你怎麼不叫我們快點離開大樹下?
阿泰:我想說你們知道,不怕啊!
芸:…………..靠,是不是朋友啊你?

這是一個朋友為了大雷雨差點翻臉的故事

(全文完)

XDDDD

國姓鄉的茄苳神木真的很酷
有到南投旅遊的朋友
別忘了把它排進景點裡喔!

 

延伸閱讀:

武陵農場櫻花季一日遊行程,宜蘭、台中景點

蔡家古厝梅園、石家梅園、石龜梅園,南投信義鄉賞梅小旅行

如何在紫南宮求發財金 / 還錢?

日月潭懶人包 | 吃喝玩樂住宿總整理

台中三井OUTLET+清水高美濕地夕陽

台中景點:秀泰廣場小書房|水晶教堂

台中新IG打卡點 |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

薰衣草森林台中新社店孝親之旅2天1夜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315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