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2020 / 09 / 13
6,758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愛吃鬼芸芸

去年璇姊寄拉波兒的蛋黃酥給我
同時說:其實拉波兒蒼阿胖也超有名
什麼!我這麼愛蒼阿胖,居然沒吃到
好啦因為宅配不能寄,讓我一直覺得遺憾…
直到前幾天到台中
司機璇姊忽然說:欸等下會經過拉波兒,要停嗎?
芸:要要要,我要買蒼阿胖!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拉波兒麵包店
營業電話:(04)2206-8066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99號
開放時間:10:00-22:2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先來回憶一下去年的文章

→  拉波兒蛋黃酥

 

聽說台中人抱怨拉波兒的蛋黃酥太貴
討論哪幾家更便宜,哪幾家最便宜
欸不是這樣的吧
食物是要吃好吃的?還是要吃最便宜的啊?
食材很好又很便宜,這東西不存在吧…
一年才吃一次,幹嘛要挑最便宜的吃…
應該挑好吃的吃吧?

我到店面一看發現,拉波兒單顆50元
不僅好吃,個頭還超大
我確定是近期吃過最大的一顆
因為我的分裝小袋子只有拉波兒裝不下

我都不想說,台北一顆要70幾…*菸*
一顆50又大又好吃,有什麼好抱怨的?
都不知道我們台北人多羨慕台中人….

好啦回歸正題
匆匆停好車,我們就衝進拉波兒買麵包了
璇姊說她家小櫻桃也喜歡吃拉波兒的蒼阿胖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一踏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麵包味兒
還好剛吃飽吼,不然哪受得了!
( 璇姊:妳也是買一堆啊,跟吃飽沒關係吧!)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拉波兒的麵包是混血風
目測台式麵包也有、歐包也有
日式麵包也有
只要台灣人喜歡的,拉波兒幾乎都有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其實如果不是送禮
是自己想吃的話
單顆是比較好的選擇啊!
不然一整盒吃起來實在很罪惡 XD
拉波兒有單顆包裝,挺好!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原本以為看到蒼阿胖了
璇姊說這是有加培根的啦!
喔喔喔,我想買蒼阿胖本人!

要不是冰箱裡還有 宜蘭莢麵包 的貝果
真想橄欖起司貝果和藍莓貝果 🤤🤤

延伸閱讀:→ 宜蘭莢麵包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原則上我喜歡吃鹹麵包
對起司餅無法抗拒,買!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媽呀好多丹麥系列
這是怎麼抗拒唷!
最後拿了一個肥滋滋的法式奶油酥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我得了看到德國香腸就會買的病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大眼睛是克林姆耶!
我對克林姆也沒有抗拒力…..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小櫻桃也很愛鹽可頌
我立馬決定買一個來試試看
是我做的好吃?還是拉波兒的好吃?(毆)

延伸閱讀:→ 鹽可頌配方+實作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可惜要混到晚上才會家
怕布丁爛掉,要部這個也會搜刮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拉波兒今年的蛋黃酥禮盒長這樣
買不到不二坊幹嘛硬要買
其實拉波兒也很好吃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好的,我的目標在櫃台
蒼阿胖本人,終於見到你了!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看到蔥花麵包一個35元我笑了
這果然是台北的價錢
難怪台中鄉親會抱怨 *毆*
不過滿滿的蔥花,確實是料好實在啦!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我覺得才拿幾個而已呀
怎麼忽然一籃就滿了,噗!
還多拿一條璇姊推薦的檸檬蛋糕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拉波兒的名片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雖然我不嗜甜食
但我喜歡吃這種比較單純的甜味
脆脆的糖衣和麵包這種單純的組合
就很得我的喜愛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小櫻桃下課一上車就嗑掉一個鹽可頌
其實我有點難想像
小朋友不是應該喜歡吃甜甜的食物
為啥小櫻桃會愛鹽可頌和蔥麵包呢? XD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這兩個小麵包是塞牙縫用的
麵包柔軟,一鹹一甜
正好當我隔天的早餐
卡士達醬不是很甜,還蠻香
是涮嘴的麵包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我喜歡這個鹹香有咬勁的起司餅
越吃越香,還可以滿足我喜歡咬咬的癖好
真是過癮,ㄎㄎ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一拿到蔥麵包
我就迫不及待地吃一口
第一時間覺得還好啊!
不過晚上回家後一直聞到蔥香
在宵夜時段忍不住吃光光
我覺得放了一下更好吃欸!
因為蔥花更軟,整體吃起來更順口
滿滿的蔥花香和軟軟的麵包真是絕配
這蒼阿胖真的不吃會想念欸!
拉波兒蔥麵包(蒼阿胖),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好吧,我愛的台中的伴手禮
除了 今日蜜麻花的杏仁酥餅 之外
現在又多了一個拉波兒的蒼阿胖了!
下次去台中,還要買拉波兒蒼阿胖啦😋😋😋

 

 

延伸閱讀:

台中伴手禮 | 今日蜜麻花超有名,可我更愛杏仁香片!

蛋黃酥 @ 拉波兒麵包店,酥香不甜膩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758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