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2020 / 09 / 16
10,482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愛吃鬼芸芸

台灣陳沙茶火鍋可是台中的老店
璇姊說老闆很有趣,很有梗
上回就說要帶我去吃了,結果公休🤣
這次說甚麼都要吃到它! *握拳*
兩個沒出息的女人還記得要烙實力堅強的朋友來
人多好辦事,才可以點很多啊,嘿嘿!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台灣陳沙茶火鍋
營業電話:(04)2227-1304
營業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81巷23號
開放時間:17:00–22:00 (週一公休)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我們六點左右到,還沒客滿
工作人員看到我用手機在拍照
碎碎念說,等一下就滿了啦!
果不其然,要離開的時候全滿喔!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有室內和室外
不過真的全滿!
還好最近晚上涼涼的
坐在戶外應該也不是大問題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然後我被工作人員使喚拍這區 (?)
莫非這些植栽是他們自己種的?
工作人員說,等下這裡也換擺滿桌椅🤣🤣
欸我都沒有問耶,他們很會介紹喔,噗!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
店家也有打星號推薦
星星都點就對了(毆)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不過我們很有自己的想法
拿起來就狂畫一輪
反正聽說這天的飯友戰鬥力都很強
沒事兒,都點都點!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雖然桌上有一碗沙茶
但是其他佐料都在外面
需要什麼,自己到外面添加喔!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現在蒜頭這麼貴
店家還是給一大桶蒜泥,霸氣!👍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璇姊特地叫我去拍豆皮山
據說豆皮是店家自己炸的
看起來是每桌都會點的超人氣商品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店家上菜的速度也是飛快
咻咻咻就端滿一整桌

 

鍋底 $180
高麗菜、蔥段、扁魚
熬煮出清甜的湯頭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鍋底附上高麗菜和空心菜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燕丸 $80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鵝脆腸 $150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玉米 $80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宜蘭酸菜肉 $180
璇姊說這很特別,必點
確實吼,這東西真的少見
但我家每年過年都要做這個
我從小幫莊媽媽綁「鹹菜結」綁到大
直到莊媽說買不到合法的葫蘆乾為止
但是我們家綁的會多一條香菇
紅蘿蔔絲也會細一點
當然肯定是嬤嬤做的最好吃,嘿嘿!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豬肝 $130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火鍋料綜合盤 $80
還有一盤 麻糬燒 $80 忘記拍
小櫻桃連吃好幾顆芝麻麻糬,好猛 XD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花椰菜 $80
還有一盤 高麗菜$80 忘記拍
(眾人:有帶腦嗎妳?)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玉米筍 $70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芋頭 $80
火鍋加芋頭真的很無敵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臘肉、臘肝、臘腸 $260

這盤端上來我整個傻住
這這這,拿來加火鍋嗎?
璇姊說,不是啊,這直接吃!

喔,誤會了
還以為這是台中特殊吃法
問題是沙茶火鍋店有臘腸也太不搭嘎了吧!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黃金豆皮 $80
這個實在好吃
一盤不夠,再追加一盤
(感恩各位大德,戰鬥力真是堅強)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白麵條 $60
有小孩的地方
就要有麵麵,errr…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霜降豬肉 $260
光看隔壁桌的豬肉就覺得好美
一定要點來吃一下的啊!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肉質真的鮮甜可口喔!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安格斯黑牛 $350
長得很像牛小排,就當它是吧!
油脂分布均勻,涮到全熟也嫩口
美牛的油香就是迷人啊!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滿滿一桌,還有幾盤沒來
不要懷疑啊,4大1小幾乎全部清盤!
雖然小櫻桃大班
但我一直覺得她小三了
個頭實在大,食慾也很不錯 XD
媽媽養得很好!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豆皮超大片
下鍋就變成這樣 XDD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色彩繽紛、營養豐富的一餐啊!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最後小櫻桃還在吃麻糬燒
咬了一口發現斷面很美
馬上遞到我前面:芸芸阿姨這個很漂亮,給妳拍。

呃,媽媽平常是怎麼訓練她的? XD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吃完簡直要滿到天靈蓋
走出冷氣房發現
果然不只裡面客滿
外面也幾乎滿了
平日晚上的生意算是很好耶!
台灣陳沙茶火鍋,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火鍋





感恩璇姊帶我來體驗不一樣的台中文化
雖然外面是也不熱
但還好我們比較早到,有冷氣房可以坐
吃火鍋坐在冷氣房
還是比坐在路邊舒服啦,哇哈哈 XDD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一桶 TONE 韓式新食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 @2020米其林必比登

卓也小屋大安庭園餐坊,景觀超美食物超好吃

味無味,好空間 X 好食材 X 好味道 X 好食器

東興市魯肉義,台中好吃爌肉飯

模範街芋頭米粉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巡禮

忠孝夜市巡禮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48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