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2020 / 10 / 09
7,714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愛吃鬼芸芸

姊姊已經吃過 燒肉眾板橋文化店
基本上我戰鬥力不是很強
所以很少挑戰吃到飽….
但這天朋友相約燒肉眾吉林店
算是我平常不會涉略的店家
沒吃過的我都願意試試看
於是,我們一行五人就來到燒肉眾吉林店聚餐囉!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北吉林店
營業電話:(02)2536-8787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81號1F
營業時間:17:00–23:00,假日12:00–23:0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燒肉眾其實有許多家分店
我家樓下都有一家 XD

我在臉書上稍微查了一下
整排都是燒肉眾的分店
讓我看傻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一家離自己比較近的
燒肉眾列表,請點→ 這裡

這天來到吉林店
感覺生意很不錯耶!
不僅座無虛席,我們還吃到了第二輪
還是一樣滿座喔!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原本霸氣的想吃最貴的 $899套餐
但是聽說這天龍蝦賣完了!
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只好吃第二貴的$699套餐,噗!

$899菜單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699菜單
我們這天吃的就是這個
特別的是有奧丁牛
然後+$50升級美國頂級板翼牛
或是汶萊藍鑽蝦2選1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599菜單
如果預算有限,食量很大
$599菜單也是可以吃很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VIP有優惠,壽星也有優惠喔!
提供各位參考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以上四張圖
都是擷取自燒肉眾吉林店官方粉絲團
請點 → 這裡

燒肉眾用炭火
烤起來的肉才香、才好吃嘛!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超大管的抽風機吸力很強
店員一開始就告訴我們要小心
衛生紙什麼的不要吸進去了
弄壞了要賠 (欸?)

我們烤著烤著
超薄的肉片真的一不小心被吸上去
我們大家都傻眼了
這件事情是真的會發生的!大家要注意啊~
我們還一直恐嚇肇事的朋友
妳死定了吼,抽風機要壞掉了,妳要賠錢…XDD
事實證明,區區一片肉沒有讓抽風機壞掉啦….

也因為風力很強
所以身上的烤肉味很少
真是有利有弊啊 XDD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一次只能劃10樣
吃不夠繼續追加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拍壞了的飲料機
大家加減看這樣
就是日式煎茶、可爾必思
和可口可樂系列的果汁、汽水機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店內也有提供冰淇淋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誠如各位所知
燒肉吃到飽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吼!
雖然我認真想要記得
但其實過幾天就完全忘記了 XD
(店員:那妳是在問心酸的喔?)

總之,雞肉牛肉豬肉都來一輪
看到想吃的都劃都劃!
(眾人:這真是一篇不負責的食記啊….)

姊姊交代:不要拿醃過的,很鹹!
但我這天吃覺得還好欸
莫非是我比較重口味嗎? XD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有牛舌欸,這個我認得!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還有帶骨牛小排!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然後泡菜真是燒肉好朋友
我這天吃最多的應該是泡菜了吧 (笑)
整個清爽解膩,一口肉一口泡菜
可以越吃越多!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骰子牛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松阪豬還不錯耶
不過大腸就不推薦了
味道很重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生菜是拿來假裝健康用的
用個生菜包肉包泡菜
吃起來更清爽不油膩!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雖然厚實的肉比較有口感
但是自己烤真的很麻煩
我好多年沒有自己烤肉了 XD
以後如果來吃到飽燒肉店
我會寧願點薄肉片
烤個幾秒就可以吃,也不會燒焦~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每當一失火
就要趕緊放上沒有油的肉鎮壓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火熄了再換上油花多的肉片
整個手忙腳亂有沒有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喔喔喔又失火啦!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沒關係,趕緊丟上骰子牛和玉米筍熄火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海鮮類也還可以
畢竟價格不高
有此品質足矣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我吃超多白蝦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金主吃超多扇貝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那對不吃洋蔥的姊妹花
居然讚嘆烤洋蔥很甜
欸,洋蔥本來就很甜好嗎 XDD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泡菜至少續了三次
最後一次店員乾脆給我們兩大盤
我還是興高采烈的吃光光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加價的汶萊藍鑽蝦
個頭大隻又彈牙,才 $50超划算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以下 “可能是” 奧丁牛和美國翼板
可我覺得這肉油花比較少
個人覺得加50元不如吃藍鑽蝦 (毆)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最後實在什麼都吃不下
點個菇類加減吃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戰鬥力十足的男士戰友們仍繼續著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喔喔這塊真的是夭壽厚
醬燒厚切雪花豬的樣子
旁邊應該是伊比利豬?
(眾人: …..妳不知道就不用介紹了….)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牛舌最考驗技術
沒想到這天三小a烤得還可以欸!
可圈可點,以後可以帶他出門烤肉 (?)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繼續一路厚切下去
帶骨牛小排烤起來!
(然後又失火了 XD)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還是要吃油花比較多的
比較相比較嫩口吼!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最後剩下菇菇和海鮮的扣打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最後來到甜點時間
在這裡有人鬧了笑話

H:香蕉外面那圈是什麼啊?
眾人:…………香蕉皮。妳有事嗎?

焦糖烤鳳梨
香蕉好朋友
花生煉乳年糕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我們真的吃足了2小時
吃到被服務人員請走
說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XD
早已經滿到天靈蓋囉!

沒想到今天被新朋友買單給買掉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感恩!
下次輪我做東! ^^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這次開趴應該是為了送別吧?
H小姐要回日本囉!
請務必保重自己,口罩戴好戴滿
勤洗手蛤!

結論,燒肉眾堪吃嗎?
我是覺得還Ok啦
原物料這麼高的今天
才$599、$699就可以狂吃肉和海鮮
就算不是高檔食材
也算是還可以吃的了
食量大的朋友應該可以吃得很開心!

 

燒肉延伸閱讀:

燒肉眾板橋文化店,499豬肉吃到飽

鉄火燒肉,個人套餐$198起,挑戰日本A5和牛最低價,一片 $38起!

燒肉LIKE京站店,一個人也能吃的燒肉店

大股 熟成燒肉專門,一整面的清酒自動販賣機 + 高品質燒肉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71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