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愛吃鬼芸芸

某天老同學江董發line給我:
請妳吃晶華酒店上庭酒廊,來不來?
芸:江董請吃飯,哪有不去的道理?
於是,我就欣然赴約了 XD
(老同學:只有叫妳吃飯叫得動……)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
營業電話:(02)2521-5000 分機 3852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3:30
假日:10:30-23:30(早午餐時段:10:30-17:00,平日無早午餐)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原來上庭酒廊gallery
就是我們在晶華酒店內
常常來來去去的走廊
果然是gallery  XD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是否有印象了?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雖然在通道上
其實不會很干擾
用餐區和走道還是有一定的距離
座位寬敞舒適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其實氣氛挺不錯的耶!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的菜單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假日有早午餐耶!
下次要來吃看看😋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拿鐵 $230
飯店應有的水準
咖啡香牛奶醇
熱拿鐵還附上QRcode的餅乾,可愛!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現打果汁 $270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美式咖啡 $230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Lady M 伯爵茶千層蛋糕 $450
這是朋友點的
如果說這是我第一次吃Lady M
會不會嚇到人? XD
因為我真的不愛吃千層蛋糕啦!
覺得好多奶油好膩口…
所以沒事不會點千層蛋糕來吃
Lady M的蛋糕不意外,我也不是很喜歡…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酥炸花枝圈 $320
肥滋滋的花枝圈炸得不油不膩
花枝肥厚口感很不錯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鹹蛋薯條 $220
我好愛這個細細的薯條呀!
清爽不膩,加上起司和鹹蛋
夭壽好吃,但是….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發現我們接下來的每一道主菜
配菜都是薯條,而且份量超多,噗!
欸,因為這裡是五星酒店
我覺得….員工應該稍微提醒一下客人
附餐裡滿滿的薯條
是否考慮別單點薯條了? XD





水浴波士頓龍蝦布里歐三明治 $680
是不是,薯條小山一般呀….
顯得三明治小小一個
其實這整盤吃下去,飽足感十足啦!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奶油香氣十足的布里歐麵包
夾上大量清爽的蔬菜和波龍肉
姊吃的是奢侈(菸)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酥炸豬排刈包 $450
相較之下我好像比較愛豬排三明治欸!
豬排炸得香酥脆
淋上酸甜的醬汁
夾進竹炭刈包裡實在可口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看到沒有,豬排很厚實呢!
雖然很厚但是不乾柴
這個我喜翻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季節沙拉 $380
有人假裝健康點了一盆沙拉
結果吃了一大堆炸物和薯條
我不會說那個人是江董~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本日帳單,果然是飯店的價格
感恩老同學江董大發慈悲招待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全時段餐廳,週末有早午餐唷!


雖然價格不算低
但是食物、飲料、服務真的很不錯
環境也相當舒適,符合飯店水準
服務人員也會一直來倒水
臉皮厚的話坐一整天也沒問題(毆)
我對早午餐感到高度興趣
改明兒個來吃個早午餐,嘿嘿!

 

延伸閱讀:

天成飯店 拾柒 CAFE | 北車隱身在17樓的秘密咖啡店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17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