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2020 / 10 / 24
16,922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愛吃鬼芸芸

呈上篇,大地酒店的 喜歡廳晚餐 其實已經提到
2020 ITF線上旅展
大地酒店一泊二食的價格超優惠的呀!
這篇就來看看客房篇:)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大地酒店
營業電話:(02)5551-8888
營業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一號

💥 2020 ITF線上旅展:https://bit.ly/35lK82v
💥 優惠訂房:https://bit.ly/3mfj5wM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大地酒店提供接駁巴士
從北投捷運站1號出口往右走
就會看到囉!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找到免費接駁車候車處
就可以看到時刻表囉!
大約是一小時發車一次
某些時段不太一樣
各位可以放大收看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大地酒店的接駁車長這樣!
早上退房後從大地酒店出發
大約每小時45分發車
10:45、11:45…
我是搭11:45的接駁車下山
一樣送到北投站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大約不用十分鐘
大地酒店就到囉!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週末入住人潮不少
下午三點多這時間櫃檯很忙
有好幾組客人同時正在check in
於是工作人員請我們在藏書閣稍坐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小兔認真打卡,我認真玩耍偷拍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各樓層都可以看到藏書閣不同的角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每一個樓層都去看看喔!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2020ITF旅展專案
不只是住宿一泊二食
泡湯用餐也很划算喔!

💥 2020 ITF線上旅展:https://bit.ly/35lK82v
💥 優惠訂房:https://bit.ly/3mfj5wM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我們這天入住的是 楓林套房
透過百葉窗,可以隱約看到山景
這天下了點小雨,濕濕冷冷的
特別有泡湯的氣氛 ❤️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電視上寫著歡迎Mr. Chuang
頗有尊榮感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迎賓水果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床頭的小木墊提醒住客
一起落實環保喔!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再來看看茶水區
有礦泉水,茶包,膠囊咖啡
在涼意濃濃的北投山林裡
泡杯熱茶、熱咖啡,泡個溫泉
暖呼呼的好舒服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茶水區有一片木頭很特別
原來是以前颱風倒塌所留下來的香樟
重新賦予它新的生命
在大地酒店繼續服務住客
真是一片有故事的木頭呀 (菸)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房內提供的點心都可以免費享用
有堅果,餅乾等
太適合我這個嘴巴停不下來、愛吃零食的人!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冰箱裡的飲料也都是免費的喔!
好佛心呀!
最下面還有兩個巧克力瑪德蓮
太好吃了,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配咖啡喀光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也有一大床的房型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大地酒店除了有大眾溫泉、戶外裸湯之外
房間裡也有很寬敞的溫泉池
不喜歡大眾池的朋友
在房間裡也可以舒服的享受溫泉喔!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備品使用HERMES
也太下重本了吧!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這種等級的酒店
當然用免治馬桶囉!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是說下雨天的北投真的有涼意呢!
衣櫃裡的浴袍被我們拿出來穿了😂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 2020 ITF線上旅展:https://bit.ly/35lK82v
💥 優惠訂房:https://bit.ly/3mfj5wM

 

再來看看$9999一泊二食奇岩房型
我更喜歡小兔這晚住的房間欸!
雖然坪數比較小,但超大的窗戶好美喔!
不過也要看運氣就是
有機會住到大窗、也有機會住到2小窗
以下四張照片感恩小兔提供
( 照片來源:麻吉小兔吃貨旅行團 )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好的鏡頭轉回來!
聽說大地酒店設施很不錯
我們先研究好露天池和泳池在3樓
健身房在4樓
就準備探險去啦!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必須先到4樓找到櫃檯
請他們幫忙開門,才能進健身房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我第一次看到健身房這麼滿
整個驚到
大家是認真的來使用設施耶!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3樓的水療池是溫水
因為是假日
有不少親子住客在這裡玩耍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泳池是常溫,非溫水
這天北投風大還飄著細雨
沒有人敢下水😂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我們又回房開始打滾鬼混
大約5點多左右
有服務人員來敲門詢問是否需要開床服務
要啊要啊!當然要😂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然後得到開床小禮物
巧克力2片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我們在房間滾到六點左右
就到樓下的喜歡廳用餐啦!

喜歡廳美好晚餐的文章,前兩天寫過了
請點 → 這裡 收看

吃完晚餐稍作休息
我們就去泡湯囉!
和工作人員情商
我們等所有住客23:00離開之後
進露天風呂區拍個照
平常是不能拍照攝影的唷!

寬敞的更衣室和置物櫃
和工作人員拿手環
就可以使用櫃子的電子鎖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梳妝台提供了化妝水、乳液、卸妝
化妝棉、棉花棒等
方便女孩兒使用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還有大大的休息區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提供多種飲料和餅乾
好貼心啊!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晚上23點溫泉池關閉
客人都離開啦
我們情商溜進去拍幾張照片

大地酒店有很完善的設施
烤箱、蒸氣都有
是莊媽的最愛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還有冷熱池
這也是專業泡湯客莊媽的愛
莊媽說有冷水池超重要
泡熱了再浸到冷水裡降溫
才能泡得久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最大賣點當然是戶外區啦!
這可是北投唯一會下雪的地方 XD
怎麼說呢?看看後面影片就知道囉!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露天池有兩池,溫度不太一樣
各位可以自行挑選適合自己的水溫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每半點都會下雪
各位朋友不妨抬頭看看
這可是最大的賣點呢 XD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附上一段影片
北投下雪啦!是不是很有fu呢?

前一天晚上雖然泡過露天池
總覺得房間裡面這麼棒的設施沒有太可惜
於是刻意提早起床,在房間內認真泡個湯
大地酒店的溫泉是白磺泉唷!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原湯呈現乳白色
是傳說中的美人湯
酸性硫磺鹽泉,有硫磺氣味
泡個十分鐘馬上就大爆汗
通體舒暢啊!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接著來瞧瞧早餐
早餐也是在喜歡廳享用喔!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喜歡廳提供的是半自助式早餐
可以挑選日式咖哩飯、健康五穀粥配小菜
或是西式的蛋類料理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我點了蛋料理,然後開始巡場
唷!沙拉種類超多的耶,還有燻鮭魚~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麵包、水果、起司都有
還有蛋糕和牛奶、燕麥片呢!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各式果汁、豆漿、咖啡、茶都有
也有提供優格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讓我震驚的是有氣泡酒~
這,一大清早的 XDD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也有熱食唷,可以吃得飽飽飽!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豐盛的早餐!
吃這樣一套下去,要到下午茶時間才會餓了 XD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最後要離去之前
我是搭接駁車離開
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把行李放好
然後貼心的幫忙拿上車
我覺得….大地酒店的服務真的很好啊!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2020 ITF線上旅展只到11/6
喜歡泡湯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難得有這樣的甜甜價呀😁

 

💥 2020 ITF線上旅展:https://bit.ly/35lK82v
💥 優惠訂房:https://bit.ly/3mfj5wM

 

 

延伸閱讀:

大地酒店一泊二食之晚餐- 喜歡廳

初訪大地酒店喜歡廳

北投大地酒店,2020 ITF線上旅展一泊二食超優惠!

 

 

***** 本文感謝大地酒店邀請採訪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