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愛吃鬼芸芸

台中超可愛的米玥麻糬堂兔子麻糬
在台北新光三越A11 B2有快閃店啦!
期間是11/1-11/30
不用到台中排隊
就可以吃到超可愛超夯兔子麻糬啦!😍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米玥麻糬堂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 B2(手扶梯下來右後方)
📍期間限定|11/1-11/3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這是從官方粉絲團擷取下來的照片
真的很會!設計得真好耶~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感謝朋友消息靈通
手刀送了兩包米玥麻糬堂來給我
我一收到快遞整個驚喜
怎、麼、會、這、麼、可、愛!!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我本來就是兔子的狂愛者
而且包裝好有質感呀!
光是兔子包裝這點就先加到滿分再說
我忍不住笑了,現在做生意真的好競爭!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原本以為兩包包裝不一樣
口味也不一樣
原來兩包裡面都是一樣的口味啦 XD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台北11月的快閃店限定5種口味

 

三盆糖花生粒粒 $25
十勝奶茶鐵觀音 $40
芋泥肉鬆鹹蛋黃 $40
生巧克力榛果 $45
酪梨布丁牛奶 $50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手工現做的麻糬保存期限很短
建議1-2天內吃掉
冷凍的話是七天,退冰就能吃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米玥麻糬的皮香香甜甜軟軟
完全有中我的喜好
吃得我眉開眼笑呀!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芋泥肉鬆鹹蛋黃 $40
剪開這顆麻糬我一頭霧水
咦?芋泥呢?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原來天然的芋泥顏色淡淡的
幾乎和麻糬的皮顏色一樣
險些忘了它的存在 XD
不過,咬下去就吃得到芋頭的味道囉!
不只如此,還吃得到芋頭塊耶~
加上鹹蛋黃和些許肉鬆
又甜又香又鹹又可口
這款甜度很低
適合不耐甜的朋友!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酪梨布丁牛奶 $50
綠綠的皮就是酪梨的顏色囉!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看到酪梨我以為是鹹口味
沒想到咬下去是甜的!
翻翻官網才知道
原來這是酪梨布丁牛奶口味
難怪吃起來很像在喝酪梨牛奶
沒有酪梨特有的草腥味
內餡比較類似更軟一點的卡士達餡口感
軟軟香香甜甜,意外的口感和美味!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三盆糖花生粒粒 $25
三盆糖可是日本的高雅黑糖
細膩有質感
拿來和花生顆粒做成內餡
很令人期待!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超大顆的花生顆粒口感超棒
又香又脆的,佐以香甜不膩的三盆糖
口感層次很豐富
喜歡花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十勝奶茶鐵觀音 $40
這款也太有趣了吧!
就是一個鐵觀音奶茶的概念
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生巧克力榛果 $45
原本我對巧克力沒有抱著太大的期許
想說不就是巧克力嘛?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沒想到,一咬下去真是驚為天人欸!
不僅有香濃不甜膩的巧克力味兒
還有香噴噴的椹果味,這款實在好吃!
我一直以為姊姊的No.1會是花生
沒想到巧克力打敗花生,成為了第一名!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以下三張照片感謝朋友提供
連臨時的攤位都這麼可愛!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很想認識這名畫家
問他願意不願意幫我畫大頭照 (毆)
這名畫家的風格我太喜歡了!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快閃店的限定菜單
也不過五種口味
一條龍是剛好而已
兩條龍和朋友分享也很應該 XDD
米玥麻糬堂,超可愛兔子麻糬11月限定!台北快閃三越A11 B2


好了,還沒吃過米玥麻糬堂的朋友
趁11月在台北快閃,趕緊去吃一波!
不然就得自己去台中吃囉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0,446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