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2020 / 12 / 19
3,700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愛吃鬼芸芸

誰說耶誕節、跨年
只能吃火雞、牛排大餐啦?
高品質的日本料理
其實也是非常優雅的選擇!
商午$2,400起
就能吃到正統的江戶前壽司
也是很棒的大餐!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鮨 松濤
營業電話:(02)2880-1880
營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92-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周日公休)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其實我已經來過兩次了吼
對來自東京的廣部師傅的好手藝
是感到非常敬佩的!
所以徐天麟揪吃耶誕大餐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馬上同意啦 XD

一進門看到熟悉的廣部師傅
覺得很安心,就是美味的保證!

初訪鮨 松濤,點→ 這裡 看文章
再訪鮨 松濤,點→ 這裡 看文章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關於更多鮨 松濤的詳細資訊
前兩篇已經說得很清楚
這裡就不再贅述
本日重點是2020年的耶誕、跨年大餐!

松濤日本料理和讚鐵板燒是同個老闆
而且在隔壁,菜單就寫一起了這樣 XD
讚鐵板燒是2020年的米其林餐盤推薦
也是非常值得一嚐的餐廳
身旁的老饕朋友均讚不絕口
可以點 → 這裡,看看讚鐵板燒有多厲害!

以下是今年的耶誕跨年套餐
點圖可以放大
松濤的商午是 $2,400起
在大餐裡面算是比較經濟實惠的 XD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我們這天享用的是晚餐啦!
所以是松濤 主廚特選套餐 $3,600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耶誕跨年套餐的日期是12/18到隔年1/3
還沒訂耶誕跨年大餐的朋友
趕緊訂起來!
安太座也好、與另一半浪漫一下也好
姊妹淘聚會也好、好兄弟一起享受美食也好
都很適合!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IG及臉書打卡都有優惠唷!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每回來到松濤
總忍不住讚嘆各種食器,甚至小口布
據說都是廣部師傅從東京搬回來的
原汁原味的日本好手藝、日本食器
在不能出國的現在
也稍能安慰自己,假裝在日本吃飯… *泣*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廢話不多說
來瞧瞧這天吃了啥好料!

#前菜三品
依每天食材不同有所變化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刺身三點
一樣是依食材變化
也可以告知不吃的食材
例如姐姐不能吃蝦
就變成透抽這樣

我每次吃都忍不住問徐天麟:
你知道我不吃生魚片嗎?
可是廣部師傅的生魚片,我敢吃!

其實不是我不敢吃生魚片啦!
是,只有某些師傅的生魚片我才敢吃…..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宜蘭龜山島的金殼蝦
算是這天比較特別的食材!
可惜姊姊無緣享用 XD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不過姐姐的透抽也超甜的啦
我忍不住偷吃一條,嘿嘿!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套餐贈梅酒一杯
姊姊喝酒不開車
改選檸檬汁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點套餐就贈揚出白子一份
這天是烏魚白子!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沒想到這個季節的海膽還是鮮甜美味
明明海膽最好吃的季節是夏天呀!
印證錦富的余師傅所說
只要肯給錢,什麼食材都有 XD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握壽司七貫

廣部師傅每一貫壽司都有秘密武器
味道比較重的銀皮魚
刷的醬汁就不一樣
還會偷偷撒上一點點柑橘類的皮
每一口都是令人驚喜的美味
這天壽司飯也是非常可口
吃得我們滿意極了!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被特殊對待的小肌魚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焗烤龍蝦
中間穿插了焗烤龍蝦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果然是廣部師傅
龍蝦早就處理好了
讓客人吃龍蝦完全不費勁
用筷子就可以輕鬆挾起
吃龍蝦也可以很優雅啦!
雖然經過焗烤
仍吃得出龍蝦原本的鮮美彈牙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不能吃龍蝦的姐姐
被換成一顆超美味的魚頭
當然也被我抽稅了
姐姐表示非常滿意
還酸溜溜地說
這魚頭肯定比我們的龍蝦好吃 XD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握壽司未完待續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飽了吼!
沒想到看起來沒幾道
怎麼這麼撐?
(眾人:最好七貫壽司加頭加尾還沒幾道)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黑松露鮑魚
繼續穿插黑松露鮑魚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我的老天鵝
這鮑魚也太大、太鮮美了吧!
熱愛鮑魚的我吃得開心極了!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星鰻一出場就大家興奮不已 XD
肉質細嫩
沒有腥味沒有土味也沒有刺👍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玉子燒
吃到這裡就知道正餐結束!
(還好喔,已經滿到天靈蓋了…)
這個玉子燒根本吃起來就像是蜂蜜蛋糕
是一個甜點的概念 XD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石斑魚湯
日本料理的結束也不見得要味噌湯
來個清爽的石斑魚湯也很棒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哈密瓜
還沒咬下去就噴汁
爆甜又爆漿的哈密瓜
絕對是日本料理最棒的飯後水果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手作葛切佐綠茶
這時候原本喝的茶會被換掉
甜點又是搭配不同的茶
真的很講究!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我超愛這款冰冰涼涼的葛切
搭配甜蜜蜜的黑糖+香噴噴的黃豆粉
每回再飽都會把它吃光光!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這天好朋友相聚,不斷鬼扯和練蕭威
平常的工作壓力和生活上的鳥事情
通通拋到一旁去,開心極了!

和本日用餐的好朋友們,來張大合照吧:)
廣部師傅好犧牲,被我們推到最前面
所以臉最大,哈哈哈!
鮨 松濤日本料理之華麗耶誕跨年大餐

 

 

今年第一個耶誕大餐
感恩徐天麟相揪
吃得非常心滿意足
一掃最近頻頻踩雷的倒楣運,噗!

 

 

延伸閱讀:

鮨 松濤,捷運劍潭站神祕低調江戶前壽司

再訪 鮨 松濤日本料理

讚鐵板燒@2020米其林餐盤推薦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700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