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2020 / 12 / 27
10,887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愛吃鬼芸芸

位於南京東路五段的御蓮齋
以提供原型食物為主軸
強調食物無添加、無化學成份
用最原始、最天然的食材給消費者
重新以「回歸自然」為概念
回到食材最純真的本味年代
在這裡,可以吃到食材最原始的風味!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 Omni Ambrosia
營業電話:(02)2761-1259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B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價格:平日$698、假日 $798 (需另加10%服務費)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御蓮齋位於南京東路五段188號
大門是辦公大樓
不要懷疑,就是這裡沒錯
直接往裡走就對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走到底就會看到御蓮齋的招牌囉!
記得要隨身攜帶口罩
因為取餐時,必須全程戴著!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抵達現場後
先找工作人員報到check in
取得座位號碼
然後下樓找工作人員
會協助引導到座位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目前除了周一無肉日特價之外
即日起至~1/14中午 (禮拜一到四)
也有特價 $599
各位朋友可以多加利用喔!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2.0將「無添加」和「低碳」落實到每道料理
從食材挑選開始
精選玉里無毒小農古燉米、在地小農溯源蔬菜

全餐廳選用初榨橄欖油、葡萄籽油
葵花油、印加果油、亞麻仁油

全手工自製調味料
以新鮮小番茄加橄欖油熬煮番茄醬
沙拉醬以馬鈴薯拌製橄欖油而成

簡單使用有機海鹽、二砂糖
呈現食材本味不過度調味

不同傳統大火快炒
改以小火慢慢逼出食材香氣
避免食材營養流失

 

我們一入場就慌張了
每次來都這樣
種類很多呀,不知道吃什麼好 XD

但還好現在的御蓮齋和以前不一樣了
重新裝潢後有分區耶!
這樣就比較清楚
可以一區一區的逛,條理分明!

#南島風情

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是南島風情
這區有印度咖哩、沙嗲等東南亞食材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光是咖哩就好多種!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我們一面拿菜一面聽到旁邊阿姨說
她幾乎天天來這裡吃飯
我都震驚了呀!
真的把這裡當自己家廚房耶 XD

確實是啦,菜色非常多,相當豐富
天天吃也不會膩就是….

懶得走路的話
光是我們旁邊的東南亞料理區
就可以吃很飽囉,噗!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幾乎都是使用食物的原型
頂多出現豆腐、豆皮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讓我欽佩的是居然還有沙嗲串啊!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小農時令蔬菜鍋物區也超誘人
各式各樣的蔬菜不斷向我們招手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可以自己夾要吃的蔬菜和配料
然後挑選火鍋湯頭
也可以請工作人員煮麵線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有看不懂的菜都可以問工作人員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還有我愛的玉米筍和各種菇類
吃好吃滿!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小火鍋是現點現煮的
需要一點點時間等待!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台式熱炒

台式熱炒區也超棒的啊!
各式各樣的料理
夠味的、清淡、炒的、炸的、涼拌的都有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水蓮、高麗菜捲都是我的愛!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炸菇也是清脆多汁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我心裡想著要再拿碗來裝白菜滷
結果完全忘記,拿完苦瓜就走了 Q_Q
飯友哭哭說苦瓜好苦
吼,苦瓜苦才好吃啊,不苦吃它幹嘛!
左上的烤鰻魚也要給個讚
沒我我最怕的細刺土味和腥味
口感脆脆的又甜甜的,好吃!
(飯友:豆皮哪可能有細刺和土味…)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還有厲害的花生豆腐、我愛的炒甜豆
蘆筍市價很貴耶,趕緊拿幾根到盤子裡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這季節居然還有筊白筍
興高采烈地拿了很多
還有飯友愛的炸豆皮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絲瓜香甜可口
QQ冬粉也好美味
右下角的丸莊醬油
是丸莊為了御蓮齋做的醬油
符合御蓮齋的經營理念
做出特別版、無添加的釀造醬油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日式雅食

有冷盤區、也有炸物熱食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反而喜歡吃蒟蒻(偽)生魚片
不僅沒有腥味不油膩
口感還QQ的,多好!
飯友說黑豆超好吃,讚不絕口
我還特地拿了大阪燒,蠻有趣的口感!
左下的初榨橄欖油,就是店內在用的喔!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日式炸天婦羅不油不膩
地瓜也好吃、玉米筍也好吃、菇也好吃
這區我吃得心花怒放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如果對店內使用的調味料、油感興趣
在這裡也是可以購買的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油和醬油售價也不貴
比我在某些貴婦超市看便宜得多
雖然比市售的化學調味料貴
相信健康是無價的,值得!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如果吃了覺得喜歡
也有外帶的服務耶!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在日式區旁邊看到土瓶蒸好嗨
不疑有它,就拿了
沒想到他居然是珍貴何首烏欸欸欸!
隔壁桌的太太阿姨們很會
狂拿何首烏
每個人都喝好幾壺,很補啊!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巴西蘑菇黃耳湯也很不賴
喝的時候要小心燙唷!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蒸籠區裊裊白煙也是很誘人的!
有烤白菜、粉蒸排菇等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還有各式港點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蒸的地瓜、菱角、小芋頭、花生
看起來也是相當誘人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除了芋頭糕、蘿蔔糕、春捲外
居然還有廣炒麵,太酷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以及綠豆糕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這區一樣是有外帶服務的
吃喜歡可以買回家!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飯友很有出息,獨自吃了一個漢堡
還大讚非常好吃
狂讚美麵包、猴頭菇都很厲害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有本事的朋友,記得吃一下漢堡啊!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湯品的選擇也很不少
有我最愛的蓮藕湯耶!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還有麻辣臭豆腐 XD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義式饗宴
除了義式小食之外
還有現炒義大利麵喔!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那個肉丸真是意外的好吃欸!(豆腐做的)
還有奶油花椰菜、各式燉飯、薯條等
也是有異國料理的啦!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當然Pizza也有,而且好吃欸!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飯友現炒了青醬義大利麵
真的很不怕死
都拿份量好大的
吃得完是不是啦?XD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然後壽司區這邊是我個人的大驚喜
一問之下原來是米有特別挑過
難怪格外香Q
好吃到我一吃完馬上跑回來幫它拍特寫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我是吃上面兩個
米好香甜好Q,餡料豐富飽滿
超級好吃的啦!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我拿了一個木耳的越南春捲
沾上酸甜的醬汁也是非常可口!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水果蛋糕冰淇淋區

水果可是琳瑯滿目
而且頗具水準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甜點無蛋無奶
所以做出來的蛋糕和一般不太一樣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用漂亮的水果堆上去
整個超加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冰箱裡也還有一些冷藏甜點
提供各位選擇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甜點區最最推薦的是冰淇淋
因為御蓮齋提供的餐點不僅無肉
還無蛋無奶
所以冰淇淋用的是新鮮水果做的雪酪
坐在隔壁、天天來吃的阿姨說
她還看過工作人員削水果做雪酪
是用好的水果,還不是隨便的水果喔!
(這個隔壁的阿姨今天好搶戲 XD)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這天有四種口味雪酪
我最愛百香果、鳳梨
我們還推薦附近座位的阿姨們去拿
附近座位的阿姨大姊們一面喊著好飽
一面腦波很弱的被我們洗腦去拿雪酪,噗!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差使飯友挖冰淇淋讓我拍照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飯友一直大讚紅龍果好
可是紅龍果不酸,我不愛(←變態)
我還是喜歡有酸味的鳳梨、百香果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甜湯區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有杏仁茶、紫米紅豆、紅棗白木耳
甜點還有生巧克力和羊羹!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冷飲則是有紅棗茶、古早味紅茶
金桔茶、現打果汁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接下來,準備大吃啦!
某飯友第一盤就拿了炒義大利麵
真的很帶種😂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各種很飽的澱粉也都是她拿的吼XD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東南亞區也是要拿好拿滿!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有沙嗲真的超帥的!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我也拿了兩個很飽的壽司
可是好好吃喔喔喔!
越南春捲也很值得推薦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炸猴頭菇、蘆筍、甜豆、筊白筍是我的愛
一定要拿好拿滿
飯友又不斷大讚豆皮真美味😂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蔬菜區有燙青菜可以拿
醬料也是可以自己調的唷!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有人煮了好大一鍋的番茄火鍋
湯頭很好沒錯,但也拿太多了吧🤣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中式熱炒、義式區也都要拿一輪
大塊苦瓜吃起來超過癮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日式炸物區務必拿好拿滿
連放冷了都好吃,厲害厲害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這款神秘的甜點必須淋上黑糖漿
吃起來像洋菜凍
裡面居然還藏著一塊木瓜
太有趣了,很好吃唷!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飯友實力堅強的拿了漢堡和Pizza
還有薯條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原本以為是魚湯的土瓶蒸
倒出來是何首烏,嚇了一跳 XD
隔壁桌的阿姨大姊們就好愛
續了好幾輪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巴西蘑菇黃耳湯相當清甜可口
裡面好多腰果,好香好好吃
這款也很推薦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當天適逢冬至
隔壁的大姊阿姨們好熱心
看到湯圓剛剛端出來
趕忙回來叫我們去拿湯圓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沒想到今年冬至的湯圓
就在御蓮齋吃到啦,哈!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為啥我們跟隔壁桌幾個大姊阿姨這麼密切?
因為我們排得很浮誇
大家紛紛跑來要求借她們拍照
就這樣,原本是我跟飯友二人吃飯
最後好像變成三四桌朋友一起吃飯
還可以聊得起來有沒有,噗!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是不是?都吃成這樣
隔壁幾桌能不過來參觀拍照嗎? XD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最後追加的甜點們
最喜歡的是雪酪
還好有聽天天來的大姊建議
跑去拿了幾顆雪酪,超好吃的啦!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來個特寫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木瓜連皮都削好了
芭樂也好吃、鳳梨也好吃
香蕉也很好吃唷!
飯友水果教主都說讚
哪能有錯 XD
御蓮齋,無添加、原型食物,回到最原始無化學添加的料理!


 

雖然這天一樣吃得好飽
但是沒吃肉,就不覺得飽得難受

我們倆都非常喜歡御蓮齋
從在餐廳裡打卡開始
就不斷推薦身邊的朋友去吃
而且最近吃了好多家昂貴的吃到飽
忽然覺得御蓮齋的價格好實惠!

其實,偶爾不吃肉也很好啊!
到御蓮齋來
可以吃到美味無負擔的真食物
好吃不貴還健康,真的是很推薦呢:)

 

御蓮齋 Omni Ambrosia
營業電話:(02)2761-1259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B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價格:平日$698、假日 $798 (需另加10%服務費)

 

 

**** 本文感謝御蓮齋邀請採訪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887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