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2021 / 01 / 16
22,808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愛吃鬼芸芸

聽說國旅超夯的花蓮
在一月份終於冷靜了
於是我們悄悄收拾行囊
準備到花蓮來趟輕鬆小旅行!
沒想到這次在各地朋友熱情招呼下
又變成了爆食之旅 (要說不意外嗎?)
來瞧瞧我們這回是怎麼玩的!
(眾人:是怎麼爆食的吧….)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猜你還想看: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猜你還想看:2020 花東七日小旅行行程總整理
👉猜你還想看:2019 花東美食旅遊懶人包 (7日行程總整理)
👉猜你還想看:蘇花改花蓮通車小旅行

 

 

😍 花東七日小旅行行程總表 😍

 

【DAY1】
北車→ 自強號 → 花蓮車站 → (午餐) 慶豐麵店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check in → (晚餐) 火鍋$110吃到飽食曼餐廳@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 (夜宿)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DAY2】
(早餐)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 木瓜溪拍奇萊山雪景 → (午餐)阿房小吃 → 鯉魚潭秘境 → (下午茶1) 找到了可頌小賣所 → 北濱公園 → (下午茶2) 福建街香腸糯米腸 → 飽到回飯店倒在床上 → (宵夜) 米噹泰式烤肉 → (夜宿)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DAY3】
(早餐)新城大漢街早餐 → 回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退房 → 松蘿野店(手工筆) → (午餐)游翁韭菜臭豆腐 → 拾豆屋 → 誠信麻花捲 → 美好花生 → 亞信手工烘培(小西點) → 回春Vivify → 林記-明禮街蔥油餅 → 花蓮車站 → 自強號 → 回程

 

 

💥 花蓮住宿查詢http://bit.ly/3oZcdFu

 

💥 花東旅遊行程推薦

超值台鐵+高鐵5日不限搭乘 (外國人限定) → 中文預約 
花蓮太魯閣一日遊 (台北出發)(外國人限定) → 中文預約
中華電信上網吃到飽電話卡 → 中文預約 
花蓮租機車 → 中文預約 
花蓮太魯閣包車半日 / 一日遊 → 中文預約 
花蓮太魯閣拚車一日遊 → 中文預約 
太魯閣奇景拼車一日遊 → 中文預約 
花東縱谷美景 / 溫泉拼車一日遊 → 中文預約
花蓮賞鯨遊船半日遊 (含接送) → 中文預約 
東海岸賞鯨太魯閣一日遊 → 中文預約 
花蓮太魯閣峽谷+海洋公園二日遊 → 中文預約

 

 

====================

 

【DAY1】
北車→ 自強號 → 花蓮車站 → (午餐) 慶豐麵店 → 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 →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check in → (晚餐) 火鍋$110吃到飽食曼餐廳@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 (夜宿)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看看我們運氣多好呢?
出門玩就是好天氣
晴女x2果然威力無窮!
一路從台北市晴天到花蓮市
藍天白雲的,大太陽曬得好熱啊!
結果這次帶厚羽絨衣都沒用到
穿了會燃燒呀!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感謝在地人 跳躍的宅男
擔任包車司機+伴遊
還特地來車站接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抵達花蓮第一站來到 慶豐麵店
說也奇怪捏,我來花蓮很多次
就是沒有來過慶豐麵店!

 

💖 慶豐麵店
營業電話:0930-901092
營業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88號 | 地圖
營業時間:10:30–19:30(週一、週二公休)

 

一點多依然人山人海的慶豐麵店
據說小菜是王道!
我們仍等了半個小時才吃到麵
以平日來說真是生意好得離奇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小菜當主菜這件事情
完全吻合我的喜好
三個人也點一整桌小菜
吃好吃滿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每一樣都超好好吃
但我個人最喜歡三角肉和豬尾巴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雖然一碗乾麵要價不斐
但是份量也非常驚人
食量不夠大的朋友請勿一人一碗
保證吃到翻白眼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就連餛飩湯我們也覺得是2-3人份
所以不要嫌貴,份量夭壽多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花蓮最美秘境- 景觀玻璃屋(山嶺好望角民宿)
營業電話:(03) 867-1007
營業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山嶺9之6號  | 地圖

 

因為實在是吃太飽
宅男說要帶我們去厲害的秘境看看美景
消化消化一下

於是我們來到海洋公園上面的山頭
才發現這裡我N百年前來過
原來是好望角民宿!
為了求證我還問過姊姊
真的欸!我們以前真的來過~
不過現在已經不經營民宿
變成拍照景點啦!

往下俯瞰就是海洋公園和太平洋
風景美到不行
老闆還在這裡放幾個漂亮的拍照道具
讓我們拍翻天啦!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好有氣質啊!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老闆還走過來指點我們如何拍照
真是太熱情
這麼靦腆的表情,當然是他指點的
不然我哪會啊!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老闆:千萬不要拔劍,女孩子不好看!

芸芸:喔?石、中、劍!

老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跌倒阿姨:想、棒、賽!

老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入園費一人一百元
可以無限用餅乾和飲料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室內也非常好拍唷!
原本是民宿,現在都開放拍照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偷用一張宅男拍的照片
背山面海的絕佳景點
往後方山上拍是如此美景!
上禮拜的寒流山頂積雪,美爆!
我傳給朋友看,他還以為是國外的照片
吼,才不是啦,是花蓮啦!
我們台灣也很美好嗎?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拍到發瘋、拍到太陽不見
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
來到連續住宿兩晚的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Check in

 

💖 花蓮统茂渡假莊園
營業電話:(03)854-2111
營業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二段199號 | 地圖
查詢房價:http://bit.ly/2Kmf2Bm

 

位於吉安鄉的花蓮統茂渡假飯店
房間又大又舒適
晚上還有野菜火鍋可以吃
( 是的!我們搶到 $110吃到飽專案)
( 原價 $420,我們是否好狗運?)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我們入住這幾天天氣好得要命
忍不住在園區裡繞了好幾圈拍照
跌倒阿姨笑說這裡好像中正紀念堂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房間只能說讚了啊!
又大又舒服,還有冷暖氣
在冷得半死的最近,暖氣好重要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在房間打滾一輪休息休息
接著晚餐來到一樓的食曼餐廳
是野菜吃到飽唷!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食材很令人驚喜
原價 $420我也很OK
吃得出來沒有偷工減料,都是好東西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110吃到飽是附上豬肉片一盒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但是我們走浮誇路線
怎麼可能就這樣 $110解決晚餐?
當然還要加價購啊!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聽說海鮮很厲害
我們就從善如流的追加一盤綜合海鮮
鮑魚都還是活的,差點讓牠們給逃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我是一夜好眠分隔線 ==== 

 

 

【DAY2】
(早餐)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 木瓜溪拍奇萊山雪景 → (午餐)阿房小吃 → 鯉魚潭秘境 → (下午茶1)找到了可頌小賣所 → 北濱公園 → (下午茶2)福建街香腸糯米腸 → 飽到回飯店倒在床上 → (宵夜) 米噹泰式烤肉 → (夜宿)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前一夜我為了出門玩耍死命工作
清晨才睡覺,吃飽回去就昏倒了
連澡都沒洗,碰到床直接睡個昏迷不醒
睡到清晨才跳起來洗頭洗澡 XDD

雖然前一晚吃到半夜
但醒來居然還是飢腸轆轆
洗完澡趕緊下樓吃早餐去!

雖然花蓮統茂渡假會館的早餐有中式有西式
算是種類不少,品質也都可以
(茄子、白菜滷、小菜、包子都好好吃)
但是,有一樣食物非吃不可!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就是這區的粿仔條!
小道消息指出這兒的粿仔條超厲害
我還想說有多厲害?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一吃之下真是驚為天人
不是我誇張
真的不輸前陣子我們在客家庄吃到的粿條
肉燥+超Q超香粿條
再灑上一些柴魚片,這也太好吃!
我忍不住想建議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要不要在門口開個粿仔條攤啊?
應該會大賣喔! (毆)

還是要推出去沿路叫賣?
保證造成轟動,太好吃啦!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吃完早餐休息一會兒
再一同外出看風景景!
雖然我們的目的地是鯉魚潭
因為天氣真的好得要命
我們第一站來到木瓜溪橋旁
拍奇萊山山上的殘雪
真的是美炸啦!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鯉魚潭阿房小吃活跳蝦
營業電話:(03)864 1483
營業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78-3號  | 地圖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三公休)

 

不要問我為什麼出門就又是吃
我也無法解釋 (攤手)
拍完奇萊山之後
我們來到鯉魚潭旁的阿房小吃
雞肉鮮美、龍鬚菜細嫩、溪蝦也可口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
阿房小吃是被小吃耽誤的木瓜牛奶店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木瓜牛奶才是令人驚豔的美味啊!
冰友啊,路過鯉魚潭就算已經吃很飽
也要下車買一杯木瓜牛奶啊!
太好喝啦,我們咻咻喝完木瓜牛奶
結果午餐都吃不下了,噗!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鯉魚潭
地圖:https://goo.gl/maps/m4Wq1zvMuM49Ry1d6

 

飯後來到旁邊鯉魚潭走走逛逛
以往每次來,都覺得熱炸(夏天)
然後不想騎腳踏船 (熱炸)

這次冬天來
宅男帶我們去鯉魚潭另一個角落
沒有人、沒有遊客,非常寧靜
這區的鯉魚潭風景絕佳
加上我們運氣好,遇到藍天白雲
拍起照來真的是美翻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風景一好,連人都變瘦了呢!
其實是宅男技術好
把我們拍得瘦瘦的 XD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還有主人特地帶小狗來拍寫真集
主人表示小狗很喜歡拍照 (我笑翻)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逛完了鯉魚潭要去哪呢?
當然要去吃下午茶啊 (毆)

 

💖 找到了可頌小売所
營業電話:0912-523514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菁華街35巷1弄18號 | 地圖
營業時間:14:00-17:30 (日一公休)

宅男帶我們來到人山人海的 找到了可頌小売所
內用要登記、外帶要拿號碼牌
都是必須要提早來的唷!
詳情請見 → 粉絲團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聽說平常一個人限購4個
可是我們這天只能買3個
聽說今天只有一個人在做,忙不過來
沒關係,我們有4個人啊!
總共還是可以點12個,點好點滿!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雖然莓果類的可頌比較漂亮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樸實的老奶奶檸檬、肉桂焦糖兩種
反正一個人有3個扣打,都點都點!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一整天都在吃,真的可以嗎?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北濱公園
地圖:https://goo.gl/maps/cUqrnSUkYDTCM6u5A

 

吃完下午茶要幹嘛呢?
當然要去旁邊的北濱公園散散步
消化一下才能繼續吃啊! (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好喜歡花蓮就是這樣
有山又有海,十分鐘內任意切換
我只能不斷讚嘆
咱們台灣真的是寶島
風景美了個亂七八糟!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福建街香腸
營業電話:0915-625262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福建街205號 | 地圖

 

讚嘆完台灣的風景
當然要來繼續讚嘆台灣的美食
宅男繼續把我們拎到福建街
去排隊買香腸+糯米腸!
我一聽到糯米腸馬上說,沒問題我要吃!
(宅男:妳不是連可頌都吃不下?)
我這種糯米鬼
吃不下甜點,可是吃得下糯米腸欸!XD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香腸和糯米腸完全是我的菜
可是這裡沒有大腸包小腸
我們只好各切一些帶回飯店吃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吃完這些,晚餐真的再也吃不下
其實到晚上十點多都還是飽的

不過,宅男說過有宵夜可以吃
就又…..準備出門吃宵夜啦!(哇哈哈!)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米噹泰式烤肉
營業電話:(03)835-7031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221-2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二公休)

 

說好的宵夜只吃一點點
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一整桌 Q_Q
這是已經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大合照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其中還有這麼大一隻鬼頭刀啦!
還好宅男這天晚上戰鬥力十足
我們也是順利的幾乎清空了,哇哈哈!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吃飽飽正好睡
回房間泡個澡就不支倒地
又是昏睡到鬧鐘響起!

 

====== 我是繼續一夜好眠分隔線 ======

 

 

【DAY3】
(早餐)新城大漢街早餐 → 回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退房 → 松蘿野店(手工筆) → (午餐)游翁韭菜臭豆腐 → 拾豆屋 → 誠信麻花捲 → 美好花生 → 亞信手工烘培(小西點) → 回春Vivify → 林記-明禮街蔥油餅 → 花蓮車站 → 自強號 → 回程

 

 

雖然這天早上差點想去餐廳吃肉燥粿仔條
還好我有忍住
因為宅男說要帶我們去吃早餐!

 

 

💖 大漢街早餐店
營業電話:0966-004694
營業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街54號 | 地圖
營業時間:06:15–11:45 (週三公休)

 

一上車,宅男說要去新城
我整個傻眼了,新城!很遠欸 XD
但是就這樣….我們被載到了新城
聽說之前大漢街早餐是人山人海
一月是淡季,人潮終於少了很多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宅男說這裡厲害的除了粉漿蛋餅之外
還有刈包和米糕
不過我跟跌倒阿姨都不吃肥肉
這天放棄了刈包
其實也是因為….光是粉漿蛋餅就飽死人 XD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大漢街早點的粉漿蛋餅果真是非常酥脆可口
醬料超多樣、還有酸豆是特色
店內還提供各種糖果,蠻有趣的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肉蛋土司也是料好實在
一份就飽到天靈蓋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接下來,宅男要回台北了
送我們回飯店之後就此別過
在這裡我們換司機
等待宜蘭的朋友來載我們 XD

 

退房後,合盛66 的律瑩
以及藍鯨號的船長信佑
來到飯店撿我們
一起南下前往鳳林
因為,我吵著要去看手工做的筆!

 

我就是在May的臉書看到的
這女人也太會拍照!
讓一直想買鋼筆、又挑不到鋼筆的我心癢難耐
決定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信佑說
阿松蘿野店的老闆是我同學啊!我帶妳去!
就這樣,我們從吉安鄉一路飆到鳳林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很可惜這次時間不夠
我好想做筆,但是沒辦法
只能看著大神的作品流口水
下次有時間,我要來這裡親自做一枝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鳳林 游翁 韭菜臭豆腐
營業電話:(03)876-3469
營業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20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雖然大家都飽飽的
但是都來到鳳林了
韭菜臭豆腐還是要吃啊!
畢竟這是鳳林的特色 XD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接下來煥松蘿野店的老闆導覽鳳林囉!

 

💖 拾豆屋
營業電話:0921-865565
營業地址:花蓮縣鳳林鎮大同街35號 | 地圖

看到一群年輕人在鳳林
為了這裡兒努力奮鬥
覺得還挺溫馨的
不過!這天拾豆屋沒開呀 XD
聽說豆花很厲害,可是我們沒吃到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還好還有豆漿可以喝,呼!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明新冰菓店 
營業電話:(03)876 4168
營業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新生街26號 | 地圖
營業時間:09:00–21:00

 

昨天花蓮的天氣熱炸
當拾豆屋的人推薦我們去喝檸檬水
我們二話不說就衝去了!

雖然之前宅男也提過明新冰果店推薦檸檬水
拾豆屋也推薦檸檬水
但我個人更喜歡檸檬汁欸!
因為檸檬水喝起來就是順口的、甜甜的滋味
但檸檬汁是比較酸甜、比較濃郁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檸檬汁唷!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冷凍庫裡面很多
除了我,大家都買好買滿!
(搭火車懶得提啦!)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韓老爹誠信麻花捲
營業電話:(03)876-2911
營業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61號 | 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45 (週一公休)

 

船長夫人一到花蓮就鬼叫
她要去買誠信蜜麻花
好好好,如她願,我們一起去買!

 

何謂誠信蜜麻花?
就是沒人看管
自己拿、自己投錢!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價目表
我才知道除了蜜麻花
還有這麼多選擇!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可是現場只剩下蜜麻花啦!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於是我們拿了8包,投了200元
大家要乖,不要貪小便宜
一定要投錢喔!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美好花生
營業電話:0933-528448
營業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46號 | 地圖
營業時間:10:00–17:30 (週三公休)

 

其實美好花生我在2019年3月就來過了
文章請點 → 這裡

 

但那次沒吃到花生湯啊啊啊!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這回重點就是花生湯了!
至於農產品、藝廊,都被我拋到一邊去了(毆)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喝完花生湯
告別松蘿野店賢伉儷
我們一路北返

帶著船長夫人
來到她想買的小西點
(船長夫人:最好妳不想買!)

 

💖 亞信西點
營業電話:(03)852-0518
營業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一段77號 | 地圖
營業時間:08:00–22:00

 

在地人說
亞信是提供花蓮市區廟口紅茶的點心
姐姐很愛吃小西點,所以我們就來買啦!

原本以為是一個專門作小西點的工廠
沒想到是一個麵包店啦 XD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雖然滿店都是麵包
我們的目標是這個
台灣馬卡龍!
我只愛吃原味,一包10個160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但是面對滿滿的麵包
我又怎麼可能只買一包台灣馬卡龍?
於是又買兩個麵包
搭火車的時候準備拿來啃 XD
一個38、一個39,又重又便宜又好吃
不買嗎?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回春 Vivify
營業電話:0988-138518
營業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仁二街218號
營業時間:13:30-18:30(週一公休)

 

這是船長堅持要去看的景點
說什麼有美女老闆娘的咖啡店
根本就是賣植物的地方啊,騙我?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船長最近愛上蕨類植物
開始到處找植物買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我超想買這個葉子有洞洞的植物
聽說不需要陽光、聽說很好種
而且三盆才100元…害我超心動!
想想我有黑手指,加上要搭火車
最終還是放棄…..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林記明禮路葱油餅
營業電話:0965-006589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18-3號 | 地圖
營業時間:13:00–18:30

 

最後一站、上火車之前
來到宅男推薦的林記明禮路蔥油餅
原本以為不用排隊
沒想到生意很好,照排不誤!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終於在離開花蓮前
吃到了炸蛋蔥油餅
保持每次來花蓮就吃炸蛋蔥油餅的100%紀錄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三天對我來說等於是快閃
但是旅伴人妻跌倒阿姨不敢多留
三天就要回家看她老公
避免她老公把家給毀了(菸~)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來回都搭自強號的理由是
普悠瑪和太魯閣號太晃了
我居然無法在上面用電腦打字
所以我寧願搭自強號
自強號只比普悠瑪多10分鐘
所以….我選擇自強號,以上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下次我再找機會東岸漫遊
其實東岸適合慢慢玩
這次三天太趕啦!
所以只有吃的行程 (找藉口)
哈!

 

 

延伸閱讀: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2020 花東七日小旅行行程總整理

2019 花東美食旅遊懶人包 (7日行程總整理)

蘇花改花蓮通車小旅行

花蓮慶豐麵店,在地人激推、小菜超厲害的排隊麵店

超人氣找到了可頌小賣所

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

大漢街早餐,激推超好吃粉漿蛋餅

花蓮人超愛!米當泰式烤肉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2,808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