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愛吃鬼芸芸

2月到新竹五峰鄉玩耍 (文章點 → 這裡 )
台中璇天后帶豐原的伴手禮給我們吃
喔摸,是鼎鼎大名的老雪花齋欸!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老雪花齋 豐原
營業電話: 04 2522 2713
營業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12巷1號
營業時間: 08:30–21:45

崇德門市
電  話:04-22421733
傳  真:04-22491735
營業時間:AM 9:00- PM 8:00
位  址:40670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11號

【泰安門市】(泰安休息站南站158K)
電  話:04-25583549
營業時間:AM9:00-PM9:00
*如經國道一南下順路取貨,請提前一天電話預訂。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  網路買得到:http://www.lshj.com.tw/food.php

 

老雪花齋居然從1900到現在
是罕見百年以上的老店啊!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今天天后帶了蛋捲給我們吃
據說是老雪花齋的人氣商品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我還以為真的是我們常吃的那種蛋捲
看來看去,這比較像蛋糕欸!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而且還附上砂糖,這這怎麼吃?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把蛋糕捲,對啦就是蛋捲
打開之後,皮黏在塑膠片上掉光光
脫皮脫得好醜,我們忍不住大笑
還說,沒事兒
把糖灑滿在蛋糕上就好!
結果灑在上面也沒有比較好,一樣好醜 XD

對的,砂糖就是拿來灑在蛋糕上的喔!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感恩攝影大哥May提供照片
疊在一起看起來好像沒那麼醜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揪竟好不好吃呢?
好的,其實它就是很古早味的蛋糕
蛋香濃濃,口感頗濕潤
鬆鬆軟軟的,相當可口
(後來看官網才知道用的是鴨蛋,難怪!)
加點砂糖增添口感確實很不錯
不過席間有朋友一直嚷著糖太多了
半糖才好吃….XD

糖要加多家少就看個人囉!
我們是為了遮很醜的蛋糕脫皮才拼命灑糖 XD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感謝天后捐贈蛋糕沒有脫皮的照片
這樣看大家應該就比較有印象了
小時候真的吃過這樣的蛋糕呢:)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謝謝天后賞照片!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最後放上一張讓我們笑到噴眼淚的照片
這蛋糕(蛋捲),怎麼可以脫皮脫得這麼醜? XD
老雪花齋,1900年開業的老店,古早味兒甜甜香香蛋捲

感恩璇天后帶下午茶給我們吃
肛溫蛤!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多爾法式烘焙,傳統法國麵包可頌、甜點

滬舍餘味生煎包、小籠包@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小樂沐,樂沐主廚陳嵐舒重出江湖,減法再出發

2020米其林一星,鹽之華法式餐廳

國宴掛包(盛橋掛包),超有趣創新台中味,值得一試

台灣陳沙茶火鍋

東興市魯肉義,台中好吃爌肉飯

模範街芋頭米粉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巡禮

忠孝夜市巡禮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 @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鹽之華法式餐廳@2020米其林一星餐廳

尚牛二館台灣牛肉湯,台南來的溫體牛@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香緹果子咖啡館,台中超夯、不能訂位的千層蛋糕店

鴨片館,南屯區超難訂位北平烤鴨餐廳,大推鴨湯、鹽酥鴨

一桶 TONE 韓式新食

卓也小屋大安庭園餐坊,景觀超美食物超好吃

味無味,好空間 X 好食材 X 好味道 X 好食器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939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