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2021 / 07 / 11
2,477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愛吃鬼芸芸

試營運就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渥達尼斯磨坊
是西班牙來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內用餐點是台灣比較少見的精緻分子料理
當然啦,疫情期間無法做分子料理外帶
就以西班牙的主食和Tapas為主
推出可口的套餐與餐盒
讓民眾在家裡也可以享受米其林一星的美味!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
營業電話:(02)2500-683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1段61號GF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2:00

🔥 訂餐網址:https://bit.ly/36qUgrK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猜你想看:👉 渥達尼斯磨坊@2020米其林一星

拉拉提早在我預定的時間之前就到了
真是敬業,好棒棒,效率很好!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本日享用一個餐盒、一個套餐
週末嘛,總是要吃好一點!

西班牙米其林外帶餐盒:海鮮墨魚汁燉西班牙短麵外帶餐盒 $480
西班牙米其林家鄉個人套餐  $ 880

先來瞧瞧西班牙米其林家鄉個人套餐
這個套餐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食物份量不多,但是很多樣
我喜歡同一餐吃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 XD

主食:慢燉豬頰肉(台灣產)
佐食:不辣漬長椒橄欖鯷魚串、西班牙火腿可樂球、烤季節時蔬搭烤紅椒堅果醬、蔬菜奶油濃湯
甜點:焦糖奶油吐司

包裝非常的講究
務必要把送出的餐點保留在最好的狀態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記得要在兩小時內吃完哦!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是不是很豐盛哩?
有好吃的餐前麵包、濃湯
還有tapas、主餐、蔬菜、甜點
就差一杯咖啡了(笑)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不辣漬長椒橄欖鯷魚串
經典的西班牙小食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西班牙火腿可樂球
這個到我手上還是燙的,好誇張
一定要趁熱吃喔
細膩的馬鈴薯泥和火腿香氣非常合拍
滋味真好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主食:慢燉豬頰肉(台灣產)

不管什麼頰我都愛
牛頰、豬頰…只要在菜單上看到
我肯定會點這道!

果然燉得嫩口迷人
醬汁濃濃口味卻不是很重
非常符合國人的喜好
這個主餐選得非常好!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主餐附的蔬菜盒
本日是節瓜、蘆筍、杏鮑菇、番茄
烤得真好,這盒吃得我意猶未盡
連蔬菜都處理得這麼好呢!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打開湯的蓋子
蔬菜奶油濃湯泡泡居然還在
太厲害了👍
順口的濃湯就被我咻咻喝完
忘了要用麵包沾它~ XD
對了,渥達尼斯磨坊的麵包也非常好吃
我沾了烤季節時蔬搭烤紅椒堅果醬
也是吃得意猶未盡
我真愛渥達尼斯磨坊的的麵包,哈!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 訂餐網址:https://bit.ly/36qUgrK

再來看看西班牙米其林外帶餐盒
海鮮墨魚汁燉西班牙短麵外帶餐盒 $480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短麵耶,我最吃各式各樣的麵
這短麵之前吃過一次,記憶深刻
沒想到渥達尼斯磨坊的外帶餐盒也吃得到呢!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主食:海鮮墨魚汁燉西班牙短麵
TAPAS:不辣漬長椒橄欖鯷魚串、蟹肉沙拉、脆皮無骨豬手佐杏仁醬、西班牙火腿
(食材因時令調整,每日提供四款TAPAS)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本來以為它是燻鮭魚
一拉開才發現,喔摸?是西班牙火腿耶😍
充滿豬肉和豬油的香氣
QQ的口感美味極了!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不辣漬長椒橄欖鯷魚串
今天好多串,哈哈
我超愛吃橄欖和起司
鯷魚和番茄留給姐姐 (毆)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蟹肉沙拉美得跟花園一樣呢!
而且我一直懷疑,它不是西班牙烘蛋嗎?XD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我看到這個很狐疑的問
怎麼有炸餛飩?
(主廚吐血身亡,哪來的炸餛飩?)

原來它是脆皮無骨豬手佐杏仁醬啦!哈!
外皮香香脆脆的,沾杏仁醬一起入口
雖然說是豬手
我怎麼覺得吃到香腸啦?哈哈
這是一款特別的小菜,蠻有趣!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短麵本人
我第一次吃它的時候心中一驚
覺得它好醜
但是吃過就愛上
現在覺得短麵好可愛呀!😍
滿滿的墨魚醬汁,吃了最嘴巴黑喔!
除了短麵上頭有兩隻蝦、干貝之外
裡面還有滿滿的墨魚,鮮美可口
吃完嘴巴會黑黑喔 (笑)
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米其林一星的可口西班牙料理餐盒


以往午餐要 $2280、晚餐要$3680的米其林一星
在疫情期間500元以下就吃得到
這麼划算,不吃嗎?😁

 

 

宅在家外帶系列:

渥達尼斯磨坊@2020米其林一星

超人氣晶華酒店餐盒外帶自取只要 $187

燈燈庵精緻會席便當,在家也能吃會席料理!

世貿名人坊,外帶烤鴨仍保持烤鴨皮脆度好厲害👍,最低47折起

超夯福華珍珠坊九宮格港點+粵菜,外帶自取88折

誠品行旅/聚聚樓等外帶美食

紅飯捲,超人氣韓國飯捲兒

金山大碗螃蟹澎湃海陸包 | 海鮮粥&去骨油雞腿&經典配菜

胖老闆誠意粥,南京松江之神秘深夜食堂
M ONE 早午餐外送一樣精緻美味,在家也能享受好吃薯絲!😋

南村|私廚‧小酒棧,超可口防疫菜單,超低價 $188起!(含菜單)

味之町火鍋,帝王蟹、肉類在家吃😋

GONNA共樂遊,健康美味超推薦,外帶自取85折、滿額 $588就外送哦!

本事滿足鍋物,外帶全面八折、外送滿500免運再送梅花豬(可累計)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477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