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2021 / 08 / 10
817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愛吃鬼芸芸

某人妻揪我到中山逸林希爾頓開房間(羞)
碰巧我也很愛開房間
就跟她一起去住囉!😂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3號

優惠訂房:https://bit.ly/3xBqT0X


🔥 點 → 這裡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中山逸林希爾頓離中山捷運站很近
我在內湖有工作,過來正好有公車到南京
我就搭公車來囉,也很方便呢!

一開始眼瞎,就這樣走過都沒看到
後來發現google地圖超過了欸!
立馬手刀回頭,嘖嘖…當路癡好辛苦!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雖然門口很漂亮
但是LOGO太大字太小
所以錯過了
(藉口一大堆)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兩個很久沒見的長舌婦吱吱喳喳
check in 的時候忘記拍大廳
就這樣直接到了房門口 (羞)

這裡的客房清潔完畢後還會貼上貼紙
如果看到貼紙被破壞先別進去吼
我會先轉頭下去找櫃台幫忙處理 XD
萬一裡面是小偷,萬一裡面有住客…很尷尬欸!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希爾頓的房間一貫的就是舒適簡約
不是太華麗但是很有質感
難怪開過房間的人妻讚不絕口
約我一起來開房間,噗!
我們選雙床房型,一人一床不會互相干擾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房內還有書桌跟窗邊的舒適閱讀區
是非常棒的設置,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這沙發超好躺的啦
我在這裡打了好久的電動,哈哈!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今天還有小鮮肉來幫忙開床
我笑說這小鮮肉跟媽媽到處開房間
日子過得很好哦!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提供膠囊咖啡和礦泉水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還有TWG的茶包,棒棒!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掛耳咖啡包也有!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冰箱裡還有免費飲料
真是貼心,晚一點吃鹽酥雞正好拿來配(嘿嘿嘿)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check in 的時候
服務台給我們三片軟餅乾
正好給小朋友當下午點心
小朋友喜歡的很呢!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洗澡的時候記得把浴簾放下來
不然會被看光光哦,哈哈!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有深深大的浴缸
連老外的身高都很可以我覺得
我常想,日本連鎖小旅店的浴缸
到底是給誰泡啊,都要折著身體 XD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一次性的備品也有準備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自己帶的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浴室是乾濕分離
淋浴和馬桶是隔開的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浴袍也很好穿,洗完澡記得穿一下 XD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晚餐我們叫了外送
一大堆鹽酥雞好過癮啊!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2大1小吃成這樣,真的很嗯湯 XD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人妻與小小鮮肉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明明說吃得很飽
半夜又有人妻說想吃消夜
於是我們又散步去附近吃了苦茶之家 XD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回到房間都半夜了
還是忍不住泡個澡在睡覺,舒服啊!
希爾頓逸林酒店@捷運中山站,舒適便利的台北住宿推薦👍


感謝人妻揪我開房間
當初是用旅遊補助住的
所以房費很便宜,住到賺到
真的很舒適~
可是因為很便宜,當然也沒有早餐囉….哈!

當初用兩千左右可以住到希爾頓
我們真心覺得划算啊,讚的 XD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3號

優惠訂房:https://bit.ly/3xBqT0X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17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