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2021 / 08 / 20
4,592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愛吃鬼芸芸

原來廟口紅茶的小西點(台灣馬卡龍)
是來自吉安鄉的亞信烘焙坊啊!
這是花蓮人幾乎都知道的公開秘密
以後來從花蓮回家
又多了一個伴手禮了,嘿嘿!

姊妹前陣子在花蓮工作
很快就找到很多美食
不愧是我的好姊妹(笑)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亞信食品行/亞信烘焙坊
營業電話:03 852 0518
營業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一段77號
營業時間:08:00–22:0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猜你還想看: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猜你還想看:2020 花東七日小旅行行程總整理
👉猜你還想看:2019 花東美食旅遊懶人包 (7日行程總整理)
👉猜你還想看:蘇花改花蓮通車小旅行

 

 

準備回台北、離開花蓮之前
按照好姊妹的指示來到了亞信烘焙坊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電動門一打開
就看見滿滿的台灣馬卡龍擺在眼前
就它啦,我們的目標!
得來全不費工夫…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草莓mix咖啡 $180

原味$160

小孩子才要做選擇,我都要買!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也有圓的台灣馬卡龍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除了台灣馬卡龍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麵包
這裡可是吉安頗具規模的麵包店喔!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不只有台灣馬卡龍、歐式麵包
各式台包也有,看得我每個都想買
我就是對麵包無法抗拒啊啊啊….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蔥麵包,買!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叫人如何抗拒?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波羅麵包,買!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芋泥辮子麵包,買!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還有一些古早味的糕餅
我險些連大餅都拿了
真是失心瘋啊啊啊~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是不是?誰看到麻糬能夠抗拒?
還切一小塊一小塊
不用買整個大餅,要人如何不心動?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開始狂拿亂拿
然後就失心瘋到完全忘記拍照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等清醒過來
發現只有一張掛在高鐵上的小西點
怎麼會這樣?XD
亞信烘焙坊,供應廟口紅茶小西點(台灣馬卡龍),在地人愛的麵包點心店!


 

 

結論,不能說亞信的麵包有多驚人的美味
但就是傳統的古早味啊!
有很多小時候常看到的麵包
真的讓人會殺紅眼的買
(好啦!我自己愛吃麵包….)
不對啦,重點是台灣馬卡龍~小西點啦!
就是當個花蓮伴手禮買
姊姊很愛吃,所以我就買幾袋回家讓他發胖囉 XD

 

 

延伸閱讀:

2021 花蓮冬季小旅行,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2020 花東七日小旅行行程總整理

2019 花東美食旅遊懶人包 (7日行程總整理)

蘇花改花蓮通車小旅行

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

花蓮美食:

玉里橋頭臭豆腐 (玉里+花蓮市分店)

福建街香腸、糯米腸,花蓮50年老店

花蓮早餐 | 大漢街早餐,激推超好吃粉漿蛋餅

花蓮慶豐麵店,在地人激推、小菜超厲害的排隊麵店

超人氣找到了可頌小賣所

大漢街早餐,激推超好吃粉漿蛋餅

花蓮人超愛!米當泰式烤肉

玉里北方早點,燒餅加蔥爆牛肉、韭菜花的絕配組合

傳統美食玉里麵

游翁韭菜臭豆腐@花蓮鳳林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59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