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2021 / 08 / 22
1,507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愛吃鬼芸芸

疫情期間,我很喜歡吃火鍋外帶啊!
椒心苑麻辣鍋在這幾個月的評價一直很好
時常看到朋友們分享澎派的外帶火鍋大餐
加上疫情前和朋友正好去店內吃過吃到飽
那次消費經驗還算頗滿意
( 猜你想看:椒心苑麻辣火鍋吃到飽 )
今天就來介紹介紹椒心苑麻辣鍋的外帶啦!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椒心苑麻辣鍋
營業電話:(02)2501-9955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號
營業時間:11:30–01:30 (限時2小時)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刻意挑在沒人的五點多前往
果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在等待
目前椒心苑是不能進去的
自取都要在門口等哦!

等待的時候跟服務人員閒聊
聽說這禮拜8/24就重新開放內用了
當然也是符合政府規定採取梅花座
真是恭喜恭喜,終於又可以內用了!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行前在粉絲團上看到
只要購買老饕海陸龍蝦套餐
就可以抽迷你鴛鴦鍋
中獎機會高達1/3
矮油?很可以哦!

我問店家,有人不能吃蝦怎麼辦?
店家:「那可以把蝦類換掉!」
(我覺得店員心裏應該os:那吃啥龍蝦套餐?)
椒心苑真的是蠻客製化的
就幫我們把龍蝦換掉了這樣
(不吃蝦類可以換牛小排、其他海鮮)

我問店家:「如果我真的很想很想要鍋子…寄杯可以嗎?就是例如說我買三套,你送我鍋子這樣…中獎機率1/3嘛!」
店家:「呃?好像沒有不可以哦?」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以上純屬閒聊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各位可以打電話碰碰運氣
但我不保證會成功 XD

==

好的,先來看看原始的內容物
(文字取自官方粉絲團)

「1988老饕海陸套餐」外帶自取85折

💥自取價$1690

🤙2種椒心苑為您精心熬煮的湯頭

🤙肉品部份保留了暢銷肉品
還新增了‘’美國頂級上選牛‘’
(肉品除了原有的分級制度外,其實每批肉品還是有‘’微差異‘’的,廠牌、廠號、產地,都會微影響好吃的程度,‘’上選‘’二字就是椒心苑會因應各種不同情況為您挑選當下最好吃的部位)

🤙海鮮拼盤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規格更大的南美白蝦
🍴新增加草蝦、小卷
🍴龍蝦選用加拿大高壓生凍波士頓龍蝦
高壓凍波技術介紹:
採加拿大新科技,捕撈波龍後裝入網袋以高壓設備震盪直接急速冷凍。高壓會使龍蝦肉與殼容易分離,可以輕易的把龍蝦的蟹腳與其他部位的肉輕易拉出來,維持原型狀100%完整保留了龍蝦活體時的嫩度以及甜度。

💥也因此它是市面上唯一售價比活波龍(軟殼)還貴的生凍龍蝦

💰🧧抽抽樂活動辦法:
凡購買老饕海陸龍蝦套餐即可享有抽抽樂一次。
獎項會依活動作調整,依當下活動獎項為主。

⚠️注意事項
肉品重量150g/盒±15克。
高壓波士頓龍蝦採用(整隻)400克~500克規格(因疫情關係,價格、數量可能有所波動)。
為確保海鮮品質,於出餐前半小時備餐,避免久候,請提早預訂。
店家保有修改、活動辦法最終解釋權。
🌶敬請來電預約訂餐
📞訂購電話:02-25019955

順手盜來粉絲團的菜單
各位請參考
其實好像還有巨無霸肉品之類的套餐
各位可以上官方粉絲團看看哦!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只要加10元,就送保冰袋哦!
迷你鴛鴦鍋,適合小家庭2人吃!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總之這堆等值龍蝦餐的價格,自取 $1690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就變成4盒肉,沒有蝦
這桌正好夠我們兩個人吃兩餐
覺得很划算耶!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湯給超多的啊!
白湯一大包、麻辣湯一包料一包湯
記得好好平均分配
這三包湯,我們可是吃兩餐呢!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把湯倒進小鴛鴦鍋裡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太可愛了吧啊啊啊~
在家裡也可以吃鴛鴦鍋呢!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菜價高漲還附個菜盤
我是跪著吃的 XD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肥腸跟牛筋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是絕對不可以忘記的!
煮久一點真是入味又柔軟,好吃極了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海鮮類已經被換到神智不清
總之店家給什麼我都說OK這樣 XD
大干貝和新鮮的蛤,吃得我們非常滿意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還有火鍋料也是好好吃的
椒心苑很會挑火鍋料
尤其那個芋頭貢丸,我愛死了吼!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白蘿蔔片上次在店裡就吃翻天
煮辣湯煮白湯都超好吃
這次當然不能錯過,給我白蘿蔔片!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還有主食,烏龍麵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連醬料都包得好好的
非常的貼心啊!還有花椒油耶~
是怕我覺得不夠麻不夠辣嗎?
我才點小辣而已欸 XD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這天有四種肉
因為客製化的關係
聽說伊比利梅花豬還沒開賣
店家讓我們換伊比利梅花豬吃看看
欸,非常好吃耶,個人超喜歡!

伊比利梅花豬、台灣產梅花豬、上選牛、牛小排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伊比利梅花豬
看不出來這是豬肉吧!
一開始我還誤會是牛肉
越吃越覺得奇怪,怎麼味道像豬肉啦?
可是口感又很像牛肉,超嫩超嫩
一對照之下才證實
這個是伊比利梅花豬耶!
真是要趕緊鞭打店家廣賣伊比利豬
這個太好吃了,是我本日第一名!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台灣產梅花豬
咱台灣產的梅花豬哪能有錯呢?
就是好吃啊!油花分布均勻又鮮甜
口感又好…本來就是我的愛!
是的,我真的愛豬肉超過牛肉啊 XD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上選牛
光看油花就知道這牛肉可以啊!
豐富的油脂,涮起來就是嫩口的牛肉
口感和厚度都很不錯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牛小排
牛小排就是美味的保證,哪能有錯?
充滿美牛的油脂香氣真是討喜
咻咻咻的就吃了好幾片
又油又香,美味得緊!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我必須說,套餐的肉片
可比吃到飽有誠意多了(毆)
不只肉質比較好,厚度也很夠
這餐吃得我們非常滿意!

鍋子雖小
只要別把菜和肉排山倒海的倒進去
兩人煮起鴛鴦鍋來
慢慢吃也還是夠吃的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這桌我們兩吃了兩個晚餐
還賺到一個鍋子有沒有
挺划算的耶! XD
椒心苑外帶麻辣鴛鴦鍋,龍蝦套餐抽迷你鴛鴦鍋,卡哇伊!


 

 

 

 

 

吃到飽延伸閱讀:

椒心苑麻辣火鍋吃到飽

滿堂紅麻辣鍋,澳洲和牛、現流魚片吃到飽

大湖草莓吃到飽!@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忠孝店

饗饗名饌百匯

欣葉日本料理站前店

遠東CAFE,重新開幕線上訂位享75折優惠!(~1/31止)

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廳和牛吃到飽

豐FOOD|海陸百匯吃到飽

原素食府,素食自助百匯吃到飽

燒肉眾吉林店,平價海陸燒肉吃到飽

點水樓下午茶吃到飽,$499、$469、$399

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507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