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按讚加入粉絲團

 

1111大家在忙著血拚的時候
我們在忙著吃喜相逢!
傳說中台北最難訂的私廚
我終於也拿到入場門票了!
感恩花花、讚嘆花花!

這兩天正好看到500盤的新聞
喜相逢麵館得到最多盤,11盤!
這麼厲害的私廚我也吃過耶!
只好趕緊寫出來XD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喜相逢麵館
營業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6巷7弄3號
訂位方式:熟客制
本日用餐金額:  $ 3,000 /人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什麼是500盤?
500盤是由50個美食家、各行各業名人
每個人有10票投票權
給自己喜歡的店家+菜餚
而喜相逢,則是得到最多盤子的餐廳
得到11盤的殊榮啊!

延伸閱讀:【500盤】完整得獎名單

 

喜相逢位於東湖
不算是很熱鬧很市區的地方
饕客們卻是趨之若鶩
大家都千里迢迢來到東湖集合
就為了享用孫哥的好手藝!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先來看一下本日菜單
感謝米兒用心整理
我忙著吃和講話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已經想不全 XD

🥢檸檬苦瓜
🥢橄欖油煎烤麩
🥢椒麻素雞
🥢麻辣土豆
🥢皮蛋豆腐|宜蘭有機無鉛皮蛋泥·千層豆腐
🥢剁椒魚頭|大頭鰱·三星蔥
🥢白酒大蝦|澎湖大明蝦·三星蔥·白葡萄酒
🥢蒜泥白肉|東寶黑毛豬·日本龜甲萬醬油 ·雲林蒜頭
🥢海瓜子蒸皇帝豆|去殼海瓜子·皇帝豆泥
🥢蔥油拌麵|白麵·日本醬油·煎橄欖油
🥢港式清蒸紅條魚
🥢紅燒牛筋牛腩煲|鑄鐵鍋慢燉4小時·牛番茄·紅白蘿蔔
🥢沙母粉絲煲|斯里蘭卡沙母·粉絲
🥢魚汁滑蛋|9顆彰化土雞蛋·魚汁·白飯
🥢大禹嶺高麗菜佐雲林蒜頭
🥢蛤蠣排骨湯|北海道羅臼昆布·豬骨慢燉
🥢棗泥鍋餅|法式奶油可麗餅皮·棗泥·芝麻

 

麻辣土豆
隔壁那位太太一直吃
我很想抓住她的手
我知道很好吃,但是拜託別吃啦!
後面的大菜還很多!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檸檬苦瓜
這天正好是炎熱高溫
酸香的檸檬苦瓜這道菜真是太棒!
檸檬味道超鮮明,苦瓜清脆可口
好好吃喔這道!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橄欖油煎烤麩
基本上很少有我喜歡吃的烤麩
難吃的烤麩好像在吃海綿
(講得好像我吃過海綿一樣)
喜相逢的烤麩柔軟得跟百頁豆腐一樣
吸飽了湯汁滋味真是好極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這麼好吃的烤麩!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椒麻素雞
素雞也是天堂與地獄
孫哥的素雞,無疑是天堂!
連昆凌都給素雞一盤
就知道這素雞有多厲害了!
入口盡是香麻,柔軟入味的素雞
此物只應天上有啊(遠目)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皮蛋豆腐|宜蘭有機無鉛皮蛋泥·千層豆腐

如果給我10票投500盤
我也投喜相逢的皮蛋豆腐一票!
(醒醒吧你一盤的資格都沒有)

皮蛋豆腐也是我不喜歡的小菜
我最討厭吃沒有味道的XX嫩豆腐
也討厭坊間的皮蛋常出現的尿味
皮蛋豆腐集合我討厭的兩大元素
但是孫哥卻是可以把這皮蛋豆腐作得極美味!

一來千層豆腐實在有夠嫩
又有令人驚喜的豆香(不是豆腥味哦,完全不一樣)
皮蛋泥到底是動了什麼手腳
怎麼會完全沒有皮蛋的臭味
溫和滑順的皮蛋香,是我近年沒吃過的
來人啊,我的一盤給這道!
( 眾人:誰理你啊! )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從第一粒花生米到皮蛋豆腐
我忍不住讚嘆
難怪喜相逢如此難訂位
連小菜都是這麼精彩
每一道都好吃道讓人想轉圈圈
真可說是我此生沒有吃過這麼厲害的小菜!

剁椒魚頭|大頭鰱·三星蔥
超巨大的大頭鰱
一上桌就引起大家的驚呼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這也是我吃過最大、最好吃的大頭鰱
完全沒有土味,肉又厚又嫩口
隔壁的太太又喔喔喔喔叫不停
然後狂吃好幾大塊魚肉
我要一直拉住她,避免她再拿
還有很多菜啊!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白酒大蝦|澎湖大明蝦·三星蔥·白葡萄酒
這蝦大到我們快昏過去
小鳥胃的朋友這隻蝦就飽了吧?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我從來不知道咱們澎湖有這麼大的明蝦
比龍蝦還大隻啊啊啊!
(臉部太猙獰,恕我打馬賽克)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雖然店家貼心的給了刀叉
問題是這麼大的蝦,連碗盤都裝不下
我想我還是用手剝就好,比較快 XD
自己剝的蝦最好吃了
我沒有喜歡別人幫我剝蝦 (命賤)

看這蝦比碗大,有這麼浮誇的嗎?
這麼大的明蝦居然是熟度掌握的超完美
大口咬下竟是嫩嫩QQ得讓我吃驚
原本以為大明蝦應該是老肉蝦(毆)
更不用說這湯汁多迷人了
隔壁的太太又開始吵著要喝湯~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蒜泥白肉|東寶黑毛豬·日本龜甲萬醬油 ·雲林蒜頭
東寶黑毛豬就是品質的保證
龜毛的採用日本龜甲萬醬油
和雲林蒜頭
切得大大厚厚的,口感十足
蒜味十足,吃完保證嘴巴超臭 XD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這個厚度實在有驚人!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海瓜子蒸皇帝豆|去殼海瓜子·皇帝豆泥
聽說皇帝豆蒸完還要一顆顆剝皮壓成泥
我想剝完皮就已經鬥雞眼了 XDD

細膩的皇帝豆泥上面舖滿了海瓜子肉肉
是相較口味比較清淡的一款
不過海瓜子鮮味十足,搭著豆泥一起吃
確實有不一樣的感受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蔥油拌麵|白麵·日本醬油·煎橄欖油
拌麵一上來,所有熟客都尖叫了
聽說這是熟客們的愛
和鼎泰豐一樣的麵粉做的白麵
拌上三星蔥蔥油和醬油
很簡單,卻是非常香!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要不是這時候我已經吃太飽
恐怕是可以吃掉一整碗麵…..
這時候可以理解熟客為什麼尖叫了!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能吃一點辣的朋友
香氣十足的辣椒醬必加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麵會從90分變成120分
這碗乾拌麵我也超喜歡!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港式清蒸紅條魚
最近好常吃到紅條
又多了一種喜歡的魚!
肉質細嫩沒有腥味
刺又大根容易吃
紅條實在好吃!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端上桌讓客人拍完照之後
還會端回去分菜,分好之後再端回來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紅燒牛筋牛腩煲|鑄鐵鍋慢燉4小時·牛番茄·紅白蘿蔔
有點醒酒湯的概念(咦?)
滾燙的牛腩牛筋煲吃的時候小心燙
牛腩還保持著嚼勁
牛筋則是燉得嫩嫩的
喝上一碗牛肉番茄蘿蔔湯,渾身都暖了起來!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欸?吃到這裡又端上好幾盤素雞?
沒事,這素雞超好吃
轉了一圈後大家還是吃光了 XDD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沙母粉絲煲|斯里蘭卡沙母·粉絲
秋天一定要吃螃蟹!
據說整大鍋的蟹黃就是由這兩隻沙母挖出來的
我的老天鵝啊,這蟹黃也太多!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魚汁滑蛋|9顆彰化土雞蛋·魚汁·白飯
剛剛那隻紅條的醬汁收回去
做成魚汁滑蛋,佐一碗公白飯
我本來還大笑說,誰吃得下飯啦?
對不起是我錯了
我我我我,我吃得下飯!
大家也都吃得下!
這魚汁滑蛋真是太驚人的下飯
感覺不管多飽,還是可以來上一碗!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大禹嶺高麗菜佐雲林蒜頭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蛤蠣排骨湯|北海道羅臼昆布·豬骨慢燉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隔壁太太說:有昆布妳不能喝!
我(任性):可以啦,一碗不會死!


於是我硬喝了一碗湯
呼~~好鮮美、好好喝啊!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從中午吃到下午快三點
這餐終於吃完了,甜點來啦!

棗泥鍋餅|法式奶油可麗餅皮·棗泥·芝麻
居然用可麗餅餅皮做棗泥鍋餅
第一次吃到這麼有趣的口感!
喜相逢麵館,台北最難訂熟客制私廚(500盤得最多盤!)

 

吃完喜相逢汁後有幾個感想

1、難怪是台北最難訂私廚,有幾道菜真的是讓人感覺此物指應天上有
2、有評論家說,500盤因為不用顧慮一般消費者的接受度,所以食材和價格不受限制,自然可以找到好食材、賣個好價格。這點我同意一半,廚藝固然重要,有本事能夠找到好食材,不也是廚師的本領之一嗎?

這餐雖然要價不斐
但是讓我開了眼界
真的很厲害啊,喜相逢麵館!

 

 

延伸閱讀:

鄒記食舖,台北預約困難店之一!(純預約制)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