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因為正在隔離的同學想吃芋頭製品
我們上網搜尋到這家,食芋堂!
芋頭專賣店耶,好適合她!
於是我跟姐姐就衝去食芋堂仁愛總店
要留意的是只營業到下午5-6點
上班族朋友就抱歉囉!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食芋堂(仁愛總店)
電話: 02 7716 333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7號1 樓
營業時間:11:59–18:00 (六日到17:0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食芋堂(仁愛總店)接近仁愛路
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忠孝敦化
搭捷運的朋友
可以從神旺飯店出口出來
走忠孝東路四段216巷
左轉仁愛路四段345巷
就會看到囉!
或是走忠孝東路從星巴克忠孝延吉右轉
直走也是很快就會看到的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ˊ食芋堂算是在東區的靜巷內
下午時分人車較少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看到店門口有草莓芋泥泡芙
超嗨的衝進去問,沒有!
店家說月底才有,好傷心….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冰櫃裡的產品每一樣都很誘人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看到冰櫃上的立卡
連忙說我要芋見粿,今天沒有!(哭)
說我要草莓芋泥盒,今天又沒有(哭)
店家說,月底才有草莓系列啦…
那幹嘛七早八早放出來,哭哭~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芋泥派,一整模看起來好飽…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單片好一點!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牛奶芋泥捲!
這個超想吃,但一整捲有點太多
下次要去哪開趴再買!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手工芋泥球,讓我想起連珍芋泥球….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連珍芋泥球延伸閱讀:
https://aniseblog.tw/151637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福記小吃牛小排濕炒飯、仁愛刨冰果汁店、連珍糕餅店芋泥球(姊姊食記)

上網查了一下
大家好像對泡芙評價最高
第一次傍晚四點多
只剩下最後一個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還有芋頭牛軋堂!
感覺過年可以來一下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還有一些常溫的零食
感覺都頗誘人~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過年也來買一盒好了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這個拿破崙派我下次來一定要買!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芋香太陽餅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初訪 11/21

這天來因為只剩下一個泡芙
我們就買一個泡芙一個蛋糕
給住在防疫旅館隔離的好姊妹
希望她就算關著也能有好心情!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拎給防疫旅館的櫃檯
寫上房號,固定的時間轉交給姊妹
姊妹收到好開心
直呼餡料飽滿、不甜不膩
好香好好吃
好的!姊妺開心、我們就開心!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再訪 11/22

 

對,因為前一天我自己沒有吃到泡芙
只吃了一個芋頭重蛋糕心有不甘
隔天又衝去一次 XDD

這次買了芋頭派、芋頭泡芙
和芋頭太陽餅
當兩個人的下午茶,嘿嘿!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滿滿的芋頭
我眼睛都射出愛心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酥皮芋泥泡芙
先來看看這個郎郎歐樂的巨大泡芙
單價 $60,4個$200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芋泥從底部注入
(眾人:沒有人想知道這個!)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切開真是傻眼
內餡超級無敵飽滿
覺得根本是把整顆芋頭塞進去吼!
吃起來就是滿滿的芋頭香
也吃得到整塊芋頭的口感
表皮非常酥脆
食芋堂的泡芙皮深得我心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招牌芋泥派
$550 10切
$480 整模不切
$55 單片

底下是蛋糕體
中間一層滿滿的芋泥
搭配滑順的鮮奶油
這就是芋頭控的愛啊,無庸置疑!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芋香太陽餅
$35 1個
$250  8入1盒

個人覺得,這個送芋頭控可以
如果要自用的話
還是買冰箱裡的啦(毆)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一樣是香酥不膩的好味道
是也還滿好吃
但沒有其他產品出色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三訪 11/26

 

下午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還想著沒吃到草莓芋泥有點遺憾
分心的打開line一看
正好看到台北吃貨老饕美食群組在討論食芋堂
今天有、草、莓!!!
店員說的月底,莫非就是今天?
我趕緊打了個電話去問
店內真的有草莓系列
我手刀就鞭打姐姐載我去買
還好搶到最後一個草莓芋泥泡芙
搶到最後一盒草莓芋泥盒
搶到倒數第二個芋頭粿!
問了店員,草莓系列今天開賣!
注定就是要被我吃到啊….
吼,今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啊 (撥頭髮)

 


一踏進門眼睛都亮了
除了我想買的草莓芋泥泡芙
和草莓芋泥盒之外
居然還有芋泥粿!
好好好,都來都來!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結果今天下午不小心打開了line
就又噴了 705元 XD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草莓芋泥泡芙
$125 單顆
$400 4顆

草莓芋泥盒
$280 /盒
$500 /2盒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必須老實說吼
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
雖然草莓有香氣,但是不夠甜
芋泥本人很香但是也不太甜
整個甜點有點太不甜的感覺
是好吃,但就少了那麼一點草莓的甜度
草莓盛產的季節一定更好吃!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姊姊的冠軍給第一天吃到的芋泥重蛋糕(片)
我的冠軍給今天吃到的草莓芋泥盒
這個太難拍斷面,最後用湯匙挖著吃
大家只好自行想像….

草莓和草莓醬酸甜香
搭配本來就不太甜的芋泥
還有香甜的卡士達醬和蛋糕
真的是完美的組合啊!
我一面吃一面讚嘆,這盒好好吃!
一盒真的太少,應該多買幾盒(毆)
就算草莓季剛開始
在草莓醬的加持之下
這盒草莓芋泥盒,真是美味極了!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芋見粿(蔥香肉末) $300

用真空包裝可以放比較久!
大概一個禮拜(笑)
比較不會發霉長香菇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打開後就聞到濃郁的芋頭香
還有油蔥香氣,喔喔喔好香!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斷面
看得到滿滿的芋頭 *轉圈圈*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我今天晚上先煎半盒
切成六片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一定要煎赤赤才好吃吼!
必須要有耐心,中火慢煎….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一盤香噴噴的芋泥粿,完成!
食芋堂,芋頭控的天堂!最愛草莓芋泥盒😋

 

 

好了,我想暫時先這樣
吃太多芋泥了吼!
等過年前再來買拿破崙派和牛軋糖
順便買幾盒草莓芋泥回家一起幸福肥🥰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