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礁溪的奶油麵包這家店
老實說,原本我是沒聽過的
就前陣子….各位知道的
沸沸揚揚的一杯飲料低消的故事
讓我決定去相挺一下

常走跳在咖啡店的我們
對於店家的低消是一杯飲料這件事情
早已經覺得是常態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會造成這麼大的風波
其他同為一杯飲料為低消的店家
應該冒冷汗吧….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奶油麵包 礁溪旗艦店 The Bread & Butter Bakery
營業電話:03 987 0020
營業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5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奶油麵包在礁溪轉運站旁邊
走路一兩分鐘就可以到
地理位置絕佳
據說前陣子大排長龍
充滿朝聖或相挺的客人
還好我們這天去順利入座
只是晚一點也要排隊就是

門口居然還有稻草捲
相當的可愛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隔壁就是停車場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也是要在礁溪
才有這麼一大片空地(遠目)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藍色大門很熟悉
所有的IG客都要拿麵包在這裡拍照 XD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一進門是烘焙坊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入門要實聯制、酒精消毒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趕緊先搜尋傳說中超人氣的九宮格餐包
還好還好,還有!
不過這個是展示品啦 XD
需要的話請服務人員拿
自己不要動手哦!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麵包每日10點出爐,售完為止
有好幾種麵包可以挑選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冰櫃裡還有甜點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我在這邊很冷靜的只買兩樣
然後帶去隔壁的餐廳準備用餐

另一邊是用餐區
可以帶麵包來這裡吃
一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
或是在這邊點餐
一樣一個人須點一杯飲料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看好菜單之後
自己來櫃台點餐
離開之前再結帳就好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店員A介紹
Today’s special 在黑板上
可以參考看看
店員B馬上補充,魚沒有了喔!
芸:欸…………..?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奶油麵包的菜單
送上菜單的時候
店員A說:蘿勒葉沒有了,所以點瑪格麗特的話,用芝麻葉取代。
店員B說:沒這回事,今天沒有賣瑪格麗特哦!
芸:欸…………..?你們要不要先商量好?XDD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明亮又寬敞的用餐環境
應該是奶油麵包很吸引人的一點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綜合果汁 $160
金棗柚香氣泡飲 $160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夏日陽光薯泥佐櫛瓜 $260
看到兩顆奶油餐包我們笑了
我也有買欸,噗!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老闆,櫛瓜有點薄
吃不太出口感
所以主體是馬鈴薯泥+培根+起司
雖然吃起來還不錯
但我是衝著櫛瓜點的,就有點傷心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五種起司 $320
五種起司加蜂蜜
鹹甜鹹甜,起司滿滿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see?隨便一片都會牽絲
料好實在,要趁熱吃哦!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九宮格餐包 $140
隔壁買的麵包也可以帶來這裡吃
不過早午餐已經有兩顆
同時也吃得很飽
這盒就沒在這裡開了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無花果核桃 $95
隔壁就買這兩樣
在這裡啃一口就收起來
實在太飽了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原來在這裡花一千多元很容易(笑)
花一千多也不是買很多的意思
我們吃個飯也是花了一千多啊!
( 餐飲+麵包 )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餐點這邊的結帳金額是 $900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礁溪轉運站旁的早午餐、烘焙麵包店

 

好的,朝聖完畢
打完收工 XD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