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按讚加入粉絲團

 

土城海產店對我來說真是如雷貫耳
台南人總是說要帶我去
宜蘭人去台南也要衝土城海產
這就奇怪了,土城明明離我比較近
到底為什麼要去台南吃土城海產啦?XD
既然聽了N百次
這回到台南,只好乖乖去土城海產報到啦!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土城海產店
營業電話: 06 257 7529
營業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六段517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週一公休)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離市區很遠耶~
開車要超過半小時
就還來看看台南人到底堅持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帶我們來土城海產店!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平日晚上大概只有半滿
但是聽說假日可是人山人海
一位難求啊!

營業時間寫在門上
禁帶外食、禁帶寵物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土城海產的菜單
種類不多
但據說樣樣經典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飲料區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處女蟳x2
我們這天只有五人
大家都不太會吃螃蟹
點個兩隻來意思意思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朝聖一下,看滿滿的蟹黃是長怎樣!
傳說中,來到土城海產就是要吃處女蟳
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超飽滿的膽固醇看得我們嗨了起來
鮮美甘甜,花了半小時吃半隻處女蟳
但我很聰明有先放下手邊的處女蟳吃其他的
不像飯友傻呼呼
埋頭吃完處女蟳
一抬頭菜都沒有了,哇哈哈哈哈!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和處女蟳一起上桌的是混合薑的醬汁
據說是螃蟹性寒,搭配薑調和一下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川燙鮮軟絲
新鮮厚實,不用太多調味
沾點哇沙米醬油就很好吃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海瓜子炒九層塔
大顆好吃!
清炒的海瓜子就是迷人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手工蚵仔麵線
這盤真的是推薦必點了
超Q超彈牙的粗麵線也太好吃
小小蚵的蚵仔鮮美可口
連我這個不太敢吃蚵仔的人都敢吃!
一不小心會吃個好幾碗,要小心!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水晶魚
炸得香香脆脆的小魚
裡面肉嫩嫩的又沒刺
老少咸宜,非常涮嘴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酥炸花枝丸
裡面有大塊的花枝
吃起來相當過癮,還會噴汁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手工芋丸
另一個必點的就是手工芋丸啦!
這是還沒來之前
不斷被交代一定要吃的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咬下去外脆內Q
有種吃到麻糬的錯覺
濃濃的芋頭香氣,喔摸,真是迷人!
果然好好吃,不知恥的連吃兩顆😋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魚刺唇炒蒜苗
宜蘭人叫我點這個
但是我不敢吃欸
軟軟的口感好像肥肉(毆)
雖然調味很不錯
席間的朋友也都很喜歡
就只有不敢吃肥肉的我放棄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西瓜綿海鮮魚頭湯
這個也是台北比較少見的耶~
醃漬過的西瓜綿鹹香脆口
深得我心
在飯友吃魚喝湯的同時
我則是狂撈西瓜綿吃 XD
這天的魚頭膠質很多
飯友們吃得很滿意!
土城海產店,處女蟳專門店,台南人的愛!

 

 

好的,傳說中的土城海產
傳說中的處女蟳
終於插旗!

不過我本來就對處女蟳還好
反而覺得芋頭丸和麵線更喜歡
挖哈哈哈哈,真是便宜貨體質(毆)

對了,這餐這桌
我們五個人消費金額是 $3500
應該算是經濟實惠吧?

 

 

 

台南延伸閱讀

 

【台南小吃】


台南早餐精選
無名米糕(炮店米糕)
米糕嫂,不只米糕好吃,四神湯也毫好喝!
豆奶宗,沙茶蛋餅,台南宵夜早餐老店
阿明豬心冬粉,台南晚餐宵夜場名店

阿和肉燥飯,台南在地人愛的老店。魚皮湯+肉燥飯=一組
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 @台南永樂市場
祿記包子/ 祿記水晶餃,台南百年美味外帶美食
王氏富屋金蕉條雞蛋糕,一天只營業三小時秒殺雞蛋糕
益仔古早味米粉炒、豬血湯,台南的古早味小吃
體育場阿輝黑輪
古早味鍋燒麵、鄭記碗粿、順天冰棒、小西腳青草茶
阿卿杏仁茶、甜湯,還有隱藏版的燒餅哦!
台南奇蹟葡吉麵包店永遠人山人海,羅宋、奶露是招牌

友愛街宵夜場 | 小杜意麵
國華街白糖粿、餵公子吃餅
台南小吃.忠味麵館
阿堂鹹粥、勝利早點
雙全紅茶、首府米糕、裕成水果店
矮仔成蝦仁飯、阿明豬心冬粉、阿村牛肉湯、石頭鄉烤玉米、友愛鹽酥雞
台南新營60多年的好味道~華味香鴨肉專賣店
萬香齋台南米糕、擔仔麵,跟道地台南米糕不一樣!
小西門時光驛站-明食堂

 

【台南牛肉湯】

阿財牛肉湯(安平二店),溫體牛肉大塊又嫩又好吃,推!
湖東牛肉館,最喜歡的台南牛肉鍋

阿裕牛肉涮涮鍋-崑崙店

輝哥本土牛肉爐

 

【台南甜點/咖啡廳】

冰塔(府前店),超火紅剉冰店,料好實在又不貴!
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日系風格、世界冠軍烘豆師烘焙監製的咖啡專門店
台南古早味伴手禮 | 阿美古早味蛋糕
太陽牌冰品,芋冰、冰棒、紅豆牛奶冰….


【台南餐廳/無菜單料理】

台南阿霞飯店60年台菜老店,紅蟳米糕、小菜拼盤、甜湯布丁必點!
阿美飯店砂鍋鴨夭壽好吃
饕弄杯 Bistro Alley ,台南東區預約制料理,非常有水準的餐酒館👍

老厝1933,老厝三合院裡吃燒烤,超平價放寬心點點點吧!
上海醉月樓@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南無菜單料理 Jacky Bistro預約制餐酒館/每日接待10位、每日營業3小時

 

【台南住宿延伸閱讀】

捷喬商旅,台南中心高CP值住宿推薦,近河樂廣場、美食小吃聚集地

台南老爺行旅 | 懷念的乖乖房型

台南老爺行旅,純情卡拉OK房超嗨!

台南住宿 | 承億輕旅台南館,近國華街熱鬧小吃

台南住宿 |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