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回想起上次吃添喜海鮮小吃
居然是2013年的事情!
食記在 >> 這裡

那時候添喜還沒搬家
還在小小的店面
現在看起來又是一整棟的 XD
宜蘭的鄉親都很霸氣欸
跟我昨晚發的文章 三民大飯店 一樣
都從小小的店面變成一整棟這樣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添喜海鮮小吃
營業電話: 03 987 4579
營業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1號
營業時間: 10:30–14:00, 16:30–21:0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現在店面看起來氣派多啦!
不過無奈疫情期間,加上下雨
客人稀稀落落
店家們都還是努力苦撐著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添喜海鮮小吃菜單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飲料們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蔬菜和海鮮要看冰箱裡有什麼
不過這天有點空蕩啊~~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雖然大家都很飽
一直說吃一點點小東西就好
船長還是盡責的點了一桌菜餚 XD

肉絲炒米苔目 $60×2
船長說要點炒米苔目的時候我很納悶
好像很少看到炒米苔目這種做法?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添喜的炒米苔目好吃欸!
軟Q軟Q的又很入味
氣味很好,推薦必點!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牛肉海瓜子(小) $250
這道更是奇妙,海陸大餐來著?
牛肉炒海瓜子?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炒臭豆腐(小) $120
這道超適合下酒吼~
又鹹又臭又香又脆的
好想來杯啤酒(毆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西魯肉(小) $300
我實在是熱愛宜蘭的西魯肉
每次看到必點!
好多好多不一樣的料mix
碰撞出無比的美味
如果不要有那堆香菜就更好了 XDD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娃娃菜 $??
不知道怎麼炒的
吸滿湯汁的娃娃菜真好吃!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空心菜 $???
目測是宜蘭的溫泉空心菜
菜梗較粗,但吃起來很嫩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蒜香奶油杏鮑菇(大) $200
船長夫人堅持要來盤大的杏鮑菇
果然加上奶油和蒜末
滋味特別好耶,下次學起來~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鹽酥中卷(小) $200
這道也推薦必點!
雖然份量不多
但有夠新鮮美味
入口我們都驚訝了
一直喔喔叫吼~
怎麼這麼新鮮彈牙又美味!
這個我自已可以吃掉一盤,很可以!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打鐵婆 $???
船長說這個魚好吃
於是點了
雖然魚不多,幸好還有好魚!

上網一查,打鐵婆原來是比較罕見的魚
肉質細膩柔軟,沒有腥味
加上店家本來就是海鮮專門
料理的手法讓這隻打鐵婆超好吃!
下次記得,看到打鐵婆要點….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芋丸 $30×6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裡面居然不是蛋黃也不是肉鬆
是紅豆呢!這也太奇妙~
我第一次吃道炸芋頭丸裡包紅豆泥
各位吃過嗎?好神奇啊~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這天吃添喜海鮮小吃
覺得口味稍重了些
應該都要配飯或是下酒吼?
海鮮的部分是真的很令人讚賞
價格實惠又好吃
確實還是礁溪很不錯的海鮮餐廳:)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