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按讚加入粉絲團

 

近期我開始在蒐集還沒吃過的中秋月餅
有不少讀者問我有沒有吃過三統漢菓子?
據說 流心月餅 很厲害!
什麼?怎麼可能還有我沒吃過的厲害月餅?
馬上手刀來嚐看看~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

發文的現在
看到官方粉絲團公布官網和通路都賣完了
但門市還有少量現貨
朋友們快點手刀去搶購啊!!

公告 >> 在這

 

 

來個三大盒月餅
讓朋友們一起試試看
是不是如同傳說中的那麼好吃!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中秋禮盒這裡買

流心酥:https://www.suntone.com.tw/pages/yolk-pastry-afternoon-tea
中秋禮盒:https://www.suntone.com.tw/categories/moon-festival

選擇很多樣哦!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網紅推薦禮盒 12入 NT$532

網紅推薦禮盒是中秋限定款
(是哪個網紅推薦啦?其實我不知道 XD)

內容物為芋泥流心酥*6+金沙蛋黃酥*6/盒
送禮大方漂亮好吃又不貴,還很有特色
芋泥流心酥放常溫不用烤熱就會流
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兩種口味!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芋泥流心酥】
• 葷素:蛋奶素
• 保存期限:常溫未開封14天,開封後未食用完畢,請冷藏保存(退冰後可烤10-15分鐘)

【金沙蛋黃酥】
• 葷素:蛋奶素
• 保存期限:常溫未開封14天,開封後未食用完畢,請冷藏保存

3顆為1個包裝
2條芋泥流心酥、2條金沙蛋黃酥
不用擔心一打開就要吃完12顆
這種小包裝很貼心!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成分表和有效期限都在包裝上哦!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酥酥鬆鬆的外皮
一掀開盒蓋就輕舞飛揚了 XD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小孩才要做選擇
我一次就要吃兩顆!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輕薄的餅皮奶香迷人
甜而不膩的烏豆沙濕潤綿密
以及鹹香細緻的金沙蛋黃
就是絕佳的組合!
甜甜鹹鹹,爽口好吃
這個金沙蛋黃酥我超喜歡耶~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一切開芋泥流心酥我們就笑了
唉唷,芋泥流口水啦!哈哈~(毆)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放一會兒整個內餡傾瀉而下
流在板子上好捨不得
最後用手指頭通通刮起來舔乾淨 XD

來自大甲的芋頭餡香氣濃郁
薄薄的餅皮適時的減低內餡的甜度
搭配四重溪來的鹹蛋黃
整體吃起來美味極了!
這個可是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哦~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流心三重奏禮盒 – (15入) NT$660

內容物:柚子流心酥、鳳凰流心酥、肉鬆流心酥
除了肉鬆之外,都是蛋奶素哦!

• 常溫:未開封可保存30天,開封後請盡速食用

 

這款也是中秋限定禮盒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超推薦~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柚子流心酥、鳳凰流心酥、肉鬆流心酥
滿足貪心什麼都想吃的慾望!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流心的秘訣在這裡
熱熱的吃更濃郁哦!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其實直接吃就很好吃
但我為了要吃到最好吃的狀況
加上想看到流心的模樣
乖乖地進烤箱烤!

建議用烤盤+烘焙紙
不要像我傻傻地放在烤網上
會跌倒吼!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剛出爐的流心酥很燙
酥皮也很酥軟,要小心拿哦!
我先放在烤架上納涼一下再切
直接吃會燙死吧~ XD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肉鬆流心酥、鳳凰流心酥、柚子流心酥
一次吃三種,過癮!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是說,肉鬆口味其實不太流啦!
但吃得到酸甜的鳳梨內餡和爆滿肉鬆哦~
會流的是肉鬆本人吧 XD
餅皮超酥超酥,奶油香氣濃濃
最怕鹹甜各自為政完全不融合
但這款流心酥根本是天作之合
整體吃起來很和諧,非常對味哦!

剛查了一下
採用的是迪化街老店維豐肉鬆
難怪特別香、特別好吃呢!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這盒裡面會流的是鳳凰流心酥、柚子流心酥
一切開就要趕緊就定位
不然會流出來吼!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鳳凰流心酥就是升級版的鳳凰酥啦!
酥香柔軟的餅皮包裹著酸甜的鳳梨餡
還有瀑布般流洩下來的鹹蛋黃瀑布
三層口感、三種風味
視覺和味覺上都是衝擊,毫好吃啊這個~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柚子流心酥的餅皮有一點綠綠
因為添加了京都抹茶粉
吃不出抹茶的苦味,只有淡淡茶香
吃得到酸甜的鳳梨內餡
裡面的流心是韓國柚子醬哦!
這款滋味很特別,滿是柚子醬的香氣
像我這種喜歡柚子醬的人
是無法抗拒它的啦!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冠軍流心鳳凰酥禮盒 10入/盒 NT$420

如果只想吃經典款
那麼推薦冠軍流心鳳凰酥禮盒囉!
一盒10入,滿滿都是流心鳳凰酥!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對,就是上面介紹過的流心鳳凰酥
滿滿一整盒都是流心鳳凰酥哦~XD
這款也是最基本、最受歡迎的!
三統漢菓子|中秋禮盒、台北伴手禮推薦,流心月餅必買,爆好吃啊!

 

 

三統漢菓子是台北40年的老店
研發出來的 流心月餅 真的超好吃
其實不只可以當中秋月餅
平常也可以當伴手禮
是很棒的台北伴手禮推薦哦!

 

中秋禮盒這裡買

流心酥:https://www.suntone.com.tw/pages/yolk-pastry-afternoon-tea
中秋禮盒:https://www.suntone.com.tw/categories/moon-festival

 

三統漢菓子 松山總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15-5號
Tel.+886-2-2756-9800 營業時間:09:30–21:00
https://suntone.tw/信義松山店

三統漢菓子 微風北車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Tel.+886-2-6632-8999#1804
營業時間:10:00–22:00
https://suntone.tw/微風北車店

三統漢菓子 SOGO忠孝店B2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
營業時間:09:00-21:30
https://suntone.tw/sogo忠孝店B2

 

 

 

 

** 本文感謝三統漢菓子贊助採訪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