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奇淋冰品
是在尋找台灣是否有類似紫玉仙草的剉冰時候
網友推薦我可以來奇淋冰品試試看!

嗯,雖然和紫玉仙草完全不一樣
(共通之處只是有加仙草)
但也趁機多認識了一家雪花冰
又多一家可以帶愛吃雪花冰的莊媽媽來吃了🤣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奇淋冰品
營業電話: 03 937 0069
營業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一段572號260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二公休)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感恩讚嘆船長和船長夫人陪同
我們才能一次吃到四種口味!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生意還是絡繹不絕
聽說冰磚都是自己做的
在地方上也擁有一群喜歡的支持者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除了雪花冰之外
還有冰棒哦!
我一度也被冰棒給吸引
我也喜歡冰棒 Q_Q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點完才看到這張
唉呀,加了KitKat,口感應該更棒!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我是衝著仙草來的
當然先劃下仙草布丁~
其他就點不同口味
偷挖別人的來吃這樣,過癮!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仙草布丁 $70
其實一看到菜單我就知道不一樣啦!
奇淋賣的是「仙草風味雪花冰」
不適整塊仙草去剉的
而且淋上煉乳,就是仙草味道的雪花冰這樣~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雖然是雪花冰
裏面還是有一咪咪的仙草
吃起來也算是清爽可口
還不錯!但不是我在找的仙草冰~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芒果鮮果 $130
宜蘭的剉冰沒有台北貴
芒果自然也少很多
我不知道台北的芒果冰已經賣多少錢了
只知道是天價,我已經很少吃了 XD


船長表示很好吃
但也覺得太大盤
一個人吃覺得很吃力,哈哈哈!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花生布丁 $80
這算是最經典的口味之一
也是姊姊的最愛
船長夫人一直喊著好冰吃不下
姊姊堂而皇之一直偷吃,哈!
花生風味確實也頗香濃
滋味還不錯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芋頭仙草凍 $90
我想吃的就是把這塊仙草拿去結凍剉冰啦(毆)
芋頭的味道我們也喜歡
相較之下香氣沒那麼濃郁
但吃著吃著也覺得滿順口的
搭配仙草凍,很可以!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剛吃飽的4個人
1人一大碗雪花冰
吃起來是真的有點費力………XDD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吃完要自己收哦!
順便也可以洗洗黏黏的手
奇淋冰品,宜蘭雪花冰專賣

雖然沒找到我想吃的仙草冰
但奇淋雪花冰確實還不錯!
到宜蘭的朋友
不妨吃個雪花冰消消暑~酥湖啦!

 

 

宜蘭美食延伸閱讀:

好森咖啡 x 大吉,份量多又好吃,舒適極了~

捌㡯珈琲,頭城鐵道旁日式建築木屋咖啡

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小吃店

三民大飯店,其實是滷味專門店,古早味大鍋滷味通通自己夾!

龍潭湖花蓮玉里臭豆腐,在宜蘭就吃得到啦!

漁家莊活魚碳烤,礁溪超巨大碳烤活魚,水嫩水嫩好好吃耶!

流水森林,溪谷旁的森林餐廳,宜蘭頭城美食

空ㄟ農場,超火紅排隊礁溪夜景景觀餐廳

白雲山鹿,礁溪人氣早餐店

頭城蟾蜍山,俯瞰烏石港無敵海景,遠眺蘭陽平原絕佳視野的宜蘭秘境景點

宜蘭燒餅(富達食品),鹹香迷人的宜蘭伴手禮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