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按讚加入粉絲團

 

鹿篙咖啡莊園隸屬於台灣農林
跟大溪老茶廠、熊空茶園、日月老茶廠一樣
鹿篙咖啡莊園位於半山腰上
景觀很漂亮,俯瞰的是魚池鄉的茶園!
假日生意非常好,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鹿篙咖啡莊園
營業電話: 04 9289 5520
營業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香茶巷31-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前往鹿篙咖啡的時候路邊拍的
真漂亮啊,咱們台灣!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說道鹿篙咖啡就要來正音一下
姊姊一直在那邊鹿嵩咖啡  ( 山高讀ㄙㄨㄥ )
其實人家是鹿篙咖啡 ( 山竹讀ㄍㄠ )
大家要注意別唸錯啦!

快到鹿篙咖啡的時候
旁邊會有指標
要仔細看啊,別錯過了!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停好車後,發現要走一 小段路上去
欸?如果是長輩或是行動不便者怎麼辦?
是不是可能有其他的路呢?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一路散步一面欣賞茶園
也不覺得帶辛苦
(姊姊:….短短一條路能多辛苦!)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我以為天氣的關係
茶園沒有很茂密
姊姊說這裡採用自然農法
種得比較疏啦~
呃?原來如此…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盡頭會看到一個房子
這裡就是鹿篙咖啡啦!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往回拍一張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再下一個樓梯就會看到門口
左手邊是咖啡廳門口
右手邊是洗手間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再往下走是觀景平台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其實我覺得進門後更驚喜
鹿篙咖啡刻意設計雙面落地玻璃
不僅採光極佳,茶園也盡收眼底
加上空間挑高、座位間隔大
真的是挺舒適的,難怪生意一直很好!
我們是年前的平日來的
應該是鹿篙咖啡難得的淡季吧!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雖然剛吃完早餐
還是忍不住看一下有什麼蛋糕~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兩款草莓系列馬上擄獲我的心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研究一輪,還是點了草莓塔
感覺最安全~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點餐還要上一個小樓梯
在樓上點餐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不過這樓層不高
約莫是0.5層的高度
從上面看更清楚
兩邊的落地玻璃外面滿滿是茶園
風景是真的很棒!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
運氣很好,嘿嘿!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鹿篙咖啡的菜單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因為剛吃完早餐
我們各點一杯飲料
以及兩顆招牌甘茶蛋、一個草莓塔
等等還要去吃午餐
不能造次~XD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這就是我們的早午茶!
佐窗外的茶園景觀~~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鹿篙咖啡(蜜處理) $190
紅玉紅茶(台茶18) $120
特製甘茶蛋X2 $50
草莓塔 $180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草莓塔意外的還不錯!
比預期中的好吃~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奶油不膩口
卡士達醬和餅皮也優秀
草莓還算甜,可以!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甘茶蛋是招牌
必點哦!
冰涼入味,香香甜甜
真的好吃~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後面有咖啡步道
不過我們趕行程啦!
要去 湖的怪物 和Via、魔鬼甄家的小姑會合
只好匆匆別過
( 姊姊:不要說得妳好像很喜歡走步道~)
鹿篙(ㄍㄠ)咖啡莊園,茶園環繞的美麗咖啡廳 (含菜單)

 

鹿篙咖啡莊園景觀真的不錯
餐飲和甜點也還算有水準
推薦大家連續假日可以去走走
只是怕人潮比較多一點這樣 XD

 

 

 

 

延伸閱讀:

湖の怪物 日式咖啡廳,超可愛烤的紅龜粿必點!

日月潭明宿 vs 阿爸食堂 vs 日月潭湖の怪物咖啡

日月潭畔雲品溫泉酒店,絕美湖景房擁抱日月潭

日月潭大飯店-享受日月潭的無敵潭景

日月潭懶人包 | 吃喝玩樂住宿總整理

高鐵假期:南投向山鐵馬.日月潭.逢甲夜市一日遊

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向山遊客中心、頭社金針花海

台灣好行-日月潭線、溪頭線兩日遊行程規劃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