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2014 / 12 / 16
18,481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捷運新埔站的共構~三猿廣場在今年開幕啦!
板橋地區的居民們又多了一個方便、可以尋覓美食的好地方啦~
三猿廣場內有石二鍋、TEN屋、御馳走(中與志系列)、黑面蔡、Mr. Onion..等
還有松青超市,真是方便極啦!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三猿廣場

營業電話:(02)2252-5299
營業電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粉絲團:請點 這裡

三猿廣場與捷運新埔站是共構,位於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旁
在於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旁就可以看到三猿廣場的牌子囉!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三猿廣場有美食、生活、超市,是可以購物、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一進門就有服務台,任何關於三猿廣場的大小事,都可以請教櫃檯小姐唷!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跟三猿廣場拿到了平面圖,讓各位更清楚的了解一下
目前三猿廣場有1樓與B1,我們先來瞧瞧1樓的猿小路、猿氣町
星巴克與Goodday已經在裝潢,即將進駐
一樓還有麵包歌的麵包、石二鍋、御馳走外帶壽司、艾妮塔蔬食料理
以及知名牛排Mr. Onion (點圖可以放大)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還幫開車的朋友們拍了一下停車辦法(如下圖)
可是三猿廣場就在捷運上方呀,大家還是搭捷運來比較好吧,ㄎㄎ!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本人要來大推一下三猿廣場內的麵包店~麵包歌
因為我有一種看到麵包不買不舒服的病,這天帶了三個超大麵包回家只花了$120
有芋頭起司、香蒜麵包,都非常美味喔!
聽說甜點也非常美味,可惜我這天沒有買,下次再來試試(握拳)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是不是,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麵包嘛!
隔天我又跟另外一位住捷運藍線的朋友一起來,就忍不住大推她要買麵包歌的麵包~XD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麵包歌對面是御馳走外帶區,如果您對御馳走這個名字不是很熟悉
講到SOGO復興館的中與志,大家就比較有概念了吧!
是知名日式料理中島水產的系列店,品質是有保證的~
(延伸閱讀:中與志@BR4 SOGO復興館)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有便當、壽司、丼物、卷物,超級誘人的~~~
問了一下店內的人員,表示便當類是賣最好的!
吼,要是我在附近上班或是住附近,肯定也會想常買便當的啊!
品質好又不貴,忠孝復興的中與志怎麼沒有…(大哭)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吃素或是不想吃葷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三猿廣場內也有艾妮塔蔬食料理唷!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三猿廣場內有一區 “猿樹區”
許多逛累的家長、吃累的朋友們(咦?)都會在這棵樹下休息一下
最近適逢耶誕佳節,所以猿樹被裝飾得超有耶誕氣氛!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猿樹區對面是三猿鐘塔,平時是時鐘,整點會有影片!不定時都有小動畫出現唷!
小朋友一定會愛死這裡~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影片可以先讓家長參考一下,記得喔!是整點才有的~

很明顯的在一樓就可以看到招牌明亮的石二鍋,王品集團近年來的大熱門店~石二鍋!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因為這天剛好變天,加上我又是火鍋控
忍不住參觀完三猿廣場(三猿広場)後就直接坐下來吃了
因為正好也趕在用餐之前還沒啥人,不用排隊幹嘛不吃?噗~
據說這兒用餐時間還是一位難求,想吃的朋友記得要稍微錯開用餐時間喔!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我跟姊姊是貪心鬼,這天除了主餐外還點了一堆配料吃,過癮!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再往內走,就會看到知名牛排店Mr. Onion
適合愛吃肉肉、愛吃西餐的朋友們~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接下來往樓下走,瞧瞧B1有什麼吧!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三猿廣場B1的平面圖,點圖可以放大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一走下樓梯就看到MATSUSEI松青超市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比較難得的是,比較偏高檔商品的松青超市在這兒居然有特價商品耶!
讓我們忍不住靠近研究個仔細,看有什麼好康可以買,科科~
要撿好康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在”香蕉走廊”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店家,乳油木、格子趣、艾美麗、瀚克寳寳等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還有知名的文字燒TEN屋、福勝亭,都是大家熟悉的平價美食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再拐個彎,就是美食廣場啦!
挑高的美食廣場座位區寬敞、隱私性也挺好,用餐環境頗為舒適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飲料甜品有快樂檸檬、鮮芋仙、黑面蔡等
還有大家熟悉的印度風,在各大美食街很常見~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佔地頗廣的洪舍鐵板燒據說生意很好,假日總是一位難求需要排隊的
這家店我很感興趣,價格也不高,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還有伊太郎拉麵料理、金圓排骨等台台小吃,選擇多多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頗受歡迎的慶州韓國料理、越苑越式料理
還有國王屋義大利麵、新宿等選擇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隔天我與同住在板南線的朋友(龍山寺附近)約吃午飯面交
本來約東區的,想想約御馳走也很不壞,因為…我本來就想吃御馳走啊,哈哈哈!XD
新埔站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都很方便,就決定來吃吃生魚片囉!
是低,除了一樓有御馳走的外帶區之外,B1還有御馳走的內用餐聽~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朋友點生魚片定食、我點蓋飯,果然對御馳走的生魚片鮮度趕到相當滿意
不枉費我從東區跑到新埔站來吃飯(咦?)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石二鍋、御馳走我另闢文章後補好了,這兩家店都想寫呀!XDD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事實上捷運與三猿廣場是連通的
不需要走到地面上就可以直接進入三猿廣場啦~
(眾人:爛透了,這是什麼祕密?噗!)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我們到三猿廣場的時候是白天還沒注意,原來晚上三猿廣場的外觀還滿漂亮的呢!
據說樓上的捷運共構有賣小坪數,讓我好生心動,住在捷運樓上這也太方便了吧~~
大坪數買不起,買個捷運樓上的小坪數感覺也很不壞!!*泣*
捷運新埔站美食.三猿廣場新開幕!石二鍋、TEN屋、Mr. Onion、御馳走…

三猿廣場有不少知名的美食店家陸續進駐,住板橋的朋友們真是太方便了啊~~
進到三猿廣場就有得吃有得買,有麵包還有超市
如果可以住進三猿廣場的共構建築那更好了,刮風下雨寒流颱風都不怕了(咦?)

******************** 本文為三猿廣場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8,481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