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2014 / 11 / 20
37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在極度沒勁、但又不得不打起精神的時候,你怎麼處理?
我,當然是靠食物振奮精神啊!哈哈~不然怎麼叫愛吃鬼芸芸?
從小,我是個只要有零食就可以不用吃正餐的孩子
沒想到年齡漸長,還是一樣可以靠零食過活
當我感到沒力的時候,隨手可得的零食絕對是最佳的好物!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身為一個全職部落客,趕稿是家常便飯
有時候趕稿趕到滿頭包,一個頭兩個大
我就會在手邊擺滿零食狂啃…
尤其是甜食,完全有振奮人心的作用,屢試不爽!!
((眾人:…………………妳也吃太多了吧!!)) 




壞處….真的在忙的時候,不管手邊放多少零食都會吃光
尤其是77新貴派最近有不少口味,幾種口味輪著吃,怎麼吃都不膩!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特別是當文不思泉不湧,寫得一肚子火超沒力時
邊嗑77新貴派,精神馬上high了起來,下筆如神!(最好是)
喔,趕稿的時候真的很需要零食啊!!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就算工作再忙,正餐也是不能忘的!
臨時想吃個小吃裹腹,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差點昏倒又是大排長龍! *怒*
話說到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什麼好吃就排什麼><
還好我一向有隨身攜帶零食的習慣(←這是什麼怪習慣啊!)
趕快從流浪小包包中拿出來撫慰一下人心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餓得半死還要我排隊排這麼長,很沒力耶!吼~
還好有77新貴派先擋著,不然真的是要等到發怒啦!
我怒吃,我再吃、我又吃!默默的一次就嗑掉三包三種口味
吃完後感覺又有動力繼續跟長長的人龍奮戰了!
(姊姊:……………妳真的不會吃太多嗎?等等還吃得下肉圓嗎妳!)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吃完肉圓,到對面看電影!哪知道連想看電影也是大排長龍,無力感瞬間爆發 
更慘的是好不容易排到了,才發現近幾個小時的電影票都賣完了,實在令人想翻白眼
(眾人:週末耶,週末耶!東區的電影院妳還想隨時到隨時有得看唷?做夢啊~~)
只好繼續吃77新貴派(咦?)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坐在電影院旁的小圓桌,繼續吃!
嗯…..原味剛剛吃過了….給姊姊!
改吃優格口味,嗯~~好吃!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現在77新貴派多了好多口味,而且有換包裝呢!
除了大家熟悉、經典原味香濃顆粒花生醬外
還多了優質藍莓果香、嚴選純正抹茶粉、酸甜草莓果粒、健康乳酸益生菌、提拉米蘇
哎喲,選擇這麼多…歐都K!只好全部搬回家~XD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為了塞進各種不同口味的新貴派,我只好把原本零食櫃的零食吃光(咦?)
是低,這個櫃子就是我的寶貝啊!
這裏要是不塞滿零食,我的心裏就不踏實!(還押韻!有事嗎?XD)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而且新貴派這次的新包裝,讓我覺得新貴派變高尚了許多,哈哈!
吃的時候覺得自己似乎也跟著高尚起來了(小姐你有事嗎XD)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拆開各種口味的新貴派我可是興奮得很
姊姊原本就是經典原味香濃顆粒花生的絕對擁護者,但我就是個喜歡嚐鮮的人
尤其有這麼多樣酸甜的口味,實在是太令人心動了!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有酸甜的水果、乳酸口味,還有香濃的花生醬、高雅的抹茶口味、甜蜜蜜的提拉米蘇口味…
全部打開一次吃 *興奮興奮*

最經典的香濃顆粒花生醬就不必多說,台灣沒吃過的人應該不多吧?
香濃的花生醬與跟巧克力原本就是絕配,冰冰的吃更好吃!
冰過的巧克力更脆口,跟著餅乾、花生醬一起更過癮~
近年來愛吃抹茶的人口大增,新口味嚴選純正抹茶粉,正是命中這群愛抹茶的朋友們啊~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我個人對優質藍莓果香、酸甜草莓果粒更是愛不釋手
微甜的白巧克力搭配酸甜又有果香的藍莓跟草莓,脆口又清爽,我超愛!
健康乳酸益菌一樣屬於酸甜系列,這款我也超喜歡~跟草莓藍莓並列第一!
(眾人:根本樣樣都喜歡啊妳!!)
愛花生醬的姊姊也一併愛提拉米蘇,根本是愛屋及烏(指)

真是太開心77新貴派一口氣有這麼多口味可選擇
以後覺得煩躁又不得不努力的時分,有更多選擇可以振奮人心啦!*笑*

最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77新貴派配合新上市有很棒的活動【新裝上陣 ‧ 全力應援】

77新貴派【新裝上陣 ‧ 全力應援】

即日起到2015/2/28止,參加應援活動就有多種好禮喔!
除了萬元現金、還有五星飯店、燒肉禮券等

第一重
(1)分享人2的漫畫
(2)30秒內幫助人2吃到50個新貴派
(3)30秒內完成新貴派新包裝拼圖

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唷!(每日每關可累計一次抽獎機會)

或是第二重登錄新貴派系列產品50元以上發票,也可以獲得抽獎機會!
77新貴派新裝上陣,文末萬元現金、五星酒店好禮送


還等什麼呢,快點上網玩呀~~
玩中間那款遊戲,你一定會很想扁人2的,噗﹗!

【新裝上陣 ‧ 全力應援】
http://www.77wafer.com.tw/

********************* 本文為宏亞食品77新貴派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7

Facebook

4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