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2014 / 11 / 10
201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愛吃鬼芸芸

這回到杜拜運氣超好,除了享用到商務艙、貴賓室外
還到沙漠飆沙、到海上搭遊艇,陸海空的貴賓級待遇都讓我們給享受到了
夜遊杜拜灣也是杜拜很重要的景點之一
搭乘豪華遊艇、看著兩岸的摩登建築欣賞夜景,最後來到帆船酒店旁
全程眼睛飽覽杜拜灣的美景,超棒的~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 杜拜行程推薦

4G上網卡(迪拜國際機場領取)
包車遊覽 迪拜景點觀光接送服務
杜拜出發 阿布達比一日導覽(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 阿提哈德塔 & 文化遺產村)
迪拜城市觀光 & 夜間沙漠探險(含BBQ晚餐)
哈利法塔觀景台 & 迪拜水下動物園組合套票
杜拜水族館 & 水下動物園(基礎體驗)
迪拜拉古納水上樂園門票
阿布扎比市區 & 法拉利主題樂園一日遊
杜拜帆船酒店Bab Al Yam池畔餐廳自助餐
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Saffron自助餐


🔥 杜拜飯店推薦

房價查詢:https://bit.ly/2MZ4wQN

搭船的地方是在DUBAI MARINA YACHT CLUB
而且聽說這天搭乘的是豪華遊艇,可不是漁船改裝的唷~(笑)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通過超華麗的大廳,就是碼頭囉~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嗯!好啦!杜拜灣的遊艇果然不一樣,每艘看起來都是豪華遊艇!!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即將搭乘豪華遊艇,整個很興奮!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哇嗚嗚嗚嗚,這就是電影裡面、富二代與大亨會搭的那種高級遊艇嗎? *眼睛閃亮亮*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遊艇雖然不是很大,但裡頭的裝潢確實是非常舒服
而且冷氣放得很冷、還有電動門(雖然我們都不會開XD)
還提供多種飲料可以喝,也太享受了吧!
可惜我跟Via是兩個野孩子,放棄在裡頭吹冷氣喝飲料當貴婦的優雅時光
跑到外頭躺在船頭上,一面看夜景一面聊天一面拍照,還一面被海水噴,哈哈哈!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預備預備,出發!!
碼頭兩旁的高樓大廈看起來好嚴肅,線條很剛硬又黑漆漆的~呼呼!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我們跟幾位大哥大姊斜躺在船頭,開心的吹著溫溫的海風、欣賞風景啦!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兩位大哥很嗨啊!!在杜拜灣留下開心的身影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我們就在船上搖呀晃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偶爾拿起相機拍拍照
原來這就是杜拜灣、原來這就是高級的遊艇!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夜幕低垂,在船上也開始越來越難拍照 (無內才又嫌機絲壞 XD)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用著我的古董老相機拍拍拍拍,它已經盡力了 XDD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事實上大部分的照片長這樣
海上嘛,難免有浪….XD
遠遠那個發亮的是帆船酒店唷!(被打)
還是要自己親眼看才美啦,嘻嘻嘻~~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靠好近的帆船酒店唷!
可是一樣晃得亂七八糟,哇哈哈哈哈哈~~~
(眾人:………………..放這種照片是想嚇唬誰啊?)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勉勉強強拍出幾張比較不晃的帆船酒店,比較不傷眼
就放出來給大家瞧瞧囉,哈哈!
嘖,晚上在海上拍照還真是有難度啊~~ XDDD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還是放上一張Via拍的,讓大家欣賞新賞~~
旅遊達人不是蓋的,照片果然拍得好啊!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回程,再順手按一張,我們就繼續躺下來…受海風、享受夜景啦!!XD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杜拜小旅行

 

人生真的難得有幾回可以來到杜拜、可以搭豪華遊艇暢遊杜拜灣
看到帆船酒店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真的很興奮!!
那種壯闊的美,還是要透過自己的眼睛才看得出來的呢~
有機會到杜拜玩耍的話,別忘了到杜拜灣搭遊艇看夜景喔! ^^

 

🔥 杜拜行程推薦

4G上網卡(迪拜國際機場領取)
包車遊覽 迪拜景點觀光接送服務
杜拜出發 阿布達比一日導覽(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 阿提哈德塔 & 文化遺產村)
迪拜城市觀光 & 夜間沙漠探險(含BBQ晚餐)
哈利法塔觀景台 & 迪拜水下動物園組合套票
杜拜水族館 & 水下動物園(基礎體驗)
迪拜拉古納水上樂園門票
阿布扎比市區 & 法拉利主題樂園一日遊
杜拜帆船酒店Bab Al Yam池畔餐廳自助餐
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Saffron自助餐


🔥 杜拜飯店推薦

房價查詢:https://bit.ly/2MZ4wQN




 

延伸閱讀:

杜拜、阿布達比旅遊6日行程:除了奢華、就是非常奢華、然後奢華得不得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420110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471299

阿布達比.Emirates Palace八星皇宮酒店@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38919

杜拜帆船酒店 @ 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41625

哈里發塔Burj Khalifa(杜拜塔)、ARMANI DUBAI酒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45633

杜拜逛街最便利的奢華酒店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45642

Desert Safari Dubai 沙漠飆沙初體驗@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3606

Hyatt Capital Gate, Abu Dhabi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5643

阿布達比大清真寺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6546

Hilton Capital Grand Abu Dhabi、Yas Viceroy Abu Dhabi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7953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9909

安娜塔拉水療村酒店、亞特蘭提斯酒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30722

沙漠帳篷酒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30734

<杜拜六日三夜行程>

Day1、2:

小港機場港龍航空貴賓室香港機場The Bridge 逸連堂貴賓室
The Wing 寰宇堂貴賓室杜拜

Day3:

2000中餐廳(早餐)→YAS Waterword→法拉利博物館
八星皇宮酒店Emirates Palace(午餐)‎→阿布達比大清真寺→北京樓(晚餐)
阿布達比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 check in

Day4:
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早餐參觀Hilton酒店參觀Viceroy Hotels & Resorts
→新時代(午餐)→Moevenpick Hotel Deira check in→沙漠飆沙沙漠晚餐→飯店

Day5:
Moevenpick Hotel Deira 早餐→參觀沙漠酒店沙漠酒店(午餐)
參觀亞特蘭提斯酒店 ATALANTIS參觀Anantara安納塔拉水療酒店
搭遊艇遊杜拜灣、帆船酒店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晚餐)check in
Day6:
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早餐)登杜拜塔(哈里發塔)參觀ARMANI酒店
帆船飯店(午餐)→杜拜mall→Moevenpick Hotel Deira(晚餐)
杜拜機場British airways貴賓室香港機場爾雅堂貴賓室G16貴賓室→抵台

 

感謝「國泰港龍知旅」

感謝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

感謝 清晨旅行社東南旅行社五福旅行社金鶴旅行社捷利旅行社都會風情旅行社

感謝 杜拜local 海外旅行社

***港龍航空高雄飛香港每日七班,國泰航空香港飛杜拜每日兩班
航班和促銷優惠訊息請洽國泰航空港龍航空官網

************************ 感謝港龍航空邀請贊助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01

Facebook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