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Via家開趴,一毛鹹水雞好好吃、柔茜菓子坊的草莓蛋糕好喜歡,獺祭、梅酒好好喝♥️

2017 / 01 / 17
513
台中Via家開趴,一毛鹹水雞好好吃、柔茜菓子坊的草莓蛋糕好喜歡,獺祭、梅酒好好喝♥️ @愛吃鬼芸芸

台中Via家開趴,一毛鹹水雞好好吃、柔茜菓子坊的草莓蛋糕好喜歡,獺祭、梅酒好好喝♥️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台中Via家開趴,一毛鹹水雞好好吃、柔茜菓子坊的草莓蛋糕好喜歡,獺祭、梅酒好好喝♥️ 

就說年末趴不停啊!
這天我跟魔鬼甄家的小姑Tina
一大早就搭著高鐵,衝到台中去找Via跟13妹玩耍
又吃又喝又玩又唱又鬼扯,混了一整個下午跟晚上好嗨
我跟Tina還差點唱歌唱到不想走,最後為了趕高鐵倉皇離開 XD
唉唷,一起亂講話亂吃亂唱好過癮,快點在糾一攤我們一起過夜!!
( B哥你買的手機廣角鏡頭畫質好爛,再買一個厲害的啦! )
毛姊家台中趴019







 
為了這天開趴,我前一天跟一毛買了鹹水雞
我跟他說:” 四個女生開趴用,幫我處理一下。 “
哪知道這瘋子幫我包了好多好多好多鹹水雞,不知道有幾公斤重
最後我帶不走,還剩一半在家裡冰箱=.=
隨身保冷袋只放得下一毛幫我準備的一半……….

🐤 一毛裕民店:https://goo.gl/Hmp7G0
🐤 一毛林森店:https://goo.gl/bhyUlS

毛姊家台中趴001


我跟Tina不知道餓什麼鬼,在高鐵上就開吃了起來
反正鹹水雞好多好多好多,怎麼吃也吃不完 XD
毛姊家台中趴002


毛姊家台中趴003




一到Via家,發現13已經煮好了菱角排骨湯
天呀也太賢慧,我們都好愛菱角,嗷嗷待哺的拿碗在旁邊等
毛姊家台中趴004

聽說還有13拿手的麵線,可是我還是愛喝湯啦,哈哈哈!
照片裡的一毛鹹水雞,只有我帶來的一半不到,一毛真的很誇張!毛姊家台中趴005

吃完飯後,我堅持參觀Via拍照用的神奇床頭櫃
這天一見果然覺得嘖嘖嘖不得了,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欸!
純白的底色、自然光、還有許多假掰的假花跟松果,根本是拍照天堂~
毛姊家台中趴006

在Via指導下拍出假掰的蛋糕照,哈哈哈
Via說蛋糕是 柔茜菓子坊 買的,好漂亮啊!

🍰 柔茜菓子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CGZF

提供給台中的朋友們參考
毛姊家台中趴009


毛姊家台中趴008

毛姊家台中趴010

Via說她最愛的是百香果塔
雖然沒有草莓系列漂亮,但卻是她的最愛
毛姊家台中趴011

結果我的嘉明鮮乳,也在這裡拍了外景
雖然是手機拍的,光線和構圖也還是很美啊,哈哈(真敢說)

🍼 嘉明鮮乳:https://goo.gl/8rVFxF

嘉明鮮乳019


是說吃啊混呀天也是黑了
Via跟13說要帶我們去吃知名的瑞穗臭豆腐+一中街美食
要說我們運氣很好嗎?吃到倒數幾份耶,哈哈哈 ^^
毛姊家台中趴012

還有胖子雞丁
毛姊家台中趴013

濃豆漿
毛姊家台中趴014


雄爺雞蛋糕
毛姊家台中趴015

然後我們又提回家繼續配鹹水雞
還有13帶回來的獺祭二割三
跟Tina帶回來的九州梅酒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毛姊家台中趴016

13這太小瓶了啦,不夠喝!
毛姊家台中趴017



這梅酒滿清淡的,微香微甜,很適合女孩兒喝
毛姊家台中趴018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咻一下就快九點半了
我跟Tina唱歌唱到要搭的高鐵快來不及,最後丟下滿桌的食物殘骸就烙跑了
沒有幫忙收拾,金拍謝啊,哈哈哈哈 XD
下次會記得收拾好再離開的! 
台中Via家開趴,一毛鹹水雞好好吃、柔茜菓子坊的草莓蛋糕好喜歡,獺祭、梅酒好好喝♥️




嘿嘿,阿毛、B哥、踢娜寶可夢玉女們,愛妳們喔!😘
毛姊家台中趴019

 

大家說畢業後,在職場上很難交到好朋友
也有人說部落客界很黑暗,可是我覺得不會啊!
當然要挑人交往囉,對吧對吧~

我們這些愛吃愛玩愛鬼扯的美食旅遊部落客,感情就很好啊! 
忙著吃喝玩樂、找梗寫文都來不及了,文章稿債堆得跟山一樣高
哪還有空去欉康別人呢?哪還有空去忌妒別人、八卦別人的壞話呢?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13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