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2014 / 10 / 20
4,021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愛吃鬼芸芸

是說,自從Solo  Pasta以後
在東區已經好久沒吃到這麼令人驚豔的西餐了
當然,Solo Pasta賣的是義大利麵
好米亞賣的是綜合料理,本質上還是不一樣啦 😛
好米亞位於仁愛路圓環旁的復興小學隔壁
從敦化南路進去還挺好找的唷!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營業電話:(02)8771-828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營業時間: 11:30–23:00

線上訂位https://bit.ly/2Aj6vKy
優惠價格https://bit.ly/2Aj6vKy

 




  好米亞沒有巨大又閃亮亮的招牌,可是其實還不難找 從敦化南路的復興小學旁邊進去就是了,再往前走會看到夫妻肺片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好米亞原本在信義路,是甜點起家的 (各式各樣的水果派) 但搬來仁愛圓環旁的好米亞,開始賣起酒來啦?(笑) 這天我們是來吃晚餐的,所以氣氛很好…想來白天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囉!^^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傳說中非常厲害的水果派,等等餐後來試試看吧:)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晚上是很輕柔的用餐氣氛,約會聚餐都適合 空間寬敞、還有大片的落地窗,週末生意相當好,記得先預約喔~^^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感謝好米亞的招待,我才得以知道這家好餐廳! 好陣子沒吃到這麼令人感動的料理啦,藏在仁愛圓環的巷弄裏還真是低調啊~ 點餐了點餐了!! ^^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一翻開菜單就看到好米亞給顧客的一段話,好可愛:)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好米亞的菜色很多,看得我好生猶豫,太難決定! 好心的服務人員推薦我乾脆直接點套餐好了,欸,真是好主意 XD 好米亞的套餐菜單如下(點圖可以放大),省了我很多麻煩 !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如果不喜歡套餐內容,或是擔心吃太飽,也是可以用單點的啦!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吃過好米亞之後,白天經過發現還真是個下午茶模式 裏頭許多姊妹淘與貴婦坐在裏面吃甜點喝咖啡,晚上則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有空的朋友們也可以可以一路從下午吃到晚上,體驗一下好米亞兩種不一樣的氣氛~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點餐均附餐前麵包 我喜歡外脆內Q的法國麵包,沾著橄欖油醋醬就好好吃~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我跟姊姊點了兩個套餐 炭烤戰斧豬排襯珍珠洋芋佐蘋果香料醬汁 $1,280 乾煎法式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汁 $1,280 套餐均附麵包、湯、開胃菜、餐前菜、甜點與飲料 如需要更換甜點飲料,補差額即可 開胃菜 – 煙燻溫泉蛋搭配野菜佐番茄莎莎 可愛的店員妹妹力薦的開胃菜,一定要點來吃的! 有機溫泉蛋低溫(65度)煮到半熟,再搭配生菜與番茄莎莎一起享用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誰受得了這樣流出來的溫泉蛋?整個大崩潰啊~T皿T 底下的籃子是義大利麵做的,炸得香香的像餅乾,搭配著生菜與溫泉蛋一起吃很對味!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開胃菜 – 比利時蔬菜襯梅薯鮮蝦佐藍莓優格醬 比利時的小白菜搭配鮮蝦與樹薯,佐藍莓懮格醬,酸甜清爽又可口 一定超受女孩兒們的喜愛! 對了,底下黑黑是竹炭杏仁果,超香超好吃,被我全部吃光光!(豬嗎?)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香蕉黑娜娜 $200 姊姊將餐後飲料換成香蕉黑娜娜,就是香蕉巧克力奶昔囉~ 好米亞的香蕉挑得很好,這杯喝起來又香又順口,我們都超愛的!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裏頭還有堅果耶,好健康喔(自以為),哈哈哈!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小黃瓜禮讚 $300 我則是把飲料換成了超神奇的小黃瓜禮讚 小黃瓜禮讚是琴酒、小黃瓜與萊姆汁的組合,是款很清爽的含酒精飲料,又漂亮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餐前菜 – 法式紅酒燉牛肉 好米亞的紅酒燉牛肉用牛肋條,燉得軟嫩軟嫩的,入味又容易入口 口味偏重,害我把兩片麵包吃完後還意猶未盡,好想再加麵包 (被揍)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餐前菜 – 酥炸豬排襯醃漬蕪菁佐芥末塔塔 這道餐前菜一端上來我就嚇了一跳,根本是主餐的份量吧!! 這麼大塊的炸豬排是想嚇唬誰啊!!><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老話一句,好吃的食物看照片就知道,真的不需要我多說 這在好米亞不過是餐前菜而已啊!份量大得過份不說,還比很多豬排專賣店好吃~ 這樣叫那些豬排專賣店怎麼活得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炸衣酥脆乾爽不油膩,豬肉又甜又香,還滿是肉汁,這口感真是太讚了! 不怕吃不完的話,餐前菜一定要點這個,個人私心大推!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蘑菇濃湯 這濃湯…好磨菇!(廢話XD) 加上卡布奇諾牛奶泡泡,可愛又好喝!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乾煎法式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汁 $1,280 店家推薦的時候,本來覺得…阿不就是櫻桃鴨胸? (太久沒吃到好吃的鴨胸自暴自棄) 端上桌後我眼睛一亮,欸,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耶!!!!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鴨皮看起來超脆,皮下的油脂好多,肉好嫩的樣子 (擦口水)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一吃下去果然不得了,跟想像中的一樣美味耶!! 英國櫻桃谷品種的鴨一向非常討喜,烤得又香又脆的鴨皮更是讓人吃過難忘 搭配酸甜的覆盆莓醬汁,太好味了這個!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看看這肉有多嫩呀,嘖嘖嘖~~~ 一面寫還一面吞著口水啊我,這等美味實在難以令人忘懷!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炭烤戰斧豬排襯珍珠洋芋佐蘋果香料醬汁 $1,280 是我們食量看起來很大的樣子嗎?被推薦了一個超大的戰斧豬排 XDD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我只能說,食量不大的朋友請勿挑戰 XDD 超大的戰斧豬排比姊姊的臉還大,份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眾人:比姊姊臉還大?哇!那真的很大!)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招牌香蕉派 $150 飯後甜點我們換了兩種店家招牌的甜點~水果派 我個人對香蕉做成的甜點非常感興趣,看到香蕉派是非點不可的! 香草卡士達醬、新鮮香蕉切片、依思尼鮮奶油、焦糖杏仁脆片、自製手工千層派皮…誘人啊!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切開斷面一看,滿滿的是香蕉,哇哈哈! 我超愛好米亞的派皮,吃起來超酥脆、超香超可口,搭配卡式達與香蕉,毫好吃喔!!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花心蘋果派 $180 新鮮富士蘋果切片、蘋果白蘭地酒、肉桂粉、自製手工千層派皮 聽說蘋果派是店內的大招牌,超受歡迎~光看外表就不難理解,真的很漂亮呢!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裏面是滿滿的富士蘋果,用料毫不手軟,難怪大受歡迎啊!! 愛吃蘋果派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還有濃濃的肉桂香~~(用力嗅)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芭樂籽 $350 本來就想點芭樂籽的,最後被其他飲料給吸引 但好死不死隔壁的小姐又點了一杯芭樂籽,越看讓我越想點 忍不住在餐後追加了一杯,哈哈哈哈哈! 超酷的啊,整顆芭樂當杯子,把裏頭的籽肉挖出來,再跟芹菜打成汁填回去 加上萊姆汁與伏特加,就是一杯超讚的調酒! 而且芭樂挑選得超讚,芭樂也好好吃喔!旁邊還有附梅子粉可以沾,太貼心了 XD 聽說芭樂籽這杯調酒是店內大熱門,一點也不意外,真的是太酷了,我下次來還要點! 東區美食.好米亞餐酒館Goodies Cuisine,從開胃菜道甜點都令人大大滿意! 這次在好米亞的用餐經驗好極了 從開胃菜、餐前菜、湯、主菜,一路到甜點與飲料,都非常讓人滿意 忍不住在當天我就推薦了一大堆朋友,並且硬是要買甜點送到挑嘴的冬瓜夫婦家去 (冬瓜夫婦:…..神經病,半夜了還提蛋糕送過來…)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好米亞這家店啦! 好米亞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了!! ^^   線上訂位https://bit.ly/2Aj6vKy 優惠價格https://bit.ly/2Aj6vKy     延伸閱讀: 東區義大利麵.solo pasta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121544   *********************** 本文為好米亞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21

Facebook

4 則留言

  1. 真的是好用心的料理~開胃菜有的份量還不少~那個流下來的蛋黃確實讓人崩潰~香蕉芭娜娜雖然會胖但是很誘人~最後芭樂裝的飲料也很有視覺效果~甜點美到不行~推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