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2014 / 10 / 03
639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愛吃鬼芸芸

搭乘港龍航空到杜拜的這趟行程
實在是一趟奇幻旅程!
有誰出國一次、6天3夜內造訪6個機場的貴賓室?
就我們啊~~~XD
包括去程的小港機場港龍航空貴賓室香港機場The Bridge 逸連堂The Wing 寰宇堂
還有回程杜拜機場British airways貴賓室香港機場爾雅堂貴賓室香港機場G16貴賓室
來回香港還搭了商務艙,真是備受尊榮啊啊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 杜拜行程推薦

4G上網卡(迪拜國際機場領取)
包車遊覽 迪拜景點觀光接送服務
杜拜出發 阿布達比一日導覽(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 阿提哈德塔 & 文化遺產村)
迪拜城市觀光 & 夜間沙漠探險(含BBQ晚餐)
哈利法塔觀景台 & 迪拜水下動物園組合套票
杜拜水族館 & 水下動物園(基礎體驗)
迪拜拉古納水上樂園門票
阿布扎比市區 & 法拉利主題樂園一日遊
杜拜帆船酒店Bab Al Yam池畔餐廳自助餐
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Saffron自助餐


🔥 杜拜飯店推薦

房價查詢:https://bit.ly/2MZ4wQN

來瞧瞧我們6天3夜的行程

Day1、2:

小港機場港龍航空貴賓室香港機場The Bridge 逸連堂貴賓室
The Wing 寰宇堂貴賓室杜拜

Day3:

2000中餐廳(早餐)→YAS Waterword→法拉利博物館
→八星皇宮酒店Emirates Palace(午餐)‎→阿布達比大清真寺→北京樓(晚餐)
→阿布達比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check in

Day4:
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早餐→參觀Hilton酒店→參觀Viceroy Hotels & Resorts
→新時代(午餐)→Moevenpick Hotel Deira check in→沙漠飆沙→沙漠晚餐→飯店

Day5:
Moevenpick Hotel Deira 早餐→參觀沙漠酒店→沙漠酒店(午餐)
→參觀亞特蘭提斯酒店 ATALANTIS→參觀Anantara安納塔拉水療酒店
→搭遊艇遊杜拜灣、帆船酒店→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晚餐)、check in
Day6:
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早餐)→登杜拜塔(哈里發塔)→參觀ARMANI酒店
→帆船飯店(午餐)→杜拜mall→Moevenpick Hotel Deira(晚餐)
杜拜機場British airways貴賓室香港機場爾雅堂貴賓室G16貴賓室→抵台

這次全程搭乘港龍航空,不得不讚嘆飛機上的餐點還真好吃
國內我常搭的那幾家真的不能比啊….(←愛吃鬼最在乎吃的問題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這回從高雄搭港龍,到香港這段是商務艙(喔耶!)、而從香港到杜拜是特選經濟艙(耶!)
特選經濟艙座位比經濟艙稍大一些,坐上七八小時自然比經濟艙舒服許多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第一次拿到充滿毛毛蟲文字的簽證, 很新奇!拍下來紀念一下~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大家應該很少一次看到這麼多貴賓室吧?就來愛吃鬼芸芸嘔心瀝血的介紹吧~XD

那麼,要如何才能享用國泰、港龍提供的貴賓室呢?

乘搭國泰或港龍航空頭等或商務客位的旅客,或馬可孛羅會銀卡、金卡及鑽石卡會員
均可享用國泰或港龍航空機場貴賓室喔!
也就是以下我介紹的每個貴賓室都可以進去~

#小港機場港龍航空貴賓室

拿到機票、掛好行李後,我們開始往港龍航空的貴賓室移動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小港機場內的港龍航空貴賓室屬於小而美,舒適、食物不多,卻是樣樣令人驚喜
(←愛吃鬼最在乎吃的問題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有兩台螢幕很大的電腦可以上網,消磨候機時間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這個貴賓室不得了,擺滿了超好吃的零嘴兒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填飽肚子用的各式三明治、麵包、蛋糕自然不能少,還有綜合堅果哩!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我看到我最愛的日本不二家的千層酥、小V看到她最愛吃的日本小包泡麵
這兒的零食幾乎都是舶來品,一點都不怕客人吃,成本很粗耶~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果汁、汽水、啤酒、烈酒、茶包咖啡包都有供應
and 居然有鮮奶跟優格,大人小孩的需求都照顧到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也有新鮮水果供應喔!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最妙在於…..居然有肉燥飯!! XD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我因為在機場外面已經吃飽了,本來一直說不要吃不要吃
但大家的肉燥飯一上來,媽呀好香!立馬含羞得跟服務生說:不然也給我一碗好了….
人會胖不是沒道理的,嘖嘖~~對食物一點抗拒力都沒有!><
肉燥飯是道地的南部口味,香香甜甜,還有半顆滷蛋耶,好吃!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在貴賓室吃得飽嘟嘟之後,帶著沉重的大肚子移動到登機門準備搭機
我們來回都搭乘晚班機,一下飛機就可以開始走行程,以節省時間,真是個好方法~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小港機場外頭看起來小小的,櫃檯不多
哪知道候機室挺大挺寬敞的,還有可愛的彩繪與裝飾,讓搭機的旅客心情比較放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從高雄到香港這段搭乘的是商務艙,喔耶!
商務艙不必說,就是寬敞!不用擠在經濟艙的感覺真好,ㄎㄎ~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一上飛機,空姐端來果汁與調酒
想想一個多小時候就要下飛機,不需要用酒助眠,還是喝喝果汁就好~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商務艙除了寬敞舒可以身直腿的座位、服務殷勤的美麗空姐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有插座啦!現在大家身上都一堆3C用品~
尤其常滑手機的我們,手機噴電得厲害,看到插座簡直如獲至寶!立馬插上 X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看了一下機上地圖才知道,原來高雄跟香港這麼近,幾乎在同一個緯度上耶~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雖然到香港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宵夜還是不能少的(誤)
沒想到晚上10點的宵夜一點都不含糊,還有鱈魚跟牛柳兩個選項
這讓吃過晚餐、又在貴賓室吃一堆的我情何以堪?
都還沒到杜拜,就已經開始了一連串的餵豬之旅,噗~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幻想吃魚比較不會胖,所以我選了豆酥鱈魚
本來打定主意不要吃飯,但飯裡面放了好多香菇…好香好好吃,忍不住又扒了幾口><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一個多小時候,抵達香港機場!
是說我這個常常四處趴趴走的人,沒有到過香港實在很汗顏 XD
(是的不要懷疑,我沒去過香港啊啊啊~連這次也只是轉機!)
第一次走在香港機場,震撼於香港機場的規模,不愧亞洲巨大的轉運中心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先看好等等的登機門是Gate 18、登機時間是1:35
我們就開始了我們在香港機場的貴賓室之旅! XD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香港機場有多大?大到連去個貴賓室都要搭捷運接駁!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然後看到都敏俊跟千頌伊的廣告,我笑了!X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 香港機場The Bridge 逸連堂貴賓

下車後,我們直衝第一個貴賓室~The Bridge 逸連堂!
逸連堂位於香港國際機場五樓西大堂,近捷運列車終點出口、近Gate35,位置便利
據說逸連堂是香港機場裏非常厲害的一個貴賓室,那可真是非去不可的啊啊啊~
我剛看了一下,逸連堂還有專屬的網頁介紹呢!請點→ 這裏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先拿著商務艙機票讓櫃檯人員蓋個章,就可以進去啦!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門口放著代表國泰航空logo的羽毛,好美好美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我們這種網路重度使用者,看到無線網路就嗨了~立馬連上網路報平安!
(眾人:半夜一點多是要跟誰報平安?踹,自己愛上網就說….)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超棒的貴賓室!有大片的落地玻璃可以看著一整排飛機起降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也可以當獨來獨往的獨行俠
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對著窗外也很舒適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最讓我喜歡的是這個獨立的工作區!
雖然平時我很吵鬧,但偶爾也有自閉症發作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躲在這個小小的工作區裏面,感覺超棒的!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雖然這裏的休息區又華麗又舒適,但我忍不住被陣陣的香氣吸引~
不是才吃完晚餐、不是才在小港機場的港龍貴賓室吃了一輪、飛機上又吃了一餐
下飛機到貴賓室看到食物居然還會被吸引!!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愛吃鬼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我嘴裡念著:不不不不,我好飽,再也吃不下了,我不吃了!
手卻比嘴巴老實,默默的拿了好幾樣食物><

沙拉區真是不得了,每樣都好好吃!
甜點、麵包看起來也都超厲害,但我沒敢造次,真的吃不下了啦!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還有港點、酒水,這真的…要等肚子餓的時候再來吃!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同行旅伴拿的甜點、跟我拿的沙拉
我只能說逸連堂的餐飲水準真是太高了,完全不輸星級酒店
明明就撐到不行,還是把所有拿的食物都吃光了……冏!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看簡介發現逸連堂有沐浴間跟互聯網區
但我們沒看到,大概是這個貴賓室太大了 XDD

#The Wing 寰宇堂

看完一個貴賓室還不夠,繼續衝第二個香港機場的貴賓室~The Wing 寰宇堂
( 寰宇堂官方介紹,請點→ 這裏 )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寰宇堂規模比逸連堂小一些、食物也少很多
想大吃大喝的朋友,還是要選逸連堂
但是基本的飲料點心也是有的,不用怕被餓到~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寰宇堂因為小一些、人比較少,所以比逸連堂更安靜
在裏頭講話可得輕聲細語,就怕打擾到別人啊啊啊~ Q_Q
還有旅客在這兒偷閒睡覺補眠呢~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上網區一字排開,這位大叔上網上得很豪邁呀,哈哈!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耶~寰宇堂又有我愛的自閉工作區了!
這裏更自閉,因為還有加高的透明板子,哈哈~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趁著小V跟Via去洗澡的空檔,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把自己塞進這個椅子裡啦~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莫看那桌子小小的,塞一台筆電卻是恰恰好
旁邊還可以放滑鼠墊跟滑鼠,想來大小是有計算過的
而且斜前方凸出來的小空間正好可以放茶水,也太方便~
總之這個椅子實在設計得太好,又超好坐,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好想搬一個回家(被揍)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連插座都有,可以充筆電、可以充手機相機,太方便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對我們這種半夜還在外面遊盪等轉機的旅人來說,洗個澡是放鬆一下的好方法啊!
不過我太沉迷於那個自閉椅子、加上出門前剛洗過澡,沐浴間就留給其他人享用啦!哈哈~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來瞧瞧寰宇堂的沐浴間聽說連牙刷、乳液都有耶~真貼心!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淋浴區乾就又寬敞,難怪本來不打算洗澡的小V一看到馬上改變主意 XD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因為環宇堂太太太舒適了、洗澡的洗澡、上網的上網,我們混到最後召集才匆匆上飛機
接下來要搭很久的飛機,前往杜拜啦~~哈哈哈!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香港到杜拜這段,我們搭乘的是特選經濟艙
比經濟艙寬敞舒適一些,腿可以伸直一半 X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因為要搭很久的飛機,獲得一個漂亮的盥洗用具包!
旅伴說這是厲害的香港家居用品店品牌,哇嗚~這麼好?
除了眼罩、耳塞、牙刷外,還有襪子、護手霜,設想週到啊! 😀
(看了一下GOODS OF DESIRE網站,好像無印良品啊:官網請點→ 這裏 )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看了一下機上地圖發現,我們從香港到杜拜,要從東亞飛到西亞
還要跨越印度,好酷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空姐又送上菜單了!
是說,上飛機都半夜一點多了,何來晚餐之有?是宵夜吧? XDD
居然還有三個選擇!比目魚、鴨、義大利麵~~這這這,要我吃啥好?哈哈!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最後選擇了魚,想說比較不會胖(幻想)
結果忘記比目魚是油脂含量很高的魚,照胖啊,哈哈哈~
連前菜跟甜點都做得很好吃,害我不小心又吃光了,嗚!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吃超飽可是好睡得很,一路就睡睡睡,睡到空姐再次來送餐盒
啊!從小港機場到現在,短短12小時就進食了7次,這樣像話嗎?
(小港機場外、小港機場貴賓室、飛機餐、香港兩個貴賓室x2、再次飛機餐、餐盒…)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最後我只喝了果汁、吃了水果,這樣的餵食,就算神豬也吃不完啊…
麵包跟優格棒,就留到地獄去吃了><
(眾人:誰要你在貴賓室狂吃大喝……………..)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到達杜拜機場的時候原本睡眼惺忪,一看到機場柱子上孔金的裝飾馬上清醒了
我哩咧,這裡果然是錢多多的度拜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入境後看到販賣部這位金髮美女,我整個大驚,又更加清醒了
這位到底是芭比娃娃還是真人啊?冏~~~

離開機場後,開始了我們奇幻又奢華的度拜之旅!!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 更多回程的貴賓室 XD ↓↓↓↓↓↓

 

啊,六天三夜的杜拜行好快喔!一下就結束啦~~ 我們又回到了杜拜機場,準備搭乘國泰航空返國啦!!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跟來程一樣,我們搭乘一段特選經濟艙、一段商務艙,然後這回多了LOUNGE INVITATION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杜拜機場超大,據說免稅商品、各式各樣精品非常便宜 可惜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逛(還好喔,還好~~噗!不然要買到血流成河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British airways貴賓室

秉持著有貴賓室就要參觀的態度 我們來到了杜拜機場的British airways貴賓室瞧瞧 X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這個貴賓室也是屬於小而美,一樣有大片落地玻璃可以看飛機~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飲料種類超多,看得我眼花撩亂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六大櫃飲料,汽水、酒、果汁、氣泡礦泉水都有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點心兩種,腰果與洋芋片,無聊的時候磨磨牙用的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時間有點小趕,我們British airways貴賓室慌忙卸妝稍微梳洗一下,就準備上飛機啦! 杜拜到處都看得到戴白色頭巾的男子,據說頭上那圈本來是拿來栓駱駝用的 X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機上附了跟來程一樣的盥洗用具包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一樣有超超超豐盛的三選一餐點可以享用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這次我選了義大利麵 原來國泰航空的西式餐點也做得非常好吃耶~ 蔬菜千層麵佐濃濃的起司,還有酸酸的番茄醬汁,滋味好極了! 晚餐明明是吃把費的啊,我又把這盒給嗑光了(掩面)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前菜與甜點也不含糊,都很好吃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我留意到坐在我斜前方的男子,長得非常高(超過190cm吧?) 可能有刻意挑選過,坐在第一個位子的他,連腳都可以伸直耶~ 而且電視不是附著在別人的椅背上,可以上下左右移動調整,這個位子好,我喜歡!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從香港到杜拜,又是睡了好幾個小時後…被空姐送餐的聲音給吵醒了! 想當然爾杜子還是飽的,而且想到等下下飛機還要去貴賓室大吃大喝,這次我有忍住! 只吃了水果,其他的蛋糕、小漢堡,默默的還給空姐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值得一提的是,特選經濟艙居然提供的是evian礦泉水! 可惜的一上飛機就睡死、睡醒又有空姐端來的果汁汽水喝,根本沒機會喝到這個 最後轉機的時候被沒收了,嗚嗚嗚嗚嗚~~~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 爾雅堂貴賓室 THE CABIN

從杜拜飛飛飛到香港,下飛機加上時差也已經快中午了 天候狀況不佳,有颱風啊~~等轉機還需要一點時間 我們就先到香港機場的爾雅堂THE CABIN貴賓室休息休息 (爾雅堂THE CABIN 請點→ 這裏)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爾雅堂裏頭居然好幾台蘋果的電腦,這會不會太酷~ 一樣有我愛的自閉椅、還有多張舒適的椅子正對著停機坪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爾雅堂裏的食物選項很不少! 在香港除了The Bridge 逸連堂貴賓室之外,愛吃鬼們也可以選擇這裡~~X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有精緻又美味的沙拉吧、還有專人服務 各式潛艇堡、三明治、飲料,還有茶點,豐富得很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各式熱食、點心、新鮮果汁都很多樣,選擇性超多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我又拿了一大盆沙拉、煎餃、炒飯、花椰菜……..都好好吃啊,噗!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小V戰鬥力更好,還拿了三明治! 據說三明治也很好吃噢~ 嗯!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螞蟻人Via發現了這裏有奇華的沙琪瑪 欸!不吃對得起自己嗎?所以我們又配了咖啡吃了一輪,哈哈哈哈~~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Via的午餐 😀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就在我們埋頭吃得跟豬頭一樣的時候,外面忽然下起了暴雨 我們才想起…有颱風!冏~~~剛剛在降落香港機場的時候,其實已經在上空盤旋很久了 現在又下這樣的暴雨是怎麼辦才好啊…一打聽之下,果然!班機要延誤了… 我們一發現班機延誤,就更加專心的低頭繼續吃!(大誤)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這颱風是怎樣,真的直接衝著香港來的啊!XD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G16貴賓室

接著發現我們的登機門是Gate 16,正好附近有G16貴賓室,我們又進去玩耍了一輪!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這個G16貴賓室標示的就是港龍航空的貴賓室囉!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哇嗚~這個貴賓室採光還真好!屋頂也挑得好高~挺氣派的咧!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是說我們在上一個貴賓室~爾雅堂真的吃太多 來到這裡只好乾瞪眼啦,哈哈~ 一開始真的沒有打算吃東西的,就是四處拍拍照這樣 吃得這麼飽,飲料、點心再也不能引起我的注意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正覺得自己一定把持得住的時候,Laura悠悠的說:我叫了一碗雲吞麵! 蝦密~~~~G16有現煮的麵? 當場我完全無法抗拒這樣的誘惑,也默默跟進點了一碗來吃…XD 麵食的選擇還真不少耶,喔呵呵呵呵~~~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先到小窗口拿order單,畫好後交給廚房裡的阿姨就可以了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咱們台灣人就是不能抗拒熱騰騰的湯麵,是吧是吧~~~ 現煮的雲吞麵、魚蛋麵實在是太討喜了,轉機時熱呼呼的來一碗,比好吃的飛機餐還厲害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離開G16貴賓室,上飛機!準備回台灣啦~~~ 一樣是搭乘商務艙,舒舒服服的把腳伸直,嘿嘿!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回程改喝聽說是雞尾酒的芭樂汁 我是喝不太出來有酒味啦,噗~~~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一上飛機又準備吃飯啦~~~啊啊啊啊!!! 本來想搖頭說不要吃,看到新斗記三個字又引起我的興趣~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哎喲,是米其林星級餐廳耶~ 好啦好啦,不管有多飽,硬著頭皮繼續吃了…..XDD (愛吃鬼的宿命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難怪港龍跟國泰航空的食物比較好吃 原來食物都是大有來頭的啊!!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驚訝的是,回程居然有太興港式奶茶可以喝! 螞蟻人Via立馬點了,哇哈哈哈~~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餐前先來點麵包跟水果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空姐會拿出兩種食物讓旅客選擇,結果看到食物我更難抉擇了 最後決定跟Via一人一種,交換吃~哈哈!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套餐完成!此行的最後一餐,齁齁~~~~ 海鮮超肥滿,吃起來超過癮!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白豆燴雞配藏紅花意式扁麵超豐盛搭,還有櫛瓜~我的愛!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大家在飛機上笑笑聊聊,一個多小時一下就過啦~ 結束了這次的行程、回到台灣囉!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 杜拜小旅行

 

延伸閱讀: 杜拜、阿布達比旅遊6日行程:除了奢華、就是非常奢華、然後奢華得不得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420110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471299 阿布達比.Emirates Palace八星皇宮酒店@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38919 杜拜帆船酒店 @ 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41625 哈里發塔Burj Khalifa(杜拜塔)、ARMANI DUBAI酒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45633 杜拜逛街最便利的奢華酒店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45642 Desert Safari Dubai 沙漠飆沙初體驗@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3606 Hyatt Capital Gate, Abu Dhabi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5643 阿布達比大清真寺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6546 Hilton Capital Grand Abu Dhabi、Yas Viceroy Abu Dhabi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7953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9909 安娜塔拉水療村酒店、亞特蘭提斯酒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30722 沙漠帳篷酒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30734 <杜拜六日三夜行程> Day1、2: 小港機場港龍航空貴賓室香港機場The Bridge 逸連堂貴賓室The Wing 寰宇堂貴賓室杜拜 Day3: 2000中餐廳(早餐)→YAS Waterword→法拉利博物館 →八星皇宮酒店Emirates Palace(午餐)‎→阿布達比大清真寺→北京樓(晚餐) →阿布達比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 check in Day4: 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早餐參觀Hilton酒店參觀Viceroy Hotels & Resorts →新時代(午餐)→Moevenpick Hotel Deira check in→沙漠飆沙沙漠晚餐→飯店 Day5: Moevenpick Hotel Deira 早餐→參觀沙漠酒店沙漠酒店(午餐)參觀亞特蘭提斯酒店 ATALANTIS參觀Anantara安納塔拉水療酒店搭遊艇遊杜拜灣、帆船酒店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晚餐)check in Day6: 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早餐)登杜拜塔(哈里發塔)參觀ARMANI酒店帆船飯店(午餐)→杜拜mall→Moevenpick Hotel Deira(晚餐) →杜拜機場British airways貴賓室香港機場爾雅堂貴賓室G16貴賓室→抵台   感謝「國泰港龍知旅」 感謝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 感謝 清晨旅行社東南旅行社五福旅行社金鶴旅行社捷利旅行社都會風情旅行社 感謝 杜拜local 海外旅行社 ***港龍航空高雄飛香港每日七班,國泰航空香港飛杜拜每日兩班 航班和促銷優惠訊息請洽國泰航空港龍航空官網 ************************ 感謝港龍航空邀請贊助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39

Facebook

3 則留言

  1. 6天3夜造訪6個貴賓室???太厲害!!!出國等飛機很無聊,如果有貴賓室可以休息一下消遣時間是很棒的事!!!日本機場的貴賓室有自助[生BEER]可以喝~

  2. 其实the Wing才是国泰香港的旗舰贵宾室啊啊啊! 好吃的东西要深深的往里走 分别有一间甜品室和另一间餐厅 担担面是我的最爱了:P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