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2014 / 09 / 09
1,914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是說,怎麼才住六福莊一個晚上,連寫個三篇也寫不完啦?噗!
而且每一篇都圖多是怎樣? XDD  (延伸閱讀:超可愛小老虎(圖多)勇闖猛獸島(圖多))
寫完可愛的環尾狐猴、小老虎跟猛獸後,接著來寫住宿區與飲食吧!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營業電話:(03)547-5365
營業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拱子溝60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jGyIzY






直接把車開進六福莊,下完行李再去停車,OK的!
停車場就在旁邊,很近喔~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LEOFOD RESORT 六福莊的牌子,我繞半圈才找到
不過OK的啦,反正這裡頭就一定是六福莊,不會有別的 😀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遠方樹剪成的草泥馬讓我笑了 XD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一進門就有清涼的關西仙草茶可以喝,就感心~喝了一杯再上!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還沒到check in時間,我們先把行李寄好、開始逛逛園區啦!
可惜的是這天壞蛋白犀牛居然把門給撞壞,所以不只牠自己被關起來…連長頸鹿都被關起來啦!
因為有一些工程車的出入,怕好奇的長頸鹿來鬧場,所以通通關起來!哼哼~
不然照裡走這個木棧道上,要可以看到犀牛跟長頸鹿才是啊!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環尾狐猴在清晨或是傍晚,也會跳到木棧道上來玩耍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不過因為是正中午的,只有往下看羊咩咩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也只能往下看環尾狐猴
(環尾狐猴的互動體驗,請點 這裡)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還有紅鶴跟斑馬
這些動物都是走在木棧道上、或是在房間透過落地玻璃就看得到的喔~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斑馬們很活潑啊!還會在園區內集體小跑步,超可愛~ 🙂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園區內有一些好大的陸龜,年紀應該不輕了喔!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開放小朋友們刷烏龜背體驗,讓小朋友與大烏龜親密接觸,有趣耶!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逛了一輪後,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反正已經錯過可以抱小老虎的時間了(哭跑) 
我們來到一樓的好望角餐廳,中午準備吃北非菜啦~~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最棒的就是…到哪裡都看得到動物!
房間裡也看得到、一樓的好望角餐廳也看得到、二樓的非洲廰也看得到
整個就是走到哪看到哪,隨時隨地都有動物看 XD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好望角餐廳的椅子居然是長頸鹿的斑紋!看得我都尖叫了~好口愛啊!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好望角餐廳提供午餐套餐、晚間套餐、午茶套餐、兒童套餐等,以西式料理為主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看看我們這天的午餐,是不是很可愛!
有餐前果醋、牧草濃湯、沙拉、主菜、甜點、果汁,一整套吃下來也是很飽足的唷~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們這天的餐點是燒烤肋排佐鳳梨醬、摩洛哥番茄燴柔魚 $680+10%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酸香的番茄燉花枝還真對味,厚實的花枝份量不少…吃起來很過癮!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肋排是服務人員強力推薦,我們就從善如流的點囉!
塔吉鍋Tajine源自於北非摩洛哥,意思是"陶鍋"
最大的特色是尖尖像帽子的鍋蓋,可以讓熱空氣均勻的對流、保住食物的營養與美味
而且密封僅有一個小孔洞的特性,也很容易將食物給燉熟燉爛,省時省力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香、噴、噴啊!還冒著煙呢~齁齁!保溫效果也不賴嘛~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好望角餐廳的特色是:食物超大一份! 巨大一整排的肋排…吃得我們有些吃力啊!
雖然肉嫩入味、其實吃起來很容易,但就是份量太多啦~一般人可能吃不完吧!
(還好姊姊不是一般人…遠目)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而且不只有塔吉鍋內的燉物,還附超大一個非洲餅喔~
想也吃到我們能把塔吉鍋裡的食物吃完已經很不容易
這非洲餅只好let it go了..能吃多少算多少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非洲餅直接吃沒啥味道,拿來沾醬汁一起入口就變得很美味!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餐後飲料是西瓜汁,請長頸鹿先喝啊!ㄎㄎ~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吃完飯後,我們到旁邊的賣場逛逛、等待看小老虎的時間
是說這逛下去不得了,我樣樣都想買啊!!怎麼玩偶可以做得這麼可愛?歐都K??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洗手間的標誌令人莞爾,是非洲小土人耶!
據說這是六福莊自己畫的,還有販售系列商品喔~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吃完飯、逛完賣店、上完洗手間後,我們就奔去看小老虎啦!
(小老虎文章延伸閱讀: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14738)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接下來回到飯店門口,看迎賓舞!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工作人員還會拉著遊客一起下海玩耍
不過白天人還不多,三點左右而已,晚上比較熱鬧喔!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等待check in的時間,繼續瞎逛!
門口出去右轉還有羊咩咩跟羊駝區,聽說長頸鹿也被關在附近~
我跟姊姊就散不去看羊跟草泥馬、還有長頸鹿啦!

一看到這隻羊跳在飼料槽上吃東西我就笑了,有這麼愛吃就是了?
朕封你為愛吃鬼羊羊,噗! (眾人:阿某丟朕咧?丟搞~)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羊兒們也是非常貪吃的,把前來餵食的遊客弄得很困擾 XD 
如果手不舉高,恐怕一走進去,手上的草就被吃光光啦!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一開始羊兒們的狠勁讓小朋友怕怕,後來也是慢慢適應了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羊駝今天很害羞,一直不肯靠近我們 @@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羊駝與羊咩咩,繼續尋找長頸鹿的家 
沿路還看到青青草原耶!好大一片草原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跑、玩遊戲、放風箏,挺不賴滴~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經過青青草原後,終於找到長頸鹿的家了!喔耶~
比較大的是公鹿斑斑、比較小的是母鹿布丁妹,好可愛捏!
果然如工作人員說的,很好奇!對我們探頭探腦的 XD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噢!你是斑斑!身上有斑點~X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那在房子外面散步的就是布丁妹啦!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噢?斑斑還偷偷的從窗戶伸出頭來看我們,我笑翻了,真可愛~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逛到這裡,櫃檯人員就打電話來…說房間準備好啦!可以check in嘍!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 超棒的長頸鹿房 ↓↓↓↓↓↓

長頸鹿房就位於剛剛看到的木棧道旁
為什麼說是長頸鹿房呢?因為長頸鹿會從窗戶外面經過啊~超酷的!
我們興致勃勃拖著行裡,一路就往長頸鹿房衝啦!
一進大廳就看到長頸鹿避畫,嘿嘿嘿嘿,開心開心!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哇嗚!我們才兩人,就給到四人的床,也太感心了吧!
早知道把任天堂一起帶來 (任天堂:我才不要跟妳一起去玩勒!妳會欺負我!)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窗外就看得到長頸鹿、斑馬與紅鶴
如果白犀牛不把牠的家撞破,應該也看得到白犀牛吧?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超棒的窗景啊!
不過這時候好奇的長頸鹿還被關在家裡面,因為正在修理白犀牛的家
豹紋跟長頸鹿紋的椅子、斑馬紋的檯燈,整個也太非洲大草原了 (笑)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牆上還有夕陽、枯樹、獅子,矮油,怕怕~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忍不住一直端詳椅子,好可愛喔!我好愛長頸鹿喔~~~斑紋怎麼這麼口愛啦?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就算是好像在動物園裡,房裏該有的設備也沒少啦!哈哈~
完整的梳妝台、書桌跟檯燈也都有喔!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隨房附贈兩個非洲娃娃的購物袋、還有兩包小餅乾,好棒喔!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這個馬克杯控看到杯子又崩潰了,這杯子好可愛啊啊啊啊~
衝去賣店問,居然沒有賣這款馬克杯,哭跑!哼哼哼><
房內提供六福莊的熱帶雨林咖啡、關西的仙草茶,也都是很有特色的飲料呢!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四人房的浴室居然有兩間,洗澡就不會打架啦!兩個洗手台刷牙也很方便~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可惜馬桶只有一個,內急的時候可能會有人在門外跳腳(笑)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拍完房間後,休息一下,我們就被帶去與環尾狐猴親密互動啦!嘿嘿嘿~
(環尾狐猴互動延伸閱讀: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14738)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完完狐猴後,我們肚子也餓了!差不多就該用餐了~(什麼鬼!)
晚餐與早餐都採自助式,在2F或是B1的非洲廰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中西合併、點綴著一些客家菜與非洲食物,也還滿酷的
有肯亞的夾餅、擂茶、烤牛排、火龍果醋飯、燻鮭魚等等,樣式非常多樣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還有現切火腿!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現煎牛排!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甜點、水果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然後,我跟姊姊就開懷的大吃了!
玩了一天動物也還滿累的啊!ㄎㄎㄎ~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吃完晚餐,我們散步回房的路上…看到長頸鹿被放出來了耶!喔耶喔耶~~好可愛!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長頸鹿一如往常的好奇,對我們繼續探頭探腦,哎喲哎喲,怎麼這麼可愛啦!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anigif

導覽人員說得一點都沒錯,長頸鹿好奇心真的很重!噗~還會跟遊客對看,太有趣了!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傍晚應該是長頸鹿的吃飯時間,牠們看我們幾眼後,就默默的開始回去嚼牠的草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環尾狐猴也開始出來活動啦! 涼爽嘛~熱的時候都躲在屋子裡呢!
傍晚的狐猴活動力好旺盛,蹦蹦跳跳的在樹上盪來盪去的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回房休息一陣子,等到迎賓舞的時間開始,我們又步出房門外
看到環尾狐猴們已經抱著樹幹睡著了耶,好好玩喔!有房子不睡睡樹上~XD
一堆遊客走來走去、吱吱喳喳的豈不是會打擾到牠們嗎?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拍幾張照後,就匆匆的跑到門口看迎賓活動啦!
前面的非洲舞跟下午看到的類似,晚上又多了一些特技表演,還邀請小朋友們一起參與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來一段與群眾同歡,大家一起跳舞囉!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晚上我們被安排到了SPA房按摩,挖賽,看完動物還能按摩,真是太幸福了 X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有腳底按摩,也有全身SPA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價格以飯店來說,已經算是佛心來的啦!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們這天體驗的是全背減壓,就…上樓讓資深的按摩師好好的對付我們疲勞的筋骨吧!X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簡單的環境,卻是舒適怡人
按摩師會依照客人需求客制化,按我的師傅下手就比較輕、按姊姊的師傅下手就比較重 X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累了一整天,享受一場SPA真是渾身舒暢啊!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累了一整添加上被按了一輪,晚上睡得無敵香甜
一早醒來已經是日上三竿,該吃早飯啦!
一拉開窗簾,挖賽,長頸鹿真的在窗外散步耶,卡哇伊~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喔喔喔,布丁妹靠好近喔!快快快,看我一眼 XD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結果布丁妹不理睬我的呼喚,冷漠的走掉了,哼哼~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環尾狐猴早晨也會出來木棧道上散步,嘿嘿!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六福村這個生態度假旅館真的好棒哦,可以跟許多動物有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雖然我們摸不到斑斑跟布丁妹,但我們可以離牠們這麼近,可以仔細的觀察牠們!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睫毛好長,好可愛喔~好像在對我拋媚眼!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頭在嚕哪裡啦?哈哈~ 好搞笑!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看到好奇的長頸鹿在咬寶特瓶,忍不住覺得很痛心啊!
遊客們啊,萬一這些長頸鹿把寶特瓶吞下肚怎麼辦?不要這樣沒有公德心亂丟垃圾啊><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早晨也是大陸龜的進食時間,大家都吃得好嗨!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一到二樓餐廳,發現早晨的光線更好、可以看到完整的園區裡的動物
這時候如果能坐在窗邊那可就幸福啦!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有沒有、有沒有!一面吃飯還一面看到長頸鹿散步經過,這也真是太夢幻的用餐環境了吧XD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早餐時間到!一樣採自助式,大家就盡管享用吧~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早餐居然還有掛包、燒餅蛋(自己夾的啦),真的是很有意思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們就吃了個飽,然後前往猛獸島被各式各樣的野獸驚嚇
然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充滿野生動物的六福莊
(勇闖猛獸島延伸閱讀: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29696)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你曾經夢想過,早晨一張開眼睛就可以看到長頸鹿、看到斑馬嗎?我有!
六福莊就圓了我這個夢想,可以跟動物們好親近
讓我在六福莊裡整個都是傻笑著的,我好愛這些動物們啊!(熊抱)

 

 

延伸閱讀:

環尾狐猴互動、超口愛小老虎@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14738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29696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71663

 

 

********************** 本文為部落客體驗行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914

Facebook

4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