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2014 / 08 / 30
2,263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愛吃鬼芸芸

話說前一天看到超可愛的孟加拉虎之後
我就很期待隔天的「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
很有機會看到小老虎的雙親,是吧是吧!

這回「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看到了美洲黑熊、台灣黑熊、獼猴、老虎與獅子
顛覆了我老虎與獅子個性很像的迷思,這兩種動物…根本是天壤之別啊 @@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營業電話:(03)547-5365
營業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拱子溝60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jGyIzY






集合地點在獅子王遊戲間
因為必須集合講解一些規則、並且在這裡等猛獸籠車的到來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丟洗伊啦!
$1,999就可以被丟進猛獸區裡給猛獸看
據說全世界只有台灣跟澳洲有,實在是個很難得的體驗啊~

而且我在出發前傻呼呼的,根本不知道有多可怕
等回來之後還是傻呼呼的,因為完全被嚇傻了,噗~~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因為前一天因為塞車錯過了與小獅子的互動,這天說什麼都要提早半小時到(咦?)
原來獅子王遊戲間是個給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還有一些DIY是for小朋友玩的,都必須事先預訂喔!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攝影棚外觀超可愛,是拿來拍勇闖猛獸島的勇士證書用的
只要完成勇闖猛獸島的任務,回來就會獲得勇士證一張喔~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在出發前會有一些安全規範的說明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保護遊客,千萬不要把手靠近鐵網
猛獸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啊~速度之快、爪子之利,都是我們人類無法閃躲的
而且猛獸們真的會把爪子伸進籠車裡,所以為了自身安全…還是別太鐵齒吧! XDD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搭乘猛獸籠車的地方,我笑了!
必須通過假猛獸才能上車,好可愛啊~~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這就是我們這天要搭乘的猛獸籠車囉!
對啦,就正如朋友們說的,我們是要進去給猛獸看的~ XDD
以往搭乘過遊覽車進去看猛獸,根本一點fu都沒有,這次可是如此近距離接觸啊,令人興奮!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猛獸籠車一次最多只能搭乘12人,左右兩邊
坐好後就別隨便起身走動,不然靠近邊邊危險啊~~~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本來我就在想,萬一看不到猛獸怎麼辦?野生動物畢竟很難控制的啊~
一上車就明白了,嗯!食物! XDD   果然是吸引猛獸來的最佳利器!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這個看起來傷痕累累的就是猛獸餵食口
我是真傻,當工作人員說這裡是猛獸VIP區的時候
我竟然義無反顧的馬上把位置挪到這裡來,結果讓自己嚇得快要挫屎 XDD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服務人員在車上還不忘殷殷叮嚀,叫大家千萬不要靠近籠子的邊緣,真的很危險!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有沒有,請各位務必不要靠近籠往啊~~
(眾人:知道啦!!妳到底要說幾次,跳針噢?)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第一個來到的猛獸區是~美洲黑熊!
要說牠們是猛獸嘛….我只能說,這天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XDD
看起來懶洋洋、呆呆的樣子,不過在野外牠們確實是很危險的哦!
導覽人員告訴我們,如果在戶外遇到熊…千萬不要裝死也不要爬樹
要記得「繞著S型逃跑」,因為熊是扁平足,要走S型有一定的困難
你要是跑個S,牠們就追不上啦!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這天對美洲黑熊的印象就是「很懶惰、超級懶惰」
導覽人員在車上用食物吸引牠,牠完全不為所動
東西丟到牠旁邊牠也懶得吃,除非是在牠手搆得到的地方,牠才勉強用手把食物撥到嘴前
然後再把嘴湊過去吃…哇靠,要不要這麼懶惰啊?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還好有隻稍微貪吃點的熊願意靠近我們,不然這美洲黑熊區就太無趣了!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這隻美洲黑熊還透露出拜託拜託的眼神,好無辜喔~~
就為了幾片吐司 XDDDD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看到黑熊吃得很滿足的樣子,我們都笑了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有迷有看到,黑熊看似溫馴,其實爪子很銳利的哦! (眾人:誰跟妳說黑熊溫馴了?)
我們都無法預測猛獸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遠離一點為上策 (……眾人:妳說800次了…)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再來是台灣黑熊區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黑熊比較兇猛,居然被籠子關住隔離耶~ @@ (看起來明明很呆..)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導覽人員超壞,說台灣黑熊很蠢又很貪心
如果左右各給一片吐司,牠就會左看右看、左看右看,不知道該拿哪一邊的吐司好
實驗證明真的是如此耶,台灣黑熊真的沒辦法決定拿哪一邊的吐司,逗得整車遊客們哈哈大笑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胸口有個白色V的胸毛,就是台灣黑熊的正字標記啦~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黑台灣熊這麼像土撥鼠,總之我讓台灣黑熊一秒變土撥鼠啦,哈哈!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浩呆浩呆的台灣黑熊真的是super 卡哇依,很難把牠們跟猛獸劃上等號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而且台灣黑熊很貪吃,比美洲黑熊搞笑多了 😛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離開兩個黑熊區,我們接下來來到了猛虎區!
原本以為迎接我們的是兇猛的老虎,哪知道….Q_Q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看來動物園裡的老虎都太安逸了,對於導覽人員的招呼不理不採
手上的全雞對著老虎搖呀晃的,拼命製造噪音想吸引老虎的注意,老虎大哥仍然不屑一顧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大概…看多了遊客,也覺得自己餓不死,所以對我們視若無睹 T_T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正當我們積極、熱切的對牠招手,叫牠們過來吃飯
這幾位老大是這樣對我們的…翻開肚子在草地上打滾!
喔喔喔,好想過去摸摸牠的肚子,把頭埋在肚子上!! (眾人:妳想死?)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再不然,老虎大哥就是緩步走進水池裡泡水消暑,完全不想理我們啊啊啊啊~~~
據說老虎是非常愛乾淨的動物,水池的水一定要流動、夠乾淨,牠們才願意進去
難怪身上的皮毛永遠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還好我們看到另一邊還有幾隻老虎躲在草叢裡,一臉蓄勢待發的樣子~
齁齁齁,牠們應該會撲過來吧?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老虎大哥:撲妳個大頭鬼~~我們是很優雅的!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聽到導覽員的呼喊,只見老虎大哥懶洋洋的站起身來,慢慢往我們走來
但走到一定的距離就停下了,導覽人員只好把全雞往老虎的方向拋去
老虎才又優雅的、慢慢的靠近雞肉,查看一下今天的食物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結果老虎居然不想吃啊啊啊啊!><
居然聞一聞就把頭別過去,像話嗎?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老大…你….還不餓是嗎?><

因為老虎太淡定、太冷漠了,我們大夥兒也只摸摸鼻子離去
啊,我原本以為老虎很兇猛的,沒想到這兒的老虎很冷靜耶!
應該是因為沒有看到可以追逐的獵物,太無聊的關係吧!
(眾人:………. 不然就把妳丟進去讓牠追逐啊!應該很有看頭吧…….=.=)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離開冷漠的老虎後,接下來迎接我們的是無比熱情得狒狒們!
車都還沒到定點呢,狒狒們就圍上來啦~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狒狒算是沒那麼恐怖的猛獸吧?
所以導覽人員給大家一些紅蘿蔔,讓大家可以餵食狒狒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這些狒狒真是完全不怕人,看到食物就直接撲過來啦!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而且聽說狒狒的力氣很大,所以導覽人員鼓勵我們跟狒狒拔河
我這個沒用的東西,長這麼高大壯,搶紅蘿蔔居然搶不過一隻小狒狒啊啊啊啊~><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有些紅蘿蔔太大,卡在洞口出不去,就會造成這個爆笑的畫面 XDD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看到狒狒趴在籠子上啃紅蘿蔔的陶醉模樣,好想巴牠的頭,有沒有這麼陶醉啦?噗!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一開始導覽人員就有警告我們,要小心狒狒的屎尿
所以我一直很害怕被尿噴到,不由自主的一直看著狒狒的生殖器官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不要用尿尿噴偶,爸偷爸偷><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餵食得差不多,等到沒有狒狒要吃紅蘿蔔之後
我們就準備離開啦!離開前看到一隻淡定哥坐在另一台車上,也太逗趣了吧!XD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看這些狒狒多現實,吃飽後就拍拍屁股閃人,剛剛對我們還巴結的勒~哼!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車子即將啟動,我坐下來後忽然覺得不對勁,手上怎麼軟軟的?
一看之下,哇靠~~~是賽!是賽!!是賽啊啊啊啊啊~~~
(對啦,我有聞過,真的是賽><,還好狒狒吃素居多,賽沒有很臭就是了!)

我急著把手上的賽擦掉,都忘了拍手上的賽了,噗!
最後只記得拍沾在相機上的賽,真是踏奶奶滴,好噁爛啊~~~><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當我還在驚慌相機上都賽的時候,我們進到了本日最恐怖的區域~獅子區!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獅子是這麼恐怖的動物?
經歷了剛剛的老虎區,我以為獅子跟老虎一樣,是很優雅的耶!><
哪知道,獅子跟老虎的個性大大的不同啊!
直到這天,我終於體會「萬獸之王」、「河東獅吼」and「獅吼功」這些名詞的由來了…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 超恐怖超兇猛的萬獸之王 ↓↓↓↓↓↓

 

 

進到獅子區後,獅子比老虎積極多了,慢慢的向籠車靠近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有什麼
但隨著獅群越來越靠近,開始有一些獅子發出低吼、怒吼
挖賽,真的很像卡通裡、電影裡獅子的怒吼聲耶,怕怕~~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導覽員教我們,有鬃毛的是公獅、沒有鬃毛的是母獅
但我對獅子的記憶,停留在獅子王「辛巴」帥氣、隨風飄揚又很長的鬃毛
看到現實生活裡的鬃毛很短的公獅一時不能適應,無法分辨獅子的公母
這裡的公獅子的鬃毛也太短了吧?是打架掉光的嗎? XD

最後我用短短的鬃毛+大大的頭來區分
公獅子真的都是大頭鬼耶,相較之下母獅個頭比較小、長得也比較秀氣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話說老虎是獨居動物,只有交配期間才會在一起
但獅子不同,不僅是群居動物、公獅子還非常愛打架爭獅王
所以每隻獅子身上、臉上或多或少都有新舊傷
據說動物園裡面的動物醫院,最常光臨的常客就是獅子…愛打架啊!嘖嘖~要不得!

像這樣的刀疤哥,在獅子界裡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他們就是天天打架的動物嘛,噗~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以觀賞老虎的心情期待著獅子,完全沒想到獅子是如此激動的動物
我還坐在餵食口旁的VIP搖滾區,這天受到的驚嚇可真是很不小啊~哈哈哈!><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獅子有階級制度,通常是公獅先吃、再來是母獅
所以首先靠近我們的是一群公獅子!
這些公獅子一面吃還一面打架,一面獅吼,媽咧…好恐怖@@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在餵食區旁邊的獅子們也都沒閒著,個個低吼、大吼、狂吼
我們活像是被幾十台重機圍繞著、怒吼著, 這些獅子們….恐怖死了、吵死啦!><
我就一面拍照一面鬼叫,這些獅子的壓迫感真的是太大了
恐怖片看太多的我,一直幻想著如果籠子被這些獅子咬破,我們就完蛋了,噗!

請大家看看以下照片,試想著這些獅子如果離妳們僅50公分還怒吼著、張牙舞爪著
那有多刺激><!我這個俗辣被嚇得屁滾尿流,嚇到都忘了拍影片了><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各位朋友,這種行為萬萬不可取
這群獅子真的非常非常激動,一不小心被咬到就糟糕啦~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這個外強中乾的沒用的東西
其實全程都是一手掩著嘴巴壓抑住尖叫、 一手拍照的…真的很恐怖啊!!
能夠用鏡頭對著獅子不逃走,已經算膽子很大了 (硬要說)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最後獅子群們有些失控,大家都瘋掉了,拼命想擠進來吃雞
導覽員非常用力的把那些獅子往外頂,看得我忍不住噴笑~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聽說獅子只吃肉,不吃紅蘿蔔
我們就起鬨著把紅蘿蔔塞給獅子看看,獅子果然上鉤了!
然後馬上就吐出來,哈哈哈~~~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我們幾乎以逃離現場的方式離開的,可是有一隻獅子居然前腳推著車,跟著我們一起跑
全車笑翻了,這獅子真的用兩隻腳跟著我們跑很遠啊,哈哈哈哈哈哈~~~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這隻獅子推著車、跟著我們跑到了另外一個區域,據說這裡是未成年小獅子的宿舍!
雖說是未成年,但小獅子看起來已經是成獅的模樣啦~
因為怕大獅子、小獅子打起來,所以乾脆把大獅子小獅子給隔開了
幫我們推車的獅子還跑去找小獅子挑釁低吼,實在很愛吵架!XDD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離開讓我皮皮挫的獅子區後,這天的行程算是結束了!
參加的所有人,回到獅子王遊戲間之後可以拿到一張勇闖猛獸島的證書
證明參加過這個驚悚的體驗,並活著回來了 XDD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個人覺得這個體驗真的是無比的厲害
追求刺激的朋友不妨試試看,保證嚇得皮皮挫~噗!!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營業電話:(03)547-5365
營業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拱子溝60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jGyIzY

 

 

延伸閱讀:

環尾狐猴互動、超口愛小老虎@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14738

勇闖猛獸島猛獸籠車大體驗@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29696

六福莊住宿、美食@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圖多)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371663

 

********************** 本文為部落客體驗行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263

Facebook

7 則留言

    1. 哈哈,你膽子好大!
      不過如果再去一次我也願意
      這次記得要全程攝影,嚇死!噗!

  1. 若是我當場漏尿+尖叫大哭吧.. 太可怕了..
    台灣黑熊還蠻可愛的啦:D 等我膽子養得夠壯 或許可以去嘗試看看 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