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2014 / 08 / 09
1,196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到北海道的第三天,我們打算從札幌移動到小樽
不過札幌離小樽實在不遠,飯店下午才能check in…
於是我們決定在札幌混到下午再離開!

從飯店退房寄好行李後,我們先晃去GARAKU吃湯咖哩
然後到大通公園閒逛找傳說中好吃的玉米
至於會進到雪印吃冰淇淋,就真的完全只是剛好路過…就不小心進去了這樣 XD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雪印パーラー
營業電話:011-251-7530
營業地址:060-0003札幌市中央区北3条西3丁目1番地
營業時間:1F賣店 9:00~21:00、2F餐飲 10:00~21:00
官方網址:http://www.snowbrand-p.co.jp/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我們決定一路從GARAKU湯咖哩散步回札幌車站
這天天氣好的咧!跟前一晚冷得讓我直發抖的10來度低溫完全不同
北海道畢竟是高緯度,就算是夏天也是忽冷忽熱,招架不住啊….Q_Q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路過札幌電視塔,拍一張!
札幌電視塔是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喔~
晚上來拍札幌電視塔、或是登上電視塔拍夜景,都是不錯的選擇!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適逢週末,大通公園不意外的人潮很不少
晴空萬里、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北海道下午,散步起來很舒服啊~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我們就這樣漫步在大通公園內,享受著北海道有點曬、又不會太曬的夏天
然後就不小心看到賣玉米的攤子了,聽說很好吃噢!
(皓媽:少來這套….分明是專程去找的吧!)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傳說大通公園有好吃的烤玉米…
前一天閒晃經過的時候居然沒開!還好這天有被我們遇到…運氣好啊運氣好!
小攤的價目表 (提供給看得懂得朋友參考 XD)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看起來有烤過沒烤過、刷醬不刷醬的玉米
玉米鬼姊姊酷愛吃烤玉米,當然選擇黑黑的烤玉米啦!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姊姊:「我是自由女神…喔耶!」
芸芸:「沒事吧你?=.=…」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啦!
玉米本人是好吃,但還是台灣的玉米烤得香呀~
所以下次知道了,不用吃烤玉米,吃一般玉米就好啦!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一面吃玉米一面往札幌車站方向走,在路上經過台灣這一個月來超紅的SUKIYA
在札幌不只完全不用排隊,裡面也沒人…
難怪SUKIYA要來台灣開店,人潮也差太多了吧!@@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快到札幌車站的時候,忽然看到這家雪印パーラー
阿咧?想起這天居然沒吃飯後甜點,立馬決定衝進去了~XD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誠如大家所知,雪印就是賣冰淇淋的嘛!
都來到北海道啦,怎能不來個冰淇淋過癮過隱?
光是店外展示窗的冰淇淋模型們就看得我目不轉睛,這麼多種類…好繽紛、好難抉擇啊!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一進門本來以為會是個冰淇淋、咖啡店
到歐咪呀給店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原來一樓是北海道特產販賣、二樓才是雪印的餐廳啦!
一樓有各式各樣北海道限定的拌手禮,這樣的商店開在札幌車站附近倒也是挺適合的
薯條三兄弟、ROYCE、六花亭…這裡通通買得到!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不過我對伴手禮興趣不大,還是上樓吃冰淇淋先吧~ ^^
(因為第三次來北海道了,而且前一晚在狸小路、四季彩館已經搬了很不少…)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以下是雪印パーラー的菜單們
但我第一眼就被當店人氣No.1給吸引,就是這個單球冰淇淋與咖啡的組合!
我拍了照片傳給跌倒阿姨看,幫忙翻譯了一下
原來是昭和時代的天皇、天后吃的冰淇淋耶~
當初御廚與雪印研發出這款皇室專用冰淇淋,現在咱平民老百姓也吃得到啦!
既然是連天皇都愛吃的,我們怎能不試試看?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這份一萬多的8-10人份的冰淇淋是怎樣,也太有梗了吧!
超適合一群人來亂搞亂吃用的,吃氣氛的吧我想~XD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除了單純的冰淇淋外,當然也有各式各樣的聖代甜點囉!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讓我意外的是這兒也有賣鹹食,而且不算貴耶!
就是一般比較受歡迎的咖哩、蛋包飯、義大利麵等等~
不過這天剛吃完湯咖哩又吃完玉米,在這裡還是不敢造次…留著下次再來吃好了 XD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隔壁有個老太太就正在吃義大利麵,感覺日本人還挺愛吃西式餐點的呢~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我跟姊姊猶豫了老半天,最後決定點了一個天皇的冰淇淋組合、一個巧克力聖代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哎喲,框金邊的杯子呢,果然很有皇室的感結!
這球冰淇淋好大一球,咖啡杯居然比冰淇淋杯小杯,哪招?XD
果然主角是冰淇淋啊~~(遠目)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北海道的冰淇淋已經特別香特別濃了
這款皇室專用的冰淇淋據說乳脂肪更高、未到自然更好
柔軟綿細的口感與濃濃的奶香,讓人吃一口就難忘!超好吃的呢~
冒著乳糖不耐症的危險,管他的啦,就吃吧吃吧!><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冰淇淋真的太大球了,本來就很飽的我們異想天開的把它放進咖啡裡當漂浮冰咖啡
雖然喝起來是很不錯啦,但因為這球冰淇淋真的比較油,咖啡瞬間就變成奶油咖啡這樣 Q_Q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姊姊點了一款上面堆滿巧克力碎片、巧克力蛋糕、生巧克力的冰淇淋,上頭還有一大陀奶油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對喜愛巧克力的人來說,這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可以同時吃到美味的牛奶冰淇淋、很肥胖的鮮奶油、還可以吃到三種巧克力產品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札幌美食.雪印パーラー@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吃完雪印パーラー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札幌車站旁的飯店拖行李,準備前往下一個城市 – 小樽啦!

是說雪印的那款天皇祖合冰淇淋真的頗美味
有晃到札幌車站附近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還不賴喔!

北海道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總整理

北海道自助行程一覽:旭川→札幌→小樽→旭川→美瑛→富良野→旭川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43574

日本行動上網 4G Wi-Fi / ipad mini租借(日商 HORIZON)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51926

北海道租車自駕原來很簡單@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128672

札幌美食

札幌美食.らーめん信玄味噌拉麵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75551




札幌美食.PICANTE湯咖哩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81521

札幌美食.心 湯咖哩@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87098

札幌美食.GARAKU湯咖哩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218717

札幌甜點.The Fruitscake Factory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64772

札幌甜點.sapporo sweets [email protected]北海道自助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112682

札幌甜點.雪印パーラー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233420


小樽美食

小樽美食.三角市場滝波食堂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22019

小樽美食.三角市場あい田食堂 (激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40121


美瑛、富良野美食

美瑛美食.だいまる咖哩烏龍麵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175814

北海道景點

小樽景點.天狗山夜景@2014北海道自助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066653

富良野.富田農場薰衣草花田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104435

<< DAY1 >>
桃園機場(+$3000升等雙人商務艙!)旭川空港→旭川JR車站→札幌JR站→東橫inn check in→北海道大學中央食堂Fruitscake Factory信玄拉麵

<< DAY2 >>
睡過頭(驚)→Picante 湯咖哩心湯咖哩→時計台→札幌地下街→Sapporo Sweets Cafe→四季彩館shopping

<< DAY3 >>
佐藤水產→GARAKU湯咖哩大通公園雪印パーラー→札幌JR站→小樽JR站→小樽站海之輝便當→Green Hotelグリーンホテル check in→龍宮神社例大祭

<< DAY4 >>
小樽三角市場滝波食堂早餐→小樽水族館→VIBRANT Hotel check in→找不到想吃的食物..回房吃BIG泡麵!




<< DAY5 >>
搭船遊小樽運河→南小樽亂亂逛→北菓樓夢不思議泡芙→六花亭→海鮮燒烤→和樂迴轉壽司→天狗山夜景

<< DAY6 >>
三角市場あい田食堂早餐(激推)→小樽若雞半身揚→小樽JR站→札幌JR站→旭川JR站租車→梅光軒拉麵→美瑛拼布之路+名樹們(Seven Star之樹、Ken&Mary之樹、北西之丘展望台)→美瑛民宿check in、晚餐

<< DAY7 >>
民宿早餐→青池→富良野富田農場→まさ屋(Masaya)咖哩蛋包飯→六花亭→薰衣草花田站→POPURA FARM哈密瓜冰淇淋→青池→哲學之木→燒肉晚餐→民宿

<< DAY8 >>
告別民宿→Mild Seven Hill→雲霄飛車之路→だいまる咖哩烏龍麵→旭川空港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196

Facebook

一則留言

  1. 我們也是在要去小樽的早上, 走到JR 站的路上不小心經過就進去吃
    我吃的是哈蜜瓜聖代, 好吃是好吃, 但一份聖代比一碗丼飯還貴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