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甜點.PONPIE,店如其名甜點很彭派!

板橋甜點.PONPIE,店如其名甜點很彭派! @愛吃鬼芸芸

年末聚餐不斷啊!趁著野蠻王妃生老四之前
魔鬼甄約了我到板橋她的愛店PONPIE,一起來場歡樂的下午茶!
我一進門就笑了,果然很符合魔鬼甄的少女心
不只裝潢少女、甜點少女,PONPIE是整體都很少女的一家店啊!
PONPIE015

 

PONPIE  
營業電話: (02)2272-2224
營業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營業時間: 12:00–20:00 (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npie0228

我這個非甜點人,千里迢迢衝到板橋去吃甜點,也是始料未及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膽敢睡過頭
讓即將臨盆的孕婦跟板橋天后等我等了快一小時(跪)
板橋甜點.PONPIE,店如其名甜點很彭派!

雖然PONPIE位於小巷弄內,不過算好找
連我這個路癡都能順利的從板橋捷運站靠google地圖找到
( 期間還發生了我問中國人路的大爆笑,他反問我悠遊卡哪裡買?冏….)

在板橋窄小的巷弄內忽然蹦出這麼一家可愛的店
感覺很不搭嘎,小巷內意外的美好
PONPIE001

PONPIE002


PONPIE生意超好,平常日的下午都還高朋滿座
板橋甜點.PONPIE,店如其名甜點很彭派!

直接手刀往蛋糕櫃,看看今天有啥好吃的蛋糕!
PONPIE005

嘖嘖嘖嘖,每一樣甜點都好夢幻好少女耶!
PONPIE006

PONPIE007


PONPIE008

PONPIE009

PONPIE010

唷,用的是鮮乳坊的鮮乳,加分加分~
現在不只我,連我媽都改喝鮮乳坊的鮮乳了,哈哈!
畢竟獸醫把關,品質有保障嘛!
PONPIE011


用的是花蓮的好蛋喔!看來PONPIE相當在意食材的部分
PONPIE012

我這也想點,那也想點,在魔鬼甄嚴厲的控制之下,先點了三個
( 最後還不是不只三個…一開始幹嘛阻止我啦 XD )
PONPIE013

一下就滿滿一桌,三個女人真的好恐怖
( 野蠻王妃:都妳們吃的喔,我沒有我沒有…. )
PONPIE014

PONPIE015


PONPIE016

新鮮無花果塔 $140
冬之果實 $160
草莓乳酪切片 $150
我的藍莓夜 $140


PONPIE017

無花果塔一定要先吃,因為口味較清淡,卻又有特有的香氣
如果先吃草莓啊檸檬啊比較重口味的甜點
再回頭吃無花果就沒味道啦~
可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無花果塔!
PONPIE018

繽紛的冬之果實
PONPIE019


草莓乳酪切片
我覺得草莓季節還沒到耶,現在的草莓還不夠香甜
PONPIE020

藍莓派是基本款,每次看到都要手癢來一下,擺盤好可愛!
PONPIE021

黃澄澄檸檬塔 $100
PONPIE022

焦糖風味鮮奶茶 $170
熱奶茶用超可愛的彩色琺瑯鍋裝著,我們三個瞬間少女心爆發
媽呀真的好假掰喔,下次來我也要點這個!
野蠻王妃說,熱熱的比較好喝,可惜我們拍照拍到涼掉了,哈哈
然後又俗辣的碎念說,可以請店家幫忙再加熱嗎?結果又不敢問 XD
PONPIE023



要用勺子舀,直接倒會流滿桌,更假掰
PONPIE024

熱教父 $180
我根本是男人欸,怎麼到哪都點黑咖啡,好不少女 XD
不過這種店的黑咖啡當然有特殊設計過
高腳的冰咖啡、聞香杯、熱咖啡都有,還有一片咖啡檸檬糖喔!
我跟魔鬼甄都吃過,很喜歡這樣的咖啡小點,所以叫沒吃過的孕婦吃下去
後來想想真是罪過,怎麼可以叫一個孕婦吃含有咖啡因的東西呢?
( 孕婦:老四已經照豬養了,老娘不是也喝了奶茶? )
PONPIE025

PONPIE026

美不過人妻孕婦,只好繼續咬草莓當搞笑藝人 (哭)
PONPIE027


吃完蛋糕心滿意足的拍拍室內環境
菜單用小車車裝著好好笑喔!
PONPIE028

適逢耶誕假期剛過,耶誕裝飾還在耶~
PONPIE029

店面後方有一整面牆,販售著各式各樣的可愛商品
忍不住湊上前瞧瞧
PONPIE030

琺瑯鍋好可愛喔!
店員還貼心地說,網路上有賣更大的,比較實用,哈哈
回家馬上默默google找美麗的琺瑯鍋…………
PONPIE031


德國童話三角立體茶包!感覺可愛~
PONPIE032

這個氣泡飲好特別,下回來喝喝看:)
PONPIE034

最近常見的鸚鵡糖,是咖啡的好朋友
PONPIE035

感謝魔鬼甄找了一個這麼舒適的環境
三個女人天南地北鬼扯了一輪
還有漂亮的甜點跟飲料相佐
真是好嗨的一個下午啊!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888

Facebook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