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花見幸福(拉拉熊鬆餅超可愛!)

2014 / 02 / 14
594
花蓮民宿.花見幸福(拉拉熊鬆餅超可愛!) @愛吃鬼芸芸

花見幸福,這個位於花蓮的漂亮民宿,近幾年簡直是紅翻天啦!
不只是少女們外拍的熱門場所,也是婚紗公司喜歡取景的地方
可見花見幸福有多漂亮!

瑪格一直說,到花蓮不住花見幸福、沒去聽珊珊、阿旺的愛情故事真是太可惜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這趟到花蓮…是一定要安排住花見幸福的啦!
花見幸福054.jpg

 

花見幸福
訂房專線:0936-168851
民宿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花蓮空房查詢:https://bit.ly/2Jiwq3W

出門前看氣象預報,說是天天下雨,還是大雨!!讓我好生擔心~
不過…我跟瑪格這兩個太陽神不是叫假的
這幾天花蓮白天頂多就是這樣…烏雲密佈,偶飄小雨,並沒有真的下大雨…呼,幸好噢!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襯托,花見幸福一樣讓人感到幸福!
花見幸福001.jpg

有沒有發現老天爺很努力的忍住不要下大雨?
我們都覺得運氣好好,真的只差一點點就會下起大雨來啦~哈哈!
花見幸福的庭院濕漉漉,卻也別有一番美感
花見幸福002.jpg

院子裡紅豔豔的花兒們沾上細小的雨滴,真可愛呢!
花見幸福003.jpg

一到花見幸福,我們怕真的會下起大雨,還是先逛逛後花園比較實際
花見幸福004.jpg


此時太陽又從雲層探出頭來,也真是太逗趣了…XD
陽光來得好啊!正好讓我們散個步~
花見幸福005.jpg

過了小橋就是一大片草皮,旁邊有一排落羽松以及一架白鋼琴,哇賽,果然夢幻!
花見幸福006.jpg

花見幸福的房間超棒,每一間都有陽台面對後方的草皮、落羽松、池塘與白鋼琴!
在房間裡就有view,就算大太陽、下雨天也一樣可以欣賞美景
花見幸福007.jpg

花見幸福008.jpg


姐姐在是在做什麼?孤獨老人嗎?噗!
花見幸福009.jpg

建築物的正面,一樓的房外有小草皮跟可愛的小雛菊,看著就令人心花怒放
這張應該是隔天早上拍的吧?有藍天呢!
花見幸福010.jpg

首先來參觀瑪格住的房間,是位於一樓的四人房
唉呀,一個人睡這麼大的房間,會不會太幸福?噗~
花見幸福走的是淡雅的鄉村風格,小小的碎花、淺淺的色調感覺很居家舒適
花見幸福011.jpg

整大片面池塘的落地玻璃,不止風景漂亮、也讓室內變得非常明亮呢!
花見幸福012.jpg

窗邊的沙發感覺是個閱讀的好地方,真該拿三五本書賴在這裡看!
(瑪格:………….有這種閒功夫是不是?)
花見幸福013.jpg

桌上的蘋果前面放著珊珊給瑪格的話,好窩心啊~
這天晚上我們果然就不醉不歸,喝高梁、吃燒烤,聊到一點多才回房 XDD
花見幸福014.jpg

我超喜歡這類的小書桌(還是要叫它化妝台?)
純白又有造型,簡潔又可愛~
花見幸福015.jpg

鮮豔的馬克杯在淡雅的鄉村風格中很跳,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花見幸福016.jpg


最羨慕有窗戶的浴室了!
花見幸福的浴室有好大的一扇窗,通風採光都好…看了就舒服
花見幸福017.jpg

浴室內放了可愛的貓腳浴缸,不曉得瑪格這晚有沒有享用到?
花見幸福018.jpg

花見幸福的店狗,名字忘了!姑且叫牠小黑好了~ XD (小黑:我明明叫小白….)
小黑非常友善,不怕人也不會兇,我跟牠玩了好一會兒呢~
花見幸福019.jpg

接下來參觀我們這晚的房間,就是傳說中的蜜月套房!
珊珊不懷好意的說,住過這間蜜月套房的人都會~嘿嘿嘿~
不過呢珊珊啊!這晚把我們灌得這麼醉,回房後泡完澡就掛了,根本沒辦法發生什麼事好嗎?
所以我安然渡過蜜月套房的魔咒了,哇哈哈!沒讓珊珊得逞!XD

上樓前會經過的小花與多肉植物,真是可愛!
花見幸福裡的花草樹木很多,卻整理的有條不紊,實在厲害~
花見幸福020.jpg

二樓走廊的盡頭,就是我們這晚的蜜月套房囉!
花見幸福021.jpg

一打開門忍不住讚嘆,哇賽,這麼完善的廚房會不會太誇張?
有華麗的用餐區、洗手台、咖啡機、熱水壺、茶壺茶杯組、碗櫥,就差瓦斯爐了!
花見幸福022.jpg

桌上一樣擺著迎賓用的水果,還有珊珊給我跟姐姐的一段話
花見幸福023.jpg

咖啡豆、茶包、大瓶礦泉水一應俱全(放大瓶的礦泉水不會太豪邁嗎?噗!)
花見幸福024.jpg

有這麼好的咖啡機,不來用一下就對不起自己啦!嘿嘿~
花見幸福025.jpg


圓圓的小洗手台拿來洗杯子挺好用
對我們這種愛喝茶愛喝咖啡的人來說實在很方便~
花見幸福026.jpg

這裡的ㄍㄟ西準備得還真齊全,整套的茶壺杯具組、花草茶、開瓶器都有!
花見幸福027.jpg

冰箱打開居然還有調酒跟沙士,我一定要把它喝光光!
(結果晚上被抓去樓下喝了一罐高梁,冰箱裡的這些根本沒辦法喝,噗!)
花見幸福028.jpg

目光被小廚房吸引了太久,總算轉頭瞧瞧我們這晚要睡的房間啦!
一轉頭忍不住讚嘆,哇賽,很漂亮耶~
雖然我”花花的地方”很有偏見,但不得不讚嘆珊珊跟阿旺把花花的房間配得還真好
床、牆壁、沙發好多花,看起來卻不亂,相當有氣質耶!難能可貴啊~嘖嘖嘖!
花見幸福029.jpg

躺在床上就能享用大電視,但我這天沾床即眠,完全沒享受到!噗~
花見幸福030.jpg

窗外很美的風景我們倒是有享用到!
花見幸福034.jpg

隔天早上還把茶搬出去喝了有沒有,有夠假掰 XD
HERDOR_027.jpg


陽台上有貴客!姐姐最愛拍這種昆蟲了~ =.=..
花見幸福068.jpg




這間蜜月套房真是設想周到,居然還插上美麗的白玫瑰耶~
花見幸福031.jpg

還有小巧的JVC音響
花見幸福032.jpg

我在看擺設的婚紗照跟時鐘時,忽然看到窗簾後方的大浴缸
唉唷唉唷,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立馬手刀衝進浴室
花見幸福033.jpg

一進浴室我忍不住大讚,這這這真的是太過份了!
居然連浴室都看得到後院的風光是怎樣?還這麼大一片玻璃窗!!
花見幸福035.jpg


這浴室不必我說,採光真是無敵好,窗明几淨到一個不行
而且姐姐這種機車人四處撿查,發現房間內打掃得一塵不染
原來是機車人碰上龜毛人,聽說男主人阿旺無敵龜毛,所以房間內可是乾淨的不得得了呢!
花見幸福036.jpg

蜜月套房所以要有香氛精油、要有窗簾的遙控、要有玫瑰花瓣的泡泡浴是吧!
花見幸福037.jpg

原來這三朵玫瑰花是拿來泡澡用的,好浪漫喔喔喔喔~
花見幸福038.jpg

是不是很夢幻是不是很夢幻?難怪住了會嘿嘿嘿~
不過這天喝完高梁再泡澡,起來的時候地轉天旋差點吐出來,趕緊爬回床上躺平
真是辜負了珊珊的一番好意,哈哈!
花見幸福039.jpg

浴室內一樣有電視,一面泡澡一面看新聞,關心一下國家大事 (最好是有國家大事…)
花見幸福040.jpg



淋浴區是完全隔開的,乾濕分離
花見幸福041.jpg


一定要拍一下馬桶上放衛生紙的小袋子,也太可愛了吧!
花見幸福042.jpg

浴室內的洗手檯有兩個,可以一起刷牙多浪漫~(呃?有嗎?)
花見幸福043.jpg

 

看完浪漫又美麗的南法鄉村風情的房間後
來瞧瞧花見幸福2014年的新產品~
超可愛的拉拉熊鬆餅吧!

哪有人這樣,都已經玩了一輪才回到應該check in的大廳!噗~
花見幸福045.jpg

大廳一樓是下午茶、早餐區,凡是跟食物相關…通通來這裡報到就是啦!^^
花見幸福046.jpg

還有假壁爐喔~不過我想在花蓮這麼溫暖的地方,應該是用不到吧?哈!
花見幸福047.jpg

珊珊神秘的說,她有個好東西要讓我們看看,不過需要一點時間
需要點時間?我跟瑪格挑了窗邊的位子坐下,等著看珊珊到底要搞什麼鬼~ XD
花見幸福048.jpg

趁著空檔拍拍照,發現花見幸福的餐廳裡有很多有趣的陶製品
花見幸福049.jpg


咖啡、紅茶先來!我們就先享用飲料吧~ ^^
花見幸福050.jpg

盆栽裡面的狗狗、小瓢蟲都好可愛,讓我忍不住一拍再拍
在花見幸福裡,處處有驚喜,樣樣都用心!
這些花花草草,在花見幸福裡面就顯得特別可愛~
我想是因為珊珊跟阿旺都很可愛的關係吧?對吧對吧?哈哈哈!
花見幸福051.jpg

一小時候,珊珊嬌羞的從廚房走了出來 (珊珊:半小時!是半小時~)
手上拿著她精心做的拉拉熊鬆餅!天啊,真是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據說這拉拉熊鬆餅可不是輕易出現的,要住客慶生、或是特別的節日(結婚週年?)之類
才會有這麼漂亮的拉拉熊鬆餅可以吃喔!我們這天太幸運了,超~~可愛的!
花見幸福054.jpg

草莓的季節,草莓鮮奶油的拉拉熊鬆餅,這讓人怎麼拒絕啦!
已經不是少女很久的我們,還是一面尖叫著一面拍照,這拉拉熊太太太可愛啦~
花見幸福055.jpg

姐姐說:這熊超可愛~不覺得很像我嗎?應該要幫我跟拉拉熊拍合照!
( 瑪格+芸芸+珊珊:…………. )
花見幸福052.jpg


哪裡像哪裡像?你們說說看倒是哪裡像?!拉拉熊明明可愛很多啊~
花見幸福053.jpg


拍拉拉熊鬆餅的時候一陣笑鬧,玩了一會兒後還是得乖乖工作
我跟瑪格繼續搬出筆電寫功課,姐姐就四處溜搭、走走拍拍啦!
花見幸福056.jpg

花見幸福白天很漂亮,夜晚也很有味道!
還好姐姐勤勞不懶惰,我們才有夜景的照片~科科~
花見幸福057.jpg

花見幸福058.jpg


花見幸福059.jpg


我們晚餐一起出去買了三家燒烤、鹽酥雞(瘋了是不是?食記後補~)
整個晚上就在聽珊珊跟阿旺的愛情故事中渡過,一面大笑一面吃肉喝酒,好過癮!
大笑也是很消耗熱量的,原以為話不多的阿旺,講起愛情故事來笑得我們前翻後仰,太有意思
雖然珊珊連連搖頭說,這跟她記得的版本不同
不過,阿旺的版本更灑狗血,更好聽啊!哈哈!
就這樣一面吃一面聊,居然混到一點多才回房歇息,真是太誇張了~ XD
這晚實在過得太歡樂,阿旺跟珊珊的愛情故事果然是非聽不可的,太有趣了!
花見幸福060.jpg


隔天早上,我跟瑪格還在呼呼大睡之際
珊珊、阿旺跟姐姐早已起床,人家民宿主人早起準備早餐是應該的
姐姐這老人不知道幹嘛也跟著人家一大早起(酒喝太少?)
於是牽起民宿提供的腳踏車,過著他的老人單車生活去啦,哈哈!
花見幸福061.jpg

姐姐說他東逛西晃的,附近有很多自行車道可以騎車,挺舒適的
花見幸福062.jpg

等我跟瑪格睡眼惺忪的到餐廳準備吃早餐,又已經是九點多的事情啦,哈哈!
花見幸福063.jpg

連玻璃水杯都有花的造型,珊珊跟阿旺好厲害~哪裡找到的?哈哈!
花見幸福064.jpg

我們三個人只要兩份早餐,因為再過沒多久就要去吃賴桑,不敢吃太飽!哈~
花見幸福065.jpg

除了饅頭、稀飯外,還有一大盤精緻小菜,就算是三個人吃兩份,還是吃得我們好撐~
(珊珊:自己愛吃還要怪別人,有事嗎?)
花見幸福066.jpg



聽說阿旺有一台他們那年代的名流150 (死不承認我們同年代)
當初可是見證了他跟珊珊的愛情故事!
不過阿旺那台名流150早已作古,這台是後來買的(據說過程也是曲折離奇)
而且阿旺原本很騷包,改了很多配備…還是一個一個買回來的,真有心啊!
花見幸福067.jpg

我們又在花見幸福滾了好一會兒後才離開,打算一起手牽手去吃賴桑食堂
(賴桑食堂: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329826)
途中意外的發現帶路的阿旺,車號居然是3333!靠~好閃的一對!噗~
(阿旺:撥頭髮,我可是故意找的捏!很用心的喔!)
花見幸福069.jpg

 

花見幸福真是一家很可愛的民宿,不只環境漂亮、一塵不染
還有阿旺跟珊珊的愛情故事相伴,真的是讓我們太喜歡了~
這回花蓮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瑪格這麼喜歡花見幸福了
因為珊珊跟阿旺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了~啾咪! >_^

 

 

花東住宿延伸閱讀: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13

花東美食延伸閱讀: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13

花東旅遊延伸閱讀: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61141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花蓮民宿.花見幸福(拉拉熊鬆餅超可愛!)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94

Facebook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