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美國豬腳(近文化中心)

2013 / 12 / 07
940
高雄美食.美國豬腳(近文化中心) @愛吃鬼芸芸

** 終於成立了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請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話說我們到高雄的這晚…下午茶明明吃過米糕城、宵夜還要吃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Novia還是堅持要帶我們去吃美國豬腳!很好~很好!怕我們撐不死是嗎?
我問Novia:這豬腳有什麼特別?還非吃不可?
Novia: 就…老闆是美國回來的啊!(←很不容易說服人的體質)
芸芸:那,所以呢?
Novia:啊!總之很不一樣啦!老闆是美國回來的…豬腳不一樣啦! (跳針噢?)
好啦!既然Novia跟Derick這麼堅持,我們還是去試試看好了,噗!
1美國豬腳_012.jpg

美國豬腳
營業電話:(07)223-3545
營業地址: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1號(文化中心廣州一街口)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1:00
     假日11:30~15:00、17:00~22:00

 

美國豬腳正門,唔!招牌果然很美國…(什麼形容詞啊~)
據說在文化中心附近,應該不難找吧?(外地人心虛的說)
1美國豬腳_001.jpg

營業時間,提供各位參考
1美國豬腳_002.jpg


每月的休假日公告得很詳細啊~
1美國豬腳_003.jpg

週末的夜晚,明明已經是用餐時間…店內只有寥寥數人
(Novia:就跟你說喔!最近高雄的景氣真的很差,很多店裡面都沒人~)
1美國豬腳_004.jpg




來看一下美國豬腳的菜單!
看這面還覺得很正常,很一般的西餐、很正常的套餐~
(雖然有泰式檸檬魚、雲南椒麻雞、三杯雞有點突兀)
1美國豬腳_005.jpg

翻到菜單的背面我笑了
居然還有義大利麵、韓式料裡、泰式打拋肉…更可愛的是還有香滷棒腿、牛肉麵、烏醋乾麵
唉啊,這家店真是太有趣了,廚師好強!什麼料理都會做耶~
1美國豬腳_006.jpg

店內提供紅茶無限續杯,而且…還很好喝噢!
1美國豬腳_007.jpg

用漂亮的磁杯裝更有fu…喝起來很有在高級餐廳的錯覺!
但其實這只是一家平價的小餐廳呀~ XD
1美國豬腳_008.jpg

在老闆娘的推薦之下,我們除了豬腳外…點了一份法式煙燻鴨胸$290
原本以為是西餐,會看到麵包沙拉濃湯之類,結果上來的是白飯、清湯、炒小白菜跟炒蛋
唉呀,這家店真是太可愛了! XDD
1美國豬腳_009.jpg


配菜是滿好吃的,只是沒想到鴨胸會跟台式的炒菜結合
1美國豬腳_011.jpg

這麼一大塊鴨胸套餐只要價$290
真的是高雄才有的價格,佛心來的~
1美國豬腳_010.jpg

老實說,看到價格這麼便宜,我對它是沒有信心的
沒想到一吃之下,哎喲!很好吃捏~~
豐腴的鴨皮吃起來不油不膩,燻過的鴨胸入味又多汁,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可口!
我只能說,用$290可以吃到這種等級、這種份量,完全是無可挑剔的~
1美國豬腳_012.jpg


只有四個字:物超所值
1美國豬腳_013.jpg

美國豬腳$290
我們四個人只敢點三個套餐分食,其中豬腳佔兩隻
一樣有炒小白菜、另外有白蘿蔔、醃漬白蘿蔔(取代酸菜用的嗎?)、醬料、白飯與清湯
依舊是中西合併的組合,還滿逗趣的!:D
1美國豬腳_014.jpg




傳說中…外酥內嫩的豬腳!好大~好大!
這樣的豬腳套餐居然只要$290..份量真的是太驚人了!
1美國豬腳_015.jpg

不過聽Novia說,今天的豬腳有失水準了~
吃起來外皮不是酥脆的,有點硬了!連我這個大鋼牙也吃得有點兒費勁
但,如果皮不是這麼硬,味道確實是不錯的啦!
1美國豬腳_016.jpg.jpg

吃完飯後,我們打算先去樂加廚坊、再去大ㄎㄡ胖
步行前往姐姐停車地點的時候,經過了這個很奇妙的不名建築~
芸芸:Novia!那個是什麼?!好像外星人的飛碟降落喔~
Novia:嗯…啊….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耶!
芸芸: =.=………妳真的是高雄人嗎?
1美國豬腳_017.jpg.jpg

結論是,我們這天都覺得鴨胸反而是個驚喜,豬腳掉漆了!
所以…經人推薦就掉漆的定律再現! XDD

2013年高雄20小時旋風爆食延伸閱讀:

高雄鹽埕區美食.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米糕城、樺豐鮮奶茶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9321241




高雄早午餐咖啡廳.樂加廚坊 The Plus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9360514

高雄美食.美國豬腳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9360520

 


更多高雄美食延伸閱讀:

吳寶春麥方店、左營四海一家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3589

高雄左營劉家酸白鍋、龔家祖傳楊桃湯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605217

羅師傅麵食館、再訪駁二藝術特區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905025

驛站食堂-西子灣蓮海餐廳、力士冬瓜堂、犒吆包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905101

瑞豐夜市美食之旅~忽必烈蒙古烤肉、阿東烤肉、永泰烤鴨夾餅、阿良師酥炸香蕉球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60443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高雄美食.美國豬腳(近文化中心)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40

Facebook

4 則留言

  1. 1.高雄隨便一家餐廳提供的免費紅茶都不錯喝喔!是濃濃古早味,NG的機會不高

    2.這家美國豬腳開業很久了,價格真的很佛心,店裡的阿姨也很有媽媽的感覺 XD

    3.我想說的是,一樓幫我說了

    4.下次要來高雄可以找我啊!帶你去真的很受歡迎的店(至少我知道那是自來水公園的水塔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