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花好樂圓山豬趴&群魔亂舞@雙潭休閒農業區

2013 / 10 / 26
24
2013花好樂圓山豬趴&群魔亂舞@雙潭休閒農業區 @愛吃鬼芸芸

**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算一算,今年居然是我參加花好樂圓的第四年了!
每一年雙潭休閒農業區都挖空心思的想食物、想活動、想表演
把遊客們逗得哈哈大笑,今年也不例外~
花五百摳就可以參加山豬趴、看藍染秀、舞蹈秀、還有很白癡的"公主的願望"
每年都讓我們一面吃一面噴飯,實在不簡單!相當用心呢~
2013花好樂圓084.jpg

今年的活動內容依舊豐富
只花500元就可以獲得套票(餐券、檜木筷、陶碗以及住宿抵用券500元八張),物超所值
買套票就送陶碗、筷子這個idea很棒,相當環保!
我們這天參加的是閉幕式的自助式山豬趴&閉幕晚會
2013花好樂圓山豬趴&群魔亂舞@雙潭休閒農業區

自從2年前參加過肉魯在水岸森林辦的山豬趴後,很久沒吃山豬肉、沒見到山豬亮了!
這回在三義又跟山豬亮狹路相逢巧遇,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到會場的時候,裡面已經不少人了耶,嘿嘿!看來大家都很期待唷!
2013花好樂圓001.jpg

我才不管位子在哪裡,一進場就衝到山豬旁邊大力的吸一口空氣,媽啊~好香喔~~
這次雙潭休閒農業區居然烤了5隻山豬,太驚人了!很怕遊客們吃不飽喔,噗!
2013花好樂圓002.jpg


還有香噴噴的烤雞、竹筒飯(欸我怎麼沒吃到?)、甜不辣、烤蔬菜、烤菇等等..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不過用餐時間還沒到,還不能吃哭哭… T_T
2013花好樂圓003.jpg

素食區!看到我喜歡吃的羅莊米食的草仔粿,我快崩潰了啊啊啊~
而且鍋子裡面也是我愛吃的鹹湯圓,這怎麼得了唷~><
2013花好樂圓004.jpg


雖然用餐時間還沒開始,但魚丸湯已經開放認領了!
2013花好樂圓005.jpg

原來這是來自苑裡的福菜魚丸!只要買了餐券進場,就可以開始進行吃到飽餵豬之旅了!
發放食物的人是認手中的陶碗,只要陶碗伸出去,就有食物落入碗裡啦,嘿嘿~
2013花好樂圓006.jpg

除了熱呼呼的湯先行開放索取外,麻糬、黑糖糕也可以領囉!
2013花好樂圓007.jpg


來自羅莊米食的麻糬、客家米食系列一向是我的愛
在工作人員還在忙碌捏麻糬的時候,我跑到一旁甜言蜜語的撒嬌一番
說羅莊米食的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我超愛的~
我就在還沒開放領餐的時候,率先獲得兩顆好吃的麻糬,哈哈!果然嘴甜是有用的 XD
2013花好樂圓008.jpg

這就是我們這天獲得的客家花布、陶碗與檜木筷囉!
有食物可以吃、有表演可以看,還有碗筷跟花布當辦手禮,才500元真是太超值了!
2013花好樂圓009.jpg

接近傍晚的山板樵農場氣溫慢慢降低,這時候來碗熱呼呼的魚丸湯再好不過~
原來苑裡還有好吃的福菜魚丸,這回第一次知道呢!丸子好鮮好好吃!
2013花好樂圓010.jpg

喝湯的時候才意外的發現我跟小山藥穿了情侶裝!
可是,小山藥居然不願意娶我!嗚嗚嗚嗚嗚~~~~
(山藥娘:好理加在!要我照顧老的又要照顧小的,整我嗎?)
( 眾人:小山藥小小年紀,腦子倒是挺清楚的啊!哈哈哈! )
(照片來源: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
022

麻糬與黑糖糕開放認領後,我們立馬搶了好幾碗回來~
搭配熱熱的仙草茶與薑茶,吃得很愉悅啊!
不過,這些真是壞東西!太好吃又很容易飽…不小心多吃幾個就撐啦!哼哼~
2013花好樂圓011.jpg


難得有合照,三個人就算都素顏也要放上來紀念一下啦!嘿嘿~
(還好歐班條阿寄跟皺紋還不至於太多,尚能見人….)
2013花好樂圓012.jpg

我們一面喝著湯,一面吃著麻糬跟黑糖糕,目光一面飄向取餐區
場地大人又多,所以取餐區分A、B二區,我們就在A區旁邊…當然目光不斷的飄向取餐A區!
2013花好樂圓013.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衝到取餐區前…當地一個排隊者,準備拍照完整的食物照片!
後面跟著我一起衝來的小帥哥們也很積極,所以決定給他們一張獎勵的合照
( 小帥哥們:這位阿姐,拜託別拍啊~~~ )
( 小帥哥的老爸: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把碗拿開! )
2013花好樂圓017.jpg

我排第一個,就是為了要認真拍照啊~~
( Eva:騙笑ㄟ,妳是想自肥搶食物吧! )
(照片來源: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
036

超甜的甜椒、玉米,還有歐伊西的烤雞、香腸、甜不辣、筊白筍、白精靈菇、金針菇等等
看得我們猴嗨桑,一下就把陶碗給堆得滿滿的!
2013花好樂圓014.jpg

2013花好樂圓015.jpg

2013花好樂圓016.jpg

雲洞山莊的小湯,一如往昔的沒有參加表演
但依舊忙碌的跑進跑出,幫大家送餐點、扛山豬、打雜等等,辛苦啦!
( 延伸閱讀:雲海的故鄉~雲洞山莊(圖多) ) 
2013花好樂圓018.jpg

活動還沒開始,我們不知恥的先大吃大喝了氣來
吃飽才有力氣拍照嘛,哇哈哈~
2013花好樂圓019.jpg

姐姐很厲害,搶到了他愛的雞翅跟我愛的雞大腿,讚!
( 姐姐:根本不用搶…食物多到吃不完啊~~ )
2013花好樂圓020.jpg


假裝健康用的蔬菜也不能少,香腸是一定要吃的啊!
據說看到香腸本尊的人說,應該是士林大香腸來著,超大根~
2013花好樂圓021.jpg

素食區我們也不放過,素飯、素米粉、菜圃米、鹹湯圓,通通要吃到!
據說是羅莊做的,連素食都做得超好吃,我忍不住吃掉一大碗鹹湯圓跟一整個菜圃米,讚!
2013花好樂圓022.jpg




我們這些沒用的東西,一下就吃飽了!
正巧這時候活動也開始囉,兩位主持人上台主持啦~
2013花好樂圓023.jpg

是的,我們雖然吃飽了,可是還沒吃到主角山豬啊~哈哈!
一群壯漢把兩隻山豬給扛上舞台,準備開豬儀式 (蝦密?還有開豬儀式?)
2013花好樂圓024.jpg

由水保局的長官以及苗栗縣的副縣長…準備開豬儀式啦!
(愛吃鬼:長官快快快快快!好想吃山豬啊啊啊~)
2013花好樂圓025.jpg


兩位長官把刀戳進山豬的時候,麥克風傳來清脆的豬皮聲響
看來底下的人口水瞬間噴出來了,噗! (眾人:噴口水的只有妳吧~~)
2013花好樂圓026.jpg

接著,山豬就被扛下舞台,準備大卸八塊…讓大家吃個過癮囉!
2013花好樂圓027.jpg

我跟著山豬回到烤爐旁的時候,沒被抬上舞台的山豬早就開始剁啦~
2013花好樂圓028.jpg

我跟小湯為了要確認山豬有沒有毒,很盡責的各試了一塊香脆的山豬皮確保大家的安全
嗯!沒有毒!大家可以開始吃唷~~
( 眾人:………………你們兩個愛吃鬼!豬啊~~ )
2013花好樂圓029.jpg

我一路跟著剁好的山豬,來到了取餐區….搶了滿滿一碗山豬肉回來!哈哈哈哈~
( 眾人:…………………..果然是愛吃鬼! )
2013花好樂圓030.jpg


小湯超好心,還偷偷的把剁好的山豬先拿來讓我們拿,哈哈~
這份大恩大德,我們會永遠記在心裡!噗!
2013花好樂圓031.jpg

這個拿山豬肉是有訣竅的,有了上回山豬趴的經驗
我知道要拿這種帶皮的部位會是最好吃的!老實不客氣的從小湯手裡奪取了這塊肉
果然這塊肉是本日山豬肉界的冠軍,好吃得要命吶!皮脆肉香,這塊肉可是不得了的!噗~
2013花好樂圓032.jpg

我們一面吃著山豬肉,一面看台上的媽媽班舞蹈表演
嘴裡大嚼山豬肉、眼睛還有表演可以看,很享受啊~
2013花好樂圓033.jpg

2013花好樂圓034.jpg


舞蹈表演完後,是藍染秀
一開場由卓也小屋的二公子絡絡,抱著一把大菁上場(大菁是製作藍染的原料之一)
我們實在太驚訝這個大學剛畢業的小男生,居然願意尺度全開的上場走秀!XD
想來被他那個怪怪的爸爸影響頗深,哈哈哈!
2013花好樂圓035.jpg

看到肉魯串場嚇了一跳,這人走在伸展台上怪怪的,搞笑來著唄?哈哈!
2013花好樂圓036.jpg

是說這位肉魯先生,您也太會看鏡頭了吧?算你狠~
後來聽說肉魯身上這件是整場秀裡面最費工的一件,嘖嘖!
2013花好樂圓037.jpg



看到 妖孽 妖豔的卓哥出現,雖然吃了一驚,但總是比前兩年的扮像好一些(幸好喔..)
2013花好樂圓038.jpg

肉魯、絡絡、卓哥三個在台上實在是笑果十足,大家樂得直笑
2013花好樂圓039.jpg

哪尼?還走雙人秀?
2013花好樂圓040.jpg


三人秀?這種場面實在是太逗趣了,大家眼睛都笑彎了
(肉魯+絡絡+卓哥:笑什麼?到底哪裡好笑?)
2013花好樂圓041.jpg

走秀這件事,還是交給專業的媽豆比較賞心悅目吧!哈哈~
今年的藍染秀更貼近生活,連上班服、小洋裝都有喔!相當漂亮呢!
這次的藍染衣服設計非常優雅又俐落,我很喜歡!
2013花好樂圓042.jpg

2013花好樂圓043.jpg

山板樵的老闆、老闆娘也上台一起走秀啦!感謝山板樵每年都提供這麼棒的場地 ^^
2013花好樂圓044.jpg

最後居然是水保局台中分局分局長、水保局台中分局農村課課長上台走秀
兩位年紀不輕的男人做出這種裝可愛的表情,大家笑翻了!
2013花好樂圓045.jpg

最後由雙潭休閒農業區的主委鄭老師(阿某丟卓太太?)謝幕
2013花好樂圓046.jpg

鄭老師帶領所有的媽豆一起向大家致謝,結束了這場華麗的藍染秀
2013花好樂圓047.jpg

接著,由吳小喵帶領的美麗肚皮舞者出現囉~
2013花好樂圓048.jpg

舞者們在台上優雅的舞著,底下的觀眾也看得如癡如醉
2013花好樂圓049.jpg


有兩個小朋友在舞台邊跟著旋律、跟著舞者的舞蹈動作一起舞著,可愛極啦!
2013花好樂圓050.jpg


拍一段小朋友扭屁屁的影片給大家瞧瞧,超可愛~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感人的求婚&恐怖的公主 ↓↓↓↓↓↓

 

 

沒想到,舞者跳完舞後…居然安插了一段求婚行程~哇嗚!
據說這對是肉魯的朋友,正好趁這個機會上台求婚,嘿嘿~
2013花好樂圓051.jpg

在眾人的起鬨之下,女主角本尊上場~
2013花好樂圓052.jpg

男主角貼心的將女主角牽上舞台,得一分!
2013花好樂圓053.jpg

在主持人的起鬨之下,男主角下跪真心告白、準備求婚!
2013花好樂圓054.jpg

女主角羞答答的說出我願意之後,男主角欣喜若狂的拿出戒子立馬套上
(是很怕女主角跑掉秀?笑翻全場~)
2013花好樂圓055.jpg

來個深情擁抱!看得我們都要掉淚了~
2013花好樂圓056.jpg


在主持人起鬨之下,來個愛的親親~
2013花好樂圓057.jpg

最後男主角如願以償的抱得美人歸,求婚秀歡喜落幕
2013花好樂圓058.jpg

彷彿賀喜準新人般,接下來是歡樂的夏威夷舞蹈~
2013花好樂圓059.jpg

然後在悠揚的國樂聲中,大家繼續低頭吃第二輪的食物 XD
山豬亮真好心,天氣涼肉冷得快,還幫忙把肉熱一熱…所以大家才會繼續努力吃!
2013花好樂圓060.jpg




本日節目的最後一段,就是搞笑劇~公主的願望!
2013花好樂圓061.jpg

當絲巾落下的那瞬間,我們看到恐怖的畫面…
一群不是很美麗的仕女,出現在絲巾後面…冏rz…嘔!
2013花好樂圓062.jpg

雖然覺得恐怖,不過年年嚇人的卓哥…今年真的有收斂了一些
2013花好樂圓063.jpg

往年只有一兩個恐怖的妖孽,今年有一群…. T_T
2013花好樂圓064.jpg

看到卓哥認真跳舞的樣子,我在台下笑得樂不可支,前翻後仰的,太口愛了!
2013花好樂圓065.jpg

故事從頭說起,阿里不達國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吳小喵 飾)
2013花好樂圓066.jpg

有一天,被壞心腸的女巫(虎哥 飾)給詛咒了
2013花好樂圓067.jpg

一群仕女都無法拯救公主,跟公主一起昏迷了過去
2013花好樂圓068.jpg

大家從昏迷中醒來,迷迷糊糊的趕去看公主狀況
2013花好樂圓069.jpg


哪知道,美麗的公主在女巫的詛咒之下
醒來變成了名符其實的"阿里不達公主"!(穗花山奈阿明叔叔 飾)
2013花好樂圓070.jpg

在公主醒來,對自己的外貌變醜感到不能接受痛哭的時候
鄰國的"阿搭馬孔固力國"的王子(楊平 飾)出現了!
2013花好樂圓071.jpg

爆笑的阿搭瑪孔固力王子出場~

一看到醜陋的公主,阿搭馬孔固力王子嚇得想逃走
被仕女卓哥給攔住了
2013花好樂圓072.jpg

阿里不達公主希望阿搭瑪孔固力王子幫忙找到女巫,解除女巫的咒語
2013花好樂圓073.jpg

英雄救美(?)的是一定要的,所以阿搭瑪孔固力王子就去找女巫算帳囉~
2013花好樂圓074.jpg


經過一番激烈的爭鬥(我好喜歡王子手上的那把劍喔~超可愛!)
2013花好樂圓075.jpg

邪不勝正,邪惡的壞女巫終於輸了!
女巫說,要醫治好公主,只能去找一位名醫了~
但必須要攜帶很多歐咪呀給去巴結名醫才行
2013花好樂圓076.jpg

此時,有請雙潭姐姐(卓哥)出場,問問雙潭有什麼厲害的歐咪呀給可以帶去給名醫?
2013花好樂圓077.jpg

這段雙潭"姐姐"的影片超爆笑,笑得大家東倒西歪!

這位雙潭姐姐認真的思考雙潭有哪些厲害的歐咪呀給,給王子最中肯的建議!
( 眾人:雙潭姐姐那高跟鞋跟網襪有事嗎? =.=… )
2013花好樂圓078.jpg

雙潭姐姐介紹了好多雙潭很棒的名產給王子
有苦茶油、黃色小鴨(鴨箱寶)、土雞、面具(山板樵)…等
2013花好樂圓079.jpg

最後壓軸的雙潭歐咪呀給是,肥美的小男生~卓也的二公子絡絡!
卓太:妳這老想吃嫩草的傢伙,是藍染!是藍染~藍染才是歐咪呀給啦!
2013花好樂圓080.jpg

總之,雙潭姐姐帶著一車的歐咪呀給與王子
前往名醫的診所去找名醫,準備拯救公主了!
2013花好樂圓081.jpg

大家看到名醫(陳亭)跟銅人大笑了,絡絡這次真的很放得開~
不只走秀半裸、穿短褲陪公主跳舞、陪老爸跳"姐姐",連銅人都當了!
忽然在絡絡身上看到卓哥的影子(抖),以後該不會成為卓哥第二,年年穿網襪跳舞吧..冏rz..
2013花好樂圓082.jpg

控八控控的經典廣告片段,絡絡與陳亭真人版真實演出更加爆笑

不管是腰間盤移位、腰痛
2013花好樂圓083.jpg

肢體疼痛
2013花好樂圓084.jpg

都可以播0800-130-130專線求診
2013花好樂圓085.jpg




(p.s 雙潭休閒農業區正是在130縣道上)
2013花好樂圓086.jpg

王子此時趕到,把醜陋的公主推給醫師求醫師治療
2013花好樂圓087.jpg

醫師本來認為這麼醜的公主沒救了!不肯醫治~
後來看到王子帶來的雙潭歐咪呀給,不由的眼睛一亮
原來這些歐咪呀給樣樣是珍寶,吃了能讓醜陋的公主變漂亮啊!
於是名醫叫公主回去認真吃雙潭休閒農業區產的這些珍寶
2013花好樂圓088.jpg

果然,經歷雙潭寶物們的威力,公主就變回原本的美貌啦!
(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好啦,噗!人人是美女囉~)
總之歡天喜地的,公主又恢復了原本的美貌
只是不知道恢復美貌的公主,會不會願意繼續跟小矮人阿搭瑪孔固力王子在一起?噗!
2013花好樂圓089.jpg

歡喜收場,謝幕了!
2013花好樂圓090.jpg

今年度的花好樂圓,就在爆笑聲中落幕囉!
2013花好樂圓091.jpg

醜公主、美公主、小矮人王子、可怕的女巫、搞笑的名醫,還有可怕的仕女們
精彩演出,歡樂爆笑,非常有趣啊!
2013花好樂圓092.jpg

 

每一年的花好樂圓都有不同的新梗,非常搞笑
不知道明年雙潭休閒農業區又會變出什麼花樣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2014年的花好樂圓吧!^^

花好樂圓延伸閱讀:

三義名鋤擺桌、夜饗山藝@2011花好樂圓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948341

2012雙潭花好樂圓,一年比一年好玩!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447327

肉魯慶功宴山豬趴~有傳說中的山豬亮!!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78307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2013花好樂圓山豬趴&群魔亂舞@雙潭休閒農業區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4

Facebook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