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凱菲屋.下午茶吃到飽

按讚加入粉絲團

**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鼎鼎大名的凱菲屋,終於也有下午茶時段啦!
最適合我們這種作息不正常、一天只吃一餐的怪人
適合來不及吃午餐的忙碌上班族(咦?)以及悠閒貴婦、喜好美食的大食怪享用
這回感謝君悅飯店的邀約,讓我、瑪格、小魚擁有一個(偽)貴婦下午茶的美好時光君悅凱菲屋.下午茶吃到飽
凱菲屋_063.jpg


台北君悅凱菲屋

營業電話:(02)2720-1230
營業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
營業時間:早06:30~10:30、午11:30~14:00、午茶15:00~17:00、晚18:30~21:30
下午茶價格:$780+10%
官方網址: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cafe.htm

凱菲屋位於君悅飯店一樓,入門右手邊處,相當好找
凱菲屋_001.jpg

一進門我們就雀躍的選擇了窗邊的位置,秋天的太陽隔著百葉窗灑進室內…多美啊!
凱菲屋_003.jpg


放好包包後,我們就開始巡視場內有什麼好吃的,嘿嘿!
在我們坐位區的旁邊是沙拉吧,種類雖然不多…但看起來是樣樣新鮮、樣樣精緻!
凱菲屋_004.jpg

光是生菜就有四種,怕胖的朋友們可以吃這區就好(喂)
還有多種的配料、堅果仁與果乾、五種沙拉醬可以選擇,適合愛吃草的朋友們(笑)
凱菲屋_005.jpg

基本上食量不算大的我,不敢把胃的空間讓給沙拉吧~先來瞧瞧哪些海鮮吧!
這天凱菲屋提供的是石蟹、淡菜與白灼蝦,自然擁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新鮮度是沒問題的~
凱菲屋_006.jpg

我個人覺得,凱菲屋的鹹點日式區算是最值得一嚐的~
雖然生魚片只有三種(鯛魚、鮪魚、章魚,嚴格來說章魚不能算生魚片啦!),但卻是樣樣美味
凱菲屋_008.jpg

我這賠錢貨把這天胃的空間讓一些給壽司,凱菲屋的壽司做得超好吃耶~
不只米飯又香甜又Q彈,用料看起來雖然簡單、吃起來卻是很講究,我超愛!大推!
( 眾人:妳這賠錢貨!怎麼會是推薦大家吃壽司呢?>< )  
凱菲屋_009.jpg

冷食區
算算胃的空間,是無法容納它們的!於是迅速離開本區~ XD
凱菲屋_007.jpg

喜歡吃鮭魚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上方的鮭魚凍,鮭魚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拿~
凱菲屋_010.jpg

冷盤區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鮮干貝沙拉配番茄及黃瓜
但巡視完後想吃,它已經消失了!是誰!是誰吃光的~我想吃啦!><
凱菲屋_011.jpg

湯品區也還滿吸睛,靠近一看是福州丸跟牛肉薏仁湯耶!
在香菜爆貴的現在,旁邊還放著不少香菜讓饕客們取用,真是佛心來的~
喜歡吃香菜的朋友,自己就多放點唄!哈哈!
凱菲屋_012.jpg

色彩繽紛的彩椒與花椰菜吸引了我的目光,靠近一看才發現還有薄片Pizza耶~
凱菲屋_013.jpg

凱菲屋提供現炒義大利麵,喜歡吃哪種麵、哪種醬汁,直接告訴師傅,現點現做!
凱菲屋_014.jpg

義大利麵旁邊有烤~~鯰魚 @@!
我是俗辣,想到鯰魚的臉就無法吃牠,放棄!
凱菲屋_015.jpg


超大塊的烤火腿看起來倒是很誘人,如果姐姐來應該會切個七八塊來吃,嘖嘖!
凱菲屋_016.jpg

然後我這個賠錢貨、沒用的東西,又被輕食麵包區給吸引了!
這區有做好的三明治,也可以自己動手做自已喜歡的三明治哦!這個主意我喜歡~
凱菲屋_017.jpg


用料簡單卻很經典,蛋沙拉、鮪魚、生菜、番茄…等,喜歡吃什麼自己夾!
凱菲屋_018.jpg

還有幾個可愛的小麵包在旁邊,小巧討喜超可愛~
只恨自己胃口不夠大,多想每一種都吃一個!
凱菲屋_019.jpg

接著進入了「功夫熱食區」- 囊括中、港、台、星馬地區等地方特色料理
包含中式熱炒、港式蒸籠點心、粥品、台式小吃、台式現煮麵點
凱菲屋_020.jpg


小魚告訴我我才發現,居然有韓式冷麵!太神奇了~是最近台灣人很哈韓的關係嗎?哈!
凱菲屋_021.jpg

看到掛滿油雞、臘腸、醃肉的廚房我笑了,整個很廣式耶!
凱菲屋_022.jpg

看到肥吱吱的大肥雞,忍不住嚥了一大口口水~看起來好好吃啊!
凱菲屋_023.jpg

海南雞、臘腸、油豆腐、滷蘿蔔樣樣看起來都好美味~
凱菲屋_024.jpg

再來就是現煮區啦!
據說可以煮肉骨茶麵、擔仔麵…等等,想吃熱呼呼麵食的朋友可以往這區來~
凱菲屋_025.jpg

我個人是對牛肉蔬菜涮涮鍋比較感到興趣啦!但聊天聊到忘我,最後完全忘了吃,嗚嗚~
凱菲屋_026.jpg

港點區也不含糊,我們嚐了幾個…可不是隨便的冷凍港點呢~樣樣都好吃哦!
凱菲屋_027.jpg


還有個絕對賠錢區,蒸玉米、芋頭、地瓜、菱角等,我有忍住沒拿  (啊啊啊我好想吃菱角><)
凱菲屋_028.jpg

熱炒區
凱菲屋_029.jpg

炒牛肉、辣魷魚、炒飯(看起來好好吃!)、炒高麗菜、清炒雞柳等等
這是個會讓人很飽足的一區!
凱菲屋_030.jpg

還有我心愛的芋頭香菇肉絲粥!啊啊啊~ (賠錢貨無誤)
凱菲屋_031.jpg


飲料吧有冰紅茶、冰咖啡、檸檬水、葡萄柚汁、柳橙汁,色彩飽和的果汁排排站真漂亮!
我兩種果汁都有喝到,是帶鹹味的果汁,好濃好好喝~
凱菲屋_032.jpg

這是我目前在吃到飽界,看到最厲害的一台咖啡雞機了(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嘛~)
凱菲屋_033.jpg

還有低咖啡因的咖啡、卡布奇諾、拿鐵可選,超貼心!
不過對於我這種不怕咖啡因的人,當然是選擇一般的咖啡啦~嘿嘿!
凱菲屋_034.jpg

熱卡布製作中
凱菲屋_035.jpg


還可以跟飲料區後面的阿姨要肉桂粉唷~灑上肉桂粉才叫做卡布奇諾嘛,對吧!
凱菲屋_036.jpg


最後進到最最令人期待的甜點區了!
傳說中的凱菲屋甜點是很厲害的,就讓我們來瞧瞧凱菲屋的甜點吧~嘿嘿嘿~
果然一進到甜點區我整個就被滿滿的草莓給吸引
杯子蛋糕、小泡芙樣樣精緻可愛,看得我目不轉睛啊啊啊!
我這天怎麼沒有帶螞蟻來幫我吃?可惜耶~><好想每樣都吃一口喔!
凱菲屋_037.jpg

本日的甜點冠軍我給這個檸檬瑪琳塔,又酸、又香、又甜,濃濃的檸檬味兒~
塔皮也又香又脆,我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超酸!超甜!!讚!
凱菲屋_038.jpg


草莓莎布蕾(Sable),Sable是一種法式酥餅,意指餅乾像沙子一樣,有沙沙口感
原本以為這季節的草莓不會好吃,意外的還不錯耶!好開心~ *轉圈*
凱菲屋_039.jpg

以下四種是沒有胃可以裝它們的甜點(明顯看出我不愛吃黑黑的蛋糕)
下回友機會造訪,再讓他們平反一下~ ^^ 說不定也很好吃呢!
凱菲屋_040.jpg

蘋果黑莓捲、水果慕斯蛋糕、芝麻奶酪,這三種都有吃到哦!
因為賣相很好,不拿感覺對不起自己!嘿嘿~
凱菲屋_041.jpg

烤布蕾當然是必拿的!只要甜點區有出現它,我就一定會伸手拿~ XD
看看是我做的好吃,還是他們做的好吃!
凱菲屋_044.jpg

手工餅乾區就放生了啦!真的沒本事再吃了(攤手)
凱菲屋_042.jpg

三色馬卡龍色彩繽紛很吸睛,我們有各拿一個,後面再來說說這兒馬卡龍的故事~
凱菲屋_043.jpg

凱菲屋的冰淇淋是用莫凡彼,是大多數人的愛,但我比較喜歡卡比索啦!
凱菲屋_045.jpg

比較特別的是,凱菲屋居然提供薑汁豆花!
一般的薑汁是在糖水裡,這裡的薑汁居然是在豆花裡~太妙了!太妙了!
所以外表看起來凹凸不平,我原本還以為它是芋泥呢~
凱菲屋_046.jpg

旁邊有軟花生與糖水,請自理
凱菲屋_047.jpg

水果區,自然是無緣吃到這裡(小魚有吃啦!)
凱菲屋_048.jpg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觀賞沒用的小鳥胃吃了些什麼↓↓↓↓↓↓↓↓

 

瑪格非常好…拿了一盤假裝健康的繽紛沙拉讓我們拍照,吃草這件事情就交給瑪格了君悅凱菲屋.下午茶吃到飽
凱菲屋_049.jpg


海鮮一定是要先來一輪的!肥美的秋蟹、飽滿的白蝦都歐依西,淡菜沒吃到無解!
凱菲屋_050.jpg


這盤是小魚拿的!看起來很豐盛~我只吃到火腿,沒有特別喜歡
凱菲屋_051.jpg

瑪格跟小魚都拿了鯰魚,齁齁~我還是不敢吃,忍不住想到鯰魚那長了鬍鬚的臉╮(╯▽╰)╭
凱菲屋_053.jpg

我這沒用的東西,就拿了這盤看起來小孩會吃的食物
凱菲屋_052.jpg

還有讓我讚不絕口的壽司
簡單就很好吃的鐵火卷,一面整理照片仍舊能讓我一面吞口水
那個飯、那個蛋、那個海苔,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啊啊啊~更不用說到花壽司,我愛死了~
君悅凱菲屋.下午茶吃到飽

誰誰誰,貼心了拿了我想吃的炒飯!雖是鹹魚雞粒卻不爆鹹,有香,好吃!
凱菲屋_054.jpg

又是誰誰誰,拿了炒飯!再偷吃一口~哈!
凱菲屋_055.jpg

我有記得這盤是小魚拿的,因為她很呆拿了雞胸肉被我笑(咦?)
凱菲屋_056.jpg


我是聰明豆,拿了兩個好吃的港點,還拿了蔥油配海南雞~歐依西!
凱菲屋_057.jpg

我很假掰的DIY了一個拖鞋麵包夾蛋沙拉
我真的老了,喜歡吃這種簡單的食物…嗚!簡單~就很好吃嘛!><
凱菲屋_058.jpg


左邊是芋頭粥,這天太鹹,如果口味再淡一點更好
右邊是牛肉薏仁湯,忘記喝…可惡><
凱菲屋_059.jpg


小魚拿了一小陀韓式拌麵分食,味道是對的,但麵條不一樣啦!
韓式冷麵的麵條更Q更咬不斷說~
凱菲屋_060.jpg



酷愛肉骨茶麵的小魚拿了一碗,直呼湯好好喝
我個人是沒有很特別喜歡肉骨茶啦!給喜歡肉骨茶的朋友參考囉~
凱菲屋_061.jpg


沒吃多久我們就一心一意想進攻甜點區(眾人:只有妳吧?)
於是,火速前往甜點區!兩個小時的時間一定要花一小時在甜點的啊!(有這種說法嗎?)
凱菲屋_062.jpg


唷齁~這盤匯集了我的愛!連原本不看好的巧克力杯子蛋糕,都有著驚人的美味耶~
這裡的巧克力杯子蛋糕是大人的口味,蛋糕體滿是苦甜可可,又苦又甜又扎實,好吃!
更不用說到我心愛的檸檬塔跟廣受大家歡迎的草莓系列啦!
凱菲屋的甜點果然不負我期待,精緻又美味~
誰說我不吃甜點的?這天在凱菲屋吃了一大堆呀!噗!
凱菲屋_063.jpg


還有巧克力煎餅!加上鮮奶油、自製的草莓果醬、杏仁片(請自己裝飾)
就是又苦又甜又香、又漂亮又好吃的煎餅囉~
凱菲屋_064.jpg

原本看起來色彩繽紛覺得很詭異而拿的水果慕斯,意外的酸甜可口
比我預期中好吃很多!(小魚:它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哪裡詭異了?)
凱菲屋_065.jpg

口感跟拿破崙派有點類似的蘋果黑莓捲
吃起來脆脆鬆鬆,又多了點水果內餡的酸甜,口感跟口味都很特別~還不錯!
凱菲屋_066.jpg

令人好奇的薑汁豆花,因為豆花裡加了薑,所以口感並不細滑
反而是有點凹凸不平的感覺,這~就是裡面加了薑的證據啊!口感好妙~
不過,吃起來反而有種樸質的感覺,加上甜甜的糖水、香香的花生,一樣很可口!
凱菲屋_067.jpg

小魚心愛的桂圓糯米粥,清甜可口
凱菲屋_068.jpg


說到這個馬卡龍,君悅的甜點主廚表示:
各國各地做法不同!所以口感略有不同…沒有所謂正確的口感(咦?)
君悅的馬卡龍口感是比較偏糖脆口感,據說是法式的(是嗎是嗎?)
凱菲屋_069.jpg

小魚拿的水果,據說百香果非常好吃~
凱菲屋_070.jpg

 

看來我越來越沒用了,吃到飽根本吃不了什麼東西
沒帶廚餘回收桶(姐姐or愛伯特,根本什麼都沒辦法吃啊!哭哭~)
下次一定要帶壯丁來一起幫吃,才吃得多嘛!噗!

延伸閱讀:

沾美西餐廳吃到飽(唉呀10/1漲價@@)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7638973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君悅凱菲屋.下午茶吃到飽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30521115121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05
10 comments Add yours
  1. 肚子餓了!
    每道都好棒,我會記得不拿玉米菱角的 >////<

  2. 請問,妳的照片看起來餐盤的很乾淨,是在開放用餐前進去拍的嘛,buffet很難拍到這樣乾乾淨淨的照片耶

    1. 凱菲屋的下午茶才剛開始營運
      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只要15:30準時進去都拍得到這樣的畫面喔~

      不過我確實是15:20左右先進去拍的 😀

  3. 前陣子去完後看到大大拍的照片又餓了,照片拍的都好好喔,好像再去吃一次下午茶喔~~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用餐經驗好了,我是偶然在EZTABLE網站上看到有台北老爺的餐券優惠(http://bit.ly/1kf2Cpe)才決定找時間來朝聖一下,果然不失所望,不管是鹹食、甜點、服務、裝潢等等,都是相當高級的享受啊!除了海鮮有點少之外,其他都相當滿意!!看到大大的食記讓我又回想起當初的美味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