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美食.費莉絲 FELICE 義大利麵、輕食、午茶

2013 / 08 / 27
710
苗栗頭份美食.費莉絲 FELICE 義大利麵、輕食、午茶 @愛吃鬼芸芸

**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雖然因為寫太多苗栗的美食+旅遊寫到出書
不少朋友以為我是苗栗人,其實我真的不是啦!
但是提到都會區的苗栗市、頭份我卻很心虛,因為..我的地盤其實在苗栗各大風景區..
所以,我對於這回頭份市區費莉絲義大利麵的試菜邀約,興致頗高!
不熟的地方,總想去插旗嘛!嘿嘿~
(延伸閱讀:不才小妹我2年前出的書:苗栗的密秘旅行)
費莉絲_032.jpg

費莉絲義大利麵、輕食、午茶
營業電話:(037)688-822
營業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40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2:00
粉絲團:請點 這裡


費莉絲距離頭份交流道不遠,也在苗栗新興的科學園區附近
以苗栗來說,算是在交通很方便的地段!(後來我跟姊姊發現,容跟娃董住附近耶~)
費莉絲_001.jpg

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風格,外觀看起來就很舒適!
費莉絲_002.jpg


費莉絲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費莉絲_003.jpg




費莉絲大多的座位在二樓,一樓只有結帳區與八個座位
費莉絲_005.jpg

一樓的座位區
適合行動不便的朋友或是長輩
費莉絲_006.jpg

但像我們這種身強體壯的,當然是完全不介意爬個小樓梯到二樓囉!
see…二樓的空間多寬敞?!光線多好?!視野多好?
費莉絲_007.jpg

這天中午大多是商務客或是姐妹淘聚餐,據說假日家庭客較多,常客滿…
對費莉絲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提早訂位喔!
費莉絲_008.jpg

比較重視隱私的朋友,或是想要有獨立的空間…費莉絲也提供半開放的小包廂
費莉絲_009.jpg


拉上簾子後,就算是獨立的一區啦!這區大概可以坐上10幾位…適合聚會!
費莉絲_010.jpg


白天的費莉絲幾乎是不用開燈的,雙面採光的設計讓整家店非常明亮
費莉絲_011.jpg



COFFEE TEA BAR區,似乎有個人在切牛排?嗯?引起我的好奇…忍不住湊過去看個清楚!
費莉絲_012.jpg

原來是店內有提供現切牛排的義大利麵,而且是低溫沙朗牛排 ( 產地:紐西蘭 )
費莉絲_029.jpg

年輕的師傅還會用秤測量牛排的重量,確保每一份義大利麵的品質與份量
費莉絲_030.jpg

如果女性朋友怕紫外線的話,店內也有一區比較射不到自然光的地方啦…XD
費莉絲_013.jpg

化妝室的指標很有趣,我笑了
費莉絲_015.jpg

拍完一輪照之後,準備吃飯囉!
這幾天外頭溫度可是熱得很,立馬喝兩杯店家提供的水..降溫一下~
費莉絲的前身是在頭份小有名氣的呀米,因為註冊權的關係而改名費莉絲
也趁機搬到比原本更大、更寬敞的地方,以提供給客人更好的環境!
費莉絲_016.jpg


點主餐+120即可升等為套餐,套餐享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店內提供海鮮巧達湯與洋蔥湯,我跟姊姊正好一人挑一種!
費莉絲_017.jpg


海鮮濃湯拿來沾麵包棍很適合
才講幾句話,就發現手上的麵包棒沒了..噗!有夠會吃..
費莉絲_018.jpg

是說,洋蔥清湯給的洋蔥也太大方了吧….
滿滿一碗都是洋蔥,看也知道這晚湯無敵甜,都是洋蔥的香甜味~真是好喝!
費莉絲_019.jpg


費莉絲的餐前沙拉一點兒也不含糊,提供的是份量十足的凱撒沙拉
新鮮又脆口的蘿美生菜、特製的凱撒醬與滿滿的麵包丁、起司粉,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湯跟沙拉也太多了..加上麵包,吃到這裡已經半飽了!)
費莉絲_020.jpg


在店家的推薦之下,我們選了一個Pizza!
和風哇沙米什錦海鮮Pizza $290 (平日17:30-21:00、假日全日供應)
pizza用可愛的圓形小木盤端上來,好可愛!這木盤還可以360度旋轉喔~
費莉絲_021.jpg


Pizza上的蝦仁個頭好大,烤好後還擠上明太子美乃滋,更添海鮮風味!
費莉絲_022.jpg

餡料滿滿,除了大蝦仁外,還有蟹肉絲、鯛魚肉,跟可以牽絲千很遠的大量起司!
這天我跟姐姐沒本事吃完,我帶回桃園給莊爸莊媽跟熊弟吃,他們愛得要不得了~讚不絕口!
費莉絲_023.jpg

店家推薦我們享用店內人氣招牌~帕達諾起司肉腸香料燉飯 $260
原來是有現刨起司的桌邊服務,果然很特別!^^
費莉絲_024.jpg

我忍不住在旁邊碎念:多一點,多一點!多刨一點給我~ XDD
費莉絲_025.jpg





唷齁!燉飯上果真被灑上滿滿的帕達諾起司,讚讚讚!
費莉絲_026.jpg

這燉飯賣相超好的啊!猴嗨桑~
不過,鍋子超燙喔!吃的時候要注意….
費莉絲_027.jpg

前陣子我幾乎是不吃白醬的食物,覺得吃沒兩口就膩了!
但這一兩年來我發現許多店家迎合台灣人的口味,改變了很多~
費莉絲的白醬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重口味的肉腸搭配清爽的生菜吃起來很對味!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超意外..這裡的燉飯口味真的很不錯耶!
費莉絲_028.jpg

茄汁義大利麵附沙朗現切低溫牛排 $290
西低,這就是剛剛在吧台上看到的紐西蘭低溫沙朗牛肉囉~
才290元就可以吃到牛排,只能說這真是佛心來的價格!
費莉絲_031.jpg

這天的義大利麵的醬汁口味偏重,應該是為了迎合炎炎夏日做的調整
番茄的酸味兒滿滿,吃起來非常的開胃啊!
(btw,店內採用的奶油與醬料口味較濃郁,想吃清淡點的朋友可以事先吩咐喔!)
費莉絲_032.jpg

飲料如果不想喝正常版的咖啡紅茶之類,也可抵40元換其他飲料!
我們這天就換了冰滴咖啡$140 (點套餐更換可抵$40)
費莉絲_033.jpg

冰滴咖啡是我夏日最愛的選擇,單喝就很美味~清爽又醒腦,我超愛!
費莉絲_034.jpg


費莉絲跟我以往喝的冰滴比較不同之處,是他們用煉乳取代鮮奶!
不過據說這是迎合當地朋友們的喜好,我還是比較習慣不加或是加點鮮奶~ ^^
費莉絲_035.jpg

四季鮮果茶 $150 (點套餐更換可抵$40)
這也是夏天一個很棒的選擇,酸甜又消暑,冰冰的喝通體舒暢~
費莉絲_036.jpg

飯後甜點~芒果奶酪
這兒的芒果奶酪很得我的緣,芒果醬酸香可口,奶酪清爽不膩口…搭配起來很夏天!
費莉絲_037.jpg

飯後甜點~卡士達千層派
可惜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不然上頭的番茄換成草莓,肯定是更誘人的!
酥脆的千層派與卡士達醬的組合是我的愛
加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很對味!
費莉絲_038.jpg

餐後跟老闆、老闆娘談論了一下這家店在頭份經營的狀況
目前客人的反應都還不錯,假日不少三五好友或是家庭前來聚餐,會客滿哦!
店家也會依照在地客人的喜好及建議而略做修正…算是一家很有心的店家呢!
老闆娘有偷偷透露頭份在地還有一家知名義大利麵老店,我找機會再去試試!嘿嘿~




 

延伸閱讀:

山那邊.綠葉方舟,幸福的那一國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3709

山行玫瑰,美食配美景~好享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3411

苑裡心戀咖啡~三杯雞鬆餅、蔥蛋海苔鬆餅很妙!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672216

LivingOne(新竹篤行館)義法料理,竹科也有CP值超高的好餐廳!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53521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喔! ↓↓↓
苗栗頭份美食.費莉絲 FELICE 義大利麵、輕食、午茶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10

Facebook

5 則留言

  1. 中央路是不是在高速公路出入口附近壓?
    奇怪,這家我比較沒啥印象~~~

  2. 很有噱頭耶XDDD
    乳酪絲現扒
    居然連牛肉都是現切的
    感覺遠離台北的店整體空間就很舒適
    一坐可能就是一下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