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鼎鱻鐵板燒

2013 / 08 / 08
158
桃園美食.鼎鱻鐵板燒 @愛吃鬼芸芸

**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好幾個月前,熊弟就跟我碎唸家裡附近開了一家便宜又好吃的鐵板燒
打完折只要七十元就可以吃普通牛、普通豬、普通羊…極力推薦我去吃!
這天正好去新竹參加完Jerry的婚禮,順道回家…
不如就帶爹娘跟熊弟,一起共進便宜鐵板燒當晚餐吧!XD
桃園鐵板燒_028.jpg

鼎鱻鐵板燒
營業電話:(03)216-1663
營業地址:桃園市慈光街9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週一公休)
官方網址:http://www.dst.com.tw/
官方臉書:請點 這裡

這天下午到家後,據說堂弟傍晚會來我家抓魚!
(我家真是"魚"丁旺盛啊…台北也旺、桃園也旺!家裡的魚生個不停….)
我們立馬叫他帶他小女兒過來給我們玩,唉啊!這小女娃長大了耶…好可愛噢!
桃園鐵板燒_001.jpg

 
很討喜的是這小女娃一點都不怕生,還會跟姑姑聊天,才一歲多耶!哈哈~
自然捲的捲髮好可愛,不用燙就很漂亮!
桃園鐵板燒_004.jpg

 
我想是因為姑姑我長得溫柔賢淑又親切….所以輕鬆的就抱到她了!
她還不給熊弟抱咧,哈哈哈哈哈~熊弟,你臉長得太兇惡了!(指)
桃園鐵板燒_005.jpg

還不太會說話的年紀,無敵食指總是最好用的!
姑姑喜歡小孩這個年紀…有點懂又不是太懂,還不會頂嘴,可愛極了!
桃園鐵板燒_003.jpg


桃園鐵板燒_002.jpg

好的,言歸正傳!來瞧瞧我們這晚吃的鼎鱻鐵板燒吧!XD
這家店距離我家不遠,步行五分鐘以內可達 (莊爸爸:是一分鐘吧!)
桃園鐵板燒_006.jpg

鼎鱻鐵板燒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價格從$100~$720都有,Range很大啊!
桃園鐵板燒_007.jpg

針對88節,店家也有推出$599的限量套餐喔!
不過,88節說好了在小六過….這個套餐就掰掰啦~
桃園鐵板燒_008.jpg




營業時間&店休時間
桃園鐵板燒_009.jpg

用餐時間坐無虛席,還要排隊哩!我們小等了一會兒~
桃園鐵板燒_010.jpg

牆上的菜單看起來更清楚,大家瞧瞧這張唄!!
熊弟大推的就是$100的紐西蘭牛肉片、特級羊肉片及蒜香豬肉片
桃園鐵板燒_011.jpg

跟一般的平價鐵板燒一樣,飲料與湯品請自取
這天提供的飲料是紅茶與蘋果西打,機車熊弟說蘋果西打氣不夠~
桃園鐵板燒_012.jpg

紫菜蛋花湯煮得還不錯,恰到好處的調味,料也很多….相當大方!
桃園鐵板燒_013.jpg




要不是外頭還有人在等,真想多喝個幾碗 XD
桃園鐵板燒_014.jpg

店內提供的是客惟您的冰淇淋吃到飽,熊弟說巧克力口味還不賴
桃園鐵板燒_015.jpg

平價鐵板燒對我來說,肉不是重點!鐵板蔬菜才是我的愛啊啊~
桃園鐵板燒_016.jpg

大火爆炒蔥蒜辣椒,再炒青菜~那香味啊嘖嘖!!就是讓人難忘!!
桃園鐵板燒_017.jpg

我真是太愛吃鐵板豆芽菜了(<–果然是愛吃便宜貨的體質無誤)
看到豆芽菜就心花怒放!不過這兒的炒菜有點辣,不辣記得要先說喔!
桃園鐵板燒_018.jpg




再來是主餐,我們這天五個人,點四個$100元,噗!
桃園鐵板燒_019.jpg

 
以下就是紐西蘭牛肉片$100、特級羊肉片$100及蒜香豬肉片$100
他們長相太像了~恕我無法100%分辨…估計由上到下是羊肉、豬肉、牛肉
桃園鐵板燒_020.jpg

桃園鐵板燒_021.jpg

桃園鐵板燒_023.jpg


香蒜雞排 $180
桃園鐵板燒_024.jpg

煎得香香酥酥的雞皮還不壞~很香!
缺點是黏牙的蒜片有點掉漆~美中不足
桃園鐵板燒_025.jpg

這裡並不是一個師傅負責面前的幾位客人…而是分工合作的
所以我們正在吃主菜的時候~面前出現了許多看起來厲害的菜餚!
有海鮮、有牛排,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耶!
桃園鐵板燒_027.jpg


桃園鐵板燒_030.jpg

桃園鐵板燒_029.jpg

居然還有火焰表演秀….一問之下原來是在煎菲力牛排 XD
桃園鐵板燒_028.jpg

熊弟跟姐姐吃冰淇淋吃得很開心!
不過…後面排隊的人太多啦!我們還是快點閃人讓座好~
桃園鐵板燒_031.jpg


帳單,我拿去結帳的時候~熊弟了給我一張打折卡
這天結帳總金額是$552,五個人吃算是便宜得不得了!
結帳的時候還會送鐵板杏鮑菇券,熊弟說家裡有但他忘了帶…豬腦!
桃園鐵板燒_032.jpg




 

 

鼎鱻鐵板燒算是桃園地區一家平價口味又還可以的鐵板燒
難怪用餐時分總是人山人海囉!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千葉火鍋桃園尊爵館~外婆88大壽生日快樂!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148922

再訪千葉火鍋桃園尊爵店,還是甘蔗湯頭好!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326644

千葉火鍋介壽尊爵館,感覺還是桃園尊爵館比較優!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980625

桃園‧知名度牛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2791

王品桃園中山店之母親節大餐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2169243

樹太老~意外的小驚喜@桃園藝文特區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274442

春天農場溜小孩記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2087

年後聚餐聚不停之新金華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436513

桃園八德市‧美德糕餅舖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2655

外婆生日@竹園餐廳 ( 大竹店 )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2137




【初三】 家族聚餐 @ 新天地( 原昱帝嶺 ) + 高家莊米苔目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2199

外婆生日@上林鵝莊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1703

拉拉山 + 大溪花海農場一日遊(上)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1985

拉拉山 + 大溪花海農場一日遊(下)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1987

Novia北上還債懇親會(中)-江家古厝+虹橋活魚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1563

活魚桐花之旅(上) 虹橋活魚湘菜餐廳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1925

活魚桐花之旅(下) 三和雅宴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1927

壹等賞景觀茶園,以茶入菜頗具特色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224088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桃園美食.鼎鱻鐵板燒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58

Facebook

4 則留言

    1. 我也想生出這麼乖的小女孩
      哈哈
      可惜算命先生說我會生男的
      哼哼,死不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