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六星集Me2 Villa,彷彿置身峇里島!

2012 / 05 / 30
278
新竹六星集Me2 Villa,彷彿置身峇里島! @愛吃鬼芸芸

小的我參加部落格百傑,需要大家的支持!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好朋友們敬請惠賜一票(鞠躬)
只要點 " 加人氣 " 輸入mail就可以囉!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750
*******************************************************

在朋友跟我提到之前,我只知道六星集養生美容集團
殊不知六星集在竹科附近居然擁有好大一片園區,而且打造得跟峇里島一樣慵懶啊啊啊~
這次因朋友邀約來到六星集的園區,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才驚覺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六星集Villa033.jpg

新竹六星集Me2 Villa
電話:03-5191918 傳真:03-5191991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官方網址:http://www.me2villa.com.tw/

門口的椰子樹彷彿宣告我們來到南國般,從進門的那刻起~就開始準備渡假囉!
六星集Villa003.jpg

從停車場兩旁就看到雞蛋花,有黃有紅…超漂亮!
聽說還有紫色的雞蛋花,只是我跟姊姊找來找去都沒能找到….@@
六星集Villa002.jpg


門口的水盆裡野漂浮著雙色雞蛋花,可愛極了!
六星集Villa004.jpg

六星集Villa005.jpg

一進門表明有訂房,就被服務人員客氣的請到旁邊坐著,請我們等一下
服務人員順手倒來兩杯茶,讓遠道而來的客人喝個茶休息休息~
六星集Villa006.jpg


等待期間,我還沒有意識到這裡是個很大的園區…就只是四處拍拍照!
六星集Villa007.jpg



還以為園區就到遠遠的那座發呆亭而已呢!哪知道…這裡只是整個園區的玄關啊!!@@
六星集Villa008.jpg

偶有年輕男女躺在發呆亭裡面拍照嬉鬧,好一幅幸福的畫面!
六星集Villa009.jpg


不過,大廳跟發呆亭中間怎麼是空的!踏出玻璃門讓我嚇了一跳,嘿嘿~
仔細一看,原來….下方是按摩區耶!
六星集Villa010.jpg

在我膽戰心驚往下望之際,姐姐驚呼:欸~有烏龜!!!
六星集Villa011.jpg


然後,就有人衝下去拍烏龜了…………XDD
六星集Villa012.jpg


姐姐開開心心的拍著大烏龜,然後完全忘記要拍兩旁的按摩SPA區…這哪招啊?噗!
六星集Villa013.jpg



入住六星集Villa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園區實在不小…需要專人帶領入房!
我跟姊姐真的很壞,拖拖拉拉的還要一路拍照,稿的服務人員頻頻停下來等我們…
回頭拍一張剛剛cehck in的大廳!
六星集Villa014.jpg


看起來超超舒服的發呆亭!(還是要叫它發呆床啊?)
據說這張床有神奇魔力,靠近它就會想直接躺下去,哈哈哈~
可惜這天下雨,床邊濕漉漉….沒機會躺在這裡吸收天地精華啦!噗~
六星集Villa015.jpg

天啊小木馬!好可愛喔~~讓我想起我小時後老家的小木馬….T_T
六星集Villa016.jpg


繼續回頭拍一張來時路 (專人帶路小姐:欸….該走了吧….天都黑了!)

六星集Villa017.jpg


但我忍不住被池裡怒放的蓮花吸引了啊!這種粉嫩的橘色看起來好優雅啊~
六星集Villa018.jpg





這朵幾乎要爬上岸邊的大蓮花讓我大笑了,它也太搶戲!!
六星集Villa019.jpg

岸邊的大青蛙跟大蝸牛也超吸睛,這兩樣動物…正好是六星集裡最多的動物!哈~
真可惜大雨過後椅子溼答答,如果可以坐在躺椅上納涼賞花,一定很愜意!
六星集Villa020.jpg

拍照拍呀拍的,姊姊一抬頭說,咦?屋頂是茅草蓋的耶~
六星集Villa022.jpg


抬頭一看,還真的呢!該不是手工編的吧~
六星集Villa023.jpg


原本想跟著稻草屋頂往內走,被制止這裡是員工專區….我們只好回頭 XDD
六星集Villa024.jpg


繼續往上走,會看到一個鐵門
這個鐵門可是有門禁的喔!住宿客可以用門禁卡逼逼入內
六星集Villa025.jpg


往回拍一張,沿著蜿蜒的路往下,就式餐廳區、發呆亭、SPA按摩烏龜區與荷花區啦!
道路的盡頭就是check in的建築囉!
六星集Villa026.jpg


進鐵門之後,就跟用餐與遊園的遊客隔離開來囉!
感覺是進到了VIP的尊榮庭園,裡頭好寧靜、好美麗~
六星集Villa027.jpg


進門的這區Villa是以星座命名,遠方白色的樹是檸檬桉,據說可以趨蚊!
想必住在檸檬桉旁邊那棟就沒有蚊子了吧?噗!
六星集Villa028.jpg

一進門我跟姊姊就被四處散落的雞蛋花給吸引
雞蛋花跟芭蕉葉真是好朋友耶~ 落在芭蕉葉上的雞蛋花更顯嬌嫩!
六星集Villa030.jpg

在屋頂上沾滿雨水的雞蛋花看起來也是嬌豔欲滴!
六星集Villa031.jpg


沿著小徑走去,兩旁是隱密的Villa,住在這裡感覺也很不錯!
六星集Villa032.jpg


但是…我們這晚入住的超豪華烏布 Ubud Villa,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到達!
當然還要經過重重關卡囉~關卡就是…很多的雞蛋花!!噗~ (<–好北七)
六星集Villa029.jpg


要到達烏布 Ubud Villa,還得先穿過這個Villa Spa小屋!
六星集Villa033.jpg


我這平衡感不好的傢伙,還穿著跟鞋…看到這種路簡直要昏過去 
請各位來六星集Villa住宿的朋友要乖,記得穿平底鞋來啊~~~ XDD
六星集Villa034.jpg

穿過Villa Spa裡面的石板,戶外還有一整區的石板+池塘等著讓我挑戰…好樣的 XDD
所以住宿在六星集的時間內,我都是不要臉的把室內拖鞋穿出來…
不然..遇到這種路我還真的不會走!><
這裡果然像峇里島,要穿草編鞋跟碎花布長裙才對~(峇里島人:誰在跟妳穿草編鞋?)
六星集Villa036.jpg


我扶著牆壁小心翼翼走的蠢樣,還被姐姐給拍了下來 =.=
六星集Villa035.jpg

好不容易走完步步驚心 (<–是這樣用的嗎?),緊接著是可愛的小白樓梯! 
六星集Villa037.jpg

不過,小白樓梯後方的盛開蓮花又吸引了我們…
哎呀!一面做SPA一面賞著窗外的花啊樹的,也真的很舒服呢~
六星集Villa038.jpg





SPA房旁是也很貴的峇里Bali Villa
聽說這間有獨立的游泳池很厲害,原本想進去偷偷參觀一下…發現客廳放著女性的LV包包
嚇得我趕快退出,原來這天有住客啊!真是歹勢…..
六星集Villa039.jpg


爬上小樓梯後的景觀,據說好天氣的時候…草皮可是做瑜珈的地方喔!
六星集Villa041.jpg


草皮上矗立著疑似小碉堡的白色小建築,感覺像是工具間…
我們有看到工作人員開門關門拿工具,進進出出的很忙碌!
六星集Villa040.jpg

我跟姊姊假掰的把沿路撿到的漂亮雞蛋花灑在草皮上拍照,雞蛋花好可愛啊!
六星集Villa042.jpg

六星集Villa043.jpg

六星集Villa044.jpg


連迷你小青蛙都來軋一腳!
六星集Villa045.jpg





草皮旁又是個SPA區,這裡看起來也好漂亮啊!!還有浴缸呢~
六星集Villa046.jpg

終於終於,一路拍了好幾百張照片之後
我們這晚即將入住的烏布就要到啦!正好就在SPA房的樓上喔~
原來烏布是目前園區內最高的建築(走好遠啊,哈哈!),登高望遠…風景最美!

嗯,照片多到寫不下,只好下篇繼續啦~ ^^

待續……….. 

 

延伸閱讀:

六星集Villa風味餐廳之愛戀套餐,創意客家料理挺特別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770812

新竹六星集me2-villa,超奢華烏布房按摩SPA、唱歌歡樂一整夜!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822514
 

各位好友們,小的我參加部落格百傑,需要大家的支持!
敬請惠賜一票!(鞠躬), 按+人氣、輸入FB的註冊mail即可,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78

Facebook

22 則留言

    1. 住在裡面真的很享受
      我很懊悔怎麼沒有早一點去
      拖到六點才去…浪費了三小時!><
      (3點可以入住)

  1. 哇嗚! 發呆亭~我好愛啊啊!
    本來覺得陰雨天 有點可惜
    但看到花上的雨滴又覺得好美呀 ❤ (<-咦~這是重點嗎 XD

  2. 啊 (大叫) 讓人想到巴里島SPA了
    這裡也太美了吧….
    真是太享受了

  3. 哇~沒想到新竹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不用出國就可以擁有在東南亞度假般的享受

  4. 哈哈!
    走石板區真的是個大挑戰耶!
    不但要時時看著腳底下走的對不對
    一怕不注意就下水啦!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設計呢~

    陽光小花

    1. 記得穿平底鞋就OK啦~哈!
      我到房間之後立馬換上拖鞋
      從此以後穿拖鞋在園區內蹦跳啦!XDD

  5. 扶著牆小心奕奕走的樣…..
    吸睛心情一看….結果
    是long 鏡long鏡 long鏡……
    姐姐還是愛照相比較多啦!
    嘿嘿
    這裡的庭園造景創意很威….
    格局造就的還是創意造就而成
    就很有得議論了
    省機票錢去多買兩晚挺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