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Dente Pasta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旁平價好選擇

2012 / 03 / 21
3,802
Al Dente Pasta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旁平價好選擇 @愛吃鬼芸芸

這天斜風細雨冷颼颼,已拆夥的大安區貴婦幫
不畏風雨的……..又在Al Dente Pasta義大利麵聚餐啦!!XD
要感謝Michelle的邀約,久違的我們才有機會碰面呢~
AL017.jpg

 

AL Dente Pasta
營業電話:(02)2531-811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29號(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三越南西二館正後方)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位於捷運線型公園旁的Al Dente Pasta,地點還算隱密
原本以為禮拜一的晚上應該只有小貓兩三隻,沒想到這天幾乎全滿呢! 
AL001.jpg

店名是 " AL " Dente Pasta,不是 " A1 " Sauce的A1
雖然看起來真很像A1………大家可別搞錯啦!XDD
 " AL  Dente " ,據說就是義大利文裡Q彈的意思
AL003.jpg


牆上有許多顯然是店家的塗鴉,還滿可愛的~
升級套餐有+70元與+100元兩種,就看餓不餓…須要吃多少東西囉!^^
AL004.jpg


牆上的馬靴一看就知道是義大利的地圖,挺逗趣!
AL005.jpg

整家店充滿少女夢幻的風格,小女孩兒們應該會滿喜歡這類的小店!
AL006.jpg

頗逗的小廚師端著食物,是餐廳裡很好裝飾品
AL007.jpg

菜單-1,可以選擇喜歡的軟硬度喔!
Al Dente Pasta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旁平價好選擇


 

菜單-2,義大利麵有七種醬汁可以換,義大利麵也有七種麵條選擇!
焗烤與加麵均加20元,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Al Dente Pasta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旁平價好選擇 

菜單-3
Al Dente Pasta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旁平價好選擇 

菜單-4
Al Dente Pasta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旁平價好選擇 

菜單-5
Al Dente Pasta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旁平價好選擇


 

這天外面冷吱吱,等大家坐穩點好餐點後,先來碗濃湯暖暖胃吧!
AL008.jpg

走平價路線的Al Dente Pasta,飲料表現得中規中矩…普普!
姊姊的焦糖瑪奇朵是有比我的奶茶厲害一點啦~
AL009.jpg

除了套餐之外追加的前菜–焗烤肉醬薯條 NT.200
滿滿的起司與肉醬的組合,就是熱量高到爆表的美味!
AL010.jpg


酥炸洋蔥圈、酥炸起司條、酥炸中捲附雞尾酒醬
酥炸魚塊附塔塔醬、魔鬼辣雞翅任選三項250
我們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歐機桑,當然選三種肉囉!!嘿嘿~
AL011.jpg


魔鬼辣雞翅的調味我非常喜歡,又甜又辣…相當過癮!
AL012.jpg


我這炸魚控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炸魚了!
又酥又薄的炸粉一點都不油膩,加上魚肉口感又細緻…沾點塔塔醬就美味得緊啊~
原本還想問廚師這炸魚是在哪買的,我也打算去抱一包回家
沒想到是廚師自己醃自己裹粉炸的…哼哼><
AL014.jpg


相較之下炸花枝圈就遜色了不少,感覺沒有前兩款來得令人驚艷
軟軟的口感吃起來不是很討喜,我還是喜歡炸魚跟雞翅啦!
AL013.jpg

外面冷冷的,店內小小的,卻擠滿人…很溫暖!!
AL015.jpg


吃完前菜後,麵包上來啦!
這麵包是懷念的小時候的味道~好吃的大蒜麵包!
AL016.jpg


小魚點的檸檬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NT.220
酸溜溜的檸檬味兒義大利麵是第一次吃到,清爽又特別~與海鮮很搭!
雖然干貝們非常小巧,但份量超多…店家也算是很有誠意了!
AL017.jpg


我點的蒜香鮮魚麵佐義式老酒醋 NT.150
這價格根本是佛心來的,實在便宜耶!!
魚片份量挺不少,酸中帶甜的老酒醋與蒜香義大利麵拌在一起,清爽開胃又可口!
果然清炒蒜香才是王道,這道義大利麵獲得大家的本日最推薦 XDD
AL018.jpg

小宇哥選的迷迭香雞腿奶油義大利麵 NT,250
迷迭香雞腿排以這價位來說肉質還不錯,奶油麵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濃郁膩口..還滿好吃的耶!
AL019.jpg



不能吃蝦蟹的姊姊莫名其妙的點了一盤奶油海鮮墨魚麵 NT.280
(內含干貝、帶殼草蝦、蛤蜊、鮮魚、鮮蚵、中卷、蟹肉)
海鮮份量相當多,姊姊不能吃的蟹肉跟蝦也不少,就由我們代勞啦!!嘿嘿~
AL020.jpg


怪怪的泰國夫妻檔aiko+KJ分別點了泰國麵跟印尼麵 XDD
aiko點的泰式酸辣中卷義大利麵 NT.150 (麵加大+20)
肚子很餓的aiko決定把麵給加大,這盤變成 NT.170
這裡的泰式酸辣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醬汁偏甜了~
聽說這款在店內非常受歡迎,但我們幾個人就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它!
AL021.jpg

獲得本日最詭異是KJ點的印尼沙嗲牛肉義大利麵 NT.180 (加大+20)
沙嗲跟義大利麵的組合已經夠詭異了,還加大~真是要人命啊!哈哈!
其實它也不是難吃,就吃起來很像是熱炒店的沙茶牛肉炒麵…
硬要說它是沙嗲義大利麵…實在不太像!
AL022.jpg

熱飲餐後上,聽說金桔檸檬最受歡迎~又酸又濃好喝到不行!
AL023.jpg


飯後甜點,簡單的黑森林蛋糕、提拉米蘇與奶酪,中規中矩
AL024.jpg

 

以這麼平實的價格來看,Al Dente Pasta的CP值是很夠了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根本是佛心來的….
沒想到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還躲著這麼一家平價的好店呢~ ^^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802

Facebook

7 則留言

  1. 哈哈 這家我吃過~ 他生意很好 也不好訂位咧~
    但是我覺得好吵 大家都在講話 一整個聲音都圍繞著

  2. 這家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差,不是嗎?
    有位店員(可能是老闆娘吧!)臉一直都很臭。
    去過的朋友都有印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