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ITF台北國際旅展~展覽花絮

2011 / 11 / 12
0
2011 ITF台北國際旅展~展覽花絮 @愛吃鬼芸芸

旅展年年都呈現一個大爆滿的狀態
但我今年必須不畏艱難的衝啊~~衝啊!!
2011台北國際旅展….我來啦!!! 
我要每天逛,逛個痛快!!!!噗~ 

015拷貝.jpg

 


今年的旅展~也老實不客氣的人潮滿滿!!!
站在門口我嘆了一口氣,夭壽喔…人超多!!噗~
不過也是真的有優惠,才會吸引這麼多消費者上門來購買啦!!
008拷貝.jpg



除了票根記得在進門的時候投進抽獎箱之外
各個攤位的打卡好禮也別忘,這次旅展有不少廠商提供打卡送小禮物的好康!
ex  九州五都市,打卡後po上照片與留言,就可以獲得小禮物!

009拷貝.jpg

日本狂跌倒阿姨現場馬上打起卡來
010拷貝.jpg




果然獲得吸油面紙與可愛的小徽章!!
011拷貝.jpg

 

可樂旅遊也有好禮~按讚抽好禮!!打卡送好康!!
019拷貝.jpg

打卡後獲得巴黎鐵塔鑰匙一個!!!!
020拷貝.jpg

到了泰國觀光局,巧遇這天扮泰國人的堯堯!!
012拷貝.jpg


泰國館超棒,還有泰式按摩服務!!
013拷貝.jpg

費用則是隨喜,只是要排一會兒隊!!
014拷貝.jpg



還有穿著傳統泰國服飾的美女做著的美麗的肥皂雕花
015拷貝.jpg


還有泰國的傳統人偶劇!
016拷貝.jpg


工作人員還操控著長相可怕的人偶在女學生背後拍肩膀嚇人家
真的很壞!!噗~~ (工作人員:很壞的話你幹嘛哈哈大笑!!)
017拷貝.jpg





在旅展還可以跟很多穿著有趣的人拍照!!
我們還跟長崎線的平戶市長拍照!跌倒阿姨跟莉萍還假裝結婚(什麼鬼)
018拷貝.jpg

 

左邊這位戴著假髮的先生好像龜梨和也
右邊的忍者看到我用相機對著他馬上擺出凶狠的姿勢!
021拷貝.jpg

還有甜美的日本女高生、日本地鐵的列車長
(列車長好可愛,聽到我要跟他拍照請我等等,他要先戴上白手套…好專業!XD)
022拷貝.jpg


嘿~~我去過的松本城跟飛驒山!!好懷念~當然要來拍一下!!
( 黑布立山相關文章:松本城吃飛驒牛 )
023拷貝.jpg


嗚嗚日本館就是永遠這麼可愛,不能怪我這兩天都忍不住在附近留連留連
024拷貝.jpg




放上一段經過沖繩觀光會議局時時正巧聽到的沖繩民謠演唱,好聽!^^


接下來繞去我熟悉的苗栗區!
025拷貝.jpg


哈哈~前陣子剛去住的湖畔花時間!! ^^ 
(最近瞎忙文章來不及寫,先附上舊文的連結!湖畔花時間-1湖畔花時間-2)
026拷貝.jpg


還有麗舍耶~~可惜今年草莓的產期趕不及旅展
本來想來麗舍吃草莓吃到吐的!!噗!! ( 遊記:麗舍-1麗舍-2)
027拷貝.jpg

還有泰安鄉的溫泉飯店~日出!! (遊記:日出-1日出-2)
028拷貝.jpg

還有我很愛的楓葉地圖,景觀一級棒!!(遊記:楓葉地圖-1楓葉地圖-2)
029拷貝.jpg


還有同心園與福田瓦舍!!!熟悉的地方~ ^^
( 遊記:同心園福田瓦舍福田瓦舍超美油桐花 )
030拷貝.jpg


這天繞到旅行社區,看到很眼熟的很小隻徐瑜與玉玲,打個招呼後繼續前進!
031拷貝.jpg

還有對岸區!!華麗的貴州傳統服飾跟兵馬傭是一定要來張合照的~
032拷貝.jpg


媽啊~~~~我超想去蒙古國!!!!!!吼~~
還有西藏,我也好想去…感覺距離天堂很近的地方!!噗!
033拷貝.jpg


姐姐被特技給吸引過去,看得我頭皮發麻…好驚險的表演啊!@@
034拷貝.jpg



原本期待在土耳其攤位看到土耳其帥哥,但看看好像只有台灣人~嘖嘖!!XD
035拷貝.jpg

馬雅文化!!!也一直是我很感興趣的 ~~有機會我也想造訪中南美洲!
036拷貝.jpg


去過帛琉之後,我就決定有朝一日一定要去關島!!
事過境遷過了這麼些年,居然還沒有機會去關島,可惡可惡~我想去關島玩兒!
我也很想漂浮在關島的海上放空!!!!
037拷貝.jpg

 

 




這兩天只逛了這麼些地方,實在不過癮!!!
裡拜日一我還要繼續去逛!!!(握拳….)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台北國際旅展優惠總整理,血拼前必看!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981815

台北旅展門票別丟!還能抽獎喔!(附11/12~11/14旅展節目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013761

2011 ITF台北國際旅展~展覽花絮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015593

ITF台北國際旅展~2F秘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015591

ITF台北國際旅展 線上旅展10月22日搶先曝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951323

[新聞稿]2011國際旅展暖身!玩遊戲送ipad2、Canon數位相機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886219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8 則留言

    1. 我也超~~想去!!!!
      哼哼哼!!
      大陸我也最想去那些地方
      不過不知道爛身體能不能負荷 
      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