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順食味..老零食新風味,樣樣好滋味!

2011 / 11 / 06
917
金順食味..老零食新風味,樣樣好滋味! @愛吃鬼芸芸

 


鮪魚真是個好人!!知道我是個零食鬼~特地送一箱零食給我!
( 現在是怎樣?我愛吃零食已經世界聞名了是嗎?@@ )
據說這家金順食味是她朋友開的,而且非常好吃…所以一定要送來給我嚐嚐!
DSC_0615拷貝.jpg

 

金順食味
營業電話:(02)2273-7196
營業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7116
官方網址:http://www.jsbox.tw/

 

描述: http://s.pixfs.net/panel/images/blog/common/pixmore/trans.gif

收到這箱零食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好大一箱啊!!噗!
001拷貝.jpg


空隙的地方還貼心的用充滿空氣的塑膠泡泡保護著
002拷貝.jpg


原來是~裡頭有易碎品啦!!有鱻脆卡滋來著!

003拷貝.jpg

上回Jenny拿了類似的產品給我吃之後我就魂牽夢縈
沒想到這箱零食裡也有這款零食!!幹得好啊~讚!!
004拷貝.jpg



先來嚐嚐海苔口味的鱻脆卡滋!
(對對對我知道我不能吃海苔..但偷吃一點應該OK吧!)
005拷貝.jpg


強調是魚漿做的、非餅乾
(雖然真的很像)、非油炸,不含防腐劑!
現代人這麼講求健康,連零食都要變得這麼講究呢!
006拷貝.jpg


口味還挺多種的,有原味的海苔、泡菜、海鮮、芥末、杏仁寒天等

007拷貝.jpg


每包重量
48g24入,售價被我發現有價差24H購物網站賣90元,官網賣75元!嘿嘿~
聰明的朋友們就知道該去哪裡買啦!!
008拷貝.jpg


只要看到零食上頭有保鮮夾鏈袋,先加個
20分再說!!金順食味..老零食新風味,樣樣好滋味!
我們這些怕胖的小姐(在哪裡?),一次不敢吃完一整包,還是要有密封袋比較保險啦~哈!
009拷貝.jpg



據說不是餅乾,但吃起來真的很像鱈魚香絲的餅乾版!

再配上久違的海苔,嗚嗚嗚好好吃啊~又脆又香又有海苔,我超愛吃這系列的零食!!
010拷貝.jpg


在脆脆的魚漿上黏著一片海苔,口味算清爽~鹹度不高

感覺是很適合小孩的一款零食!!不用怕負擔太重~
011拷貝.jpg


泡菜口味的鱻脆卡滋,一樣有價差!
24H購物網站賣85..官網賣80元!
012拷貝.jpg


泡菜口味的鱻脆卡滋對小朋友來說辣度應該勉強可以接受

酸味與辣味不仔細吃吃不太出來,蒜味倒是比較重!!我想爸媽會比較喜歡這款~哈!
013拷貝.jpg





泡菜鱈魚燒
 24H購物網站  160g/59元,官網300g/90
價格獻給精打細算的朋友們,大包裝自然會便宜一些
014拷貝.jpg


我拿到的是大包裝!!
YA!!
金順食味的產品標示很完整,地址電話網站及責任險等都寫得清清楚楚
消費者看了也比較安心!!
015拷貝.jpg


這款零食也是我逢年過節必敗,只是我口味很重通常愛買麻辣系列

沒想到泡菜口味也挺不賴的!一樣微酸微辣有蒜味,吃起來非常過癮啊
016拷貝.jpg


這種零食在我手上最要不得,常常電視看著看著莫名其妙半包就不見了!

是種很涮嘴很糟糕的零食,一吃就停不下來啊!!><
017拷貝.jpg


貴三三我老是捨不得買的乳酪絲、還有逢年過節必買的蒟蒻條也出現了!!讚~

箱子裡面根本像是小叮噹的寶袋,充滿了驚喜啊!哈!
018拷貝.jpg


這兩包一樣有我很愛的夾鍊袋封口,方便好用!

019拷貝.jpg

五香蒟蒻條 某24H購物網站 99 / 官網90 
020拷貝.jpg



都是
250g..份量剛剛好一次電影吃完()
021拷貝.jpg


這種有咬勁又不吵的零食我最愛了,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啃得很盡情~可以吃很久!

不過我想有些牙口不好的老人如草魚姐之類的,應該就會不愛吃這款!哈哈!
022拷貝.jpg

五香口味香香鹹鹹又甜甜,吃起來很涮嘴不膩口..不愧是我的心頭好!
但我是自虐型的人,通常會買麻辣口味,然後一面吃一面罵好辣,哇哈哈!
023拷貝.jpg


都是鈣乳酪絲
(辣味) 某24H購物網站 129 / 官網 100
024拷貝.jpg

內容量100g..是蛋奶素來著
025拷貝.jpg

可以倒滿一個小碗公啦!!一小包可以吃上很久!
026拷貝.jpg


這款口味比較重,吃起來不是很辣~但又鹹又香,感覺可以拿來下酒!
027拷貝.jpg


金順食味連牛肉乾都有賣耶!!
028拷貝.jpg


牛肉乾(原味) 200g/160
029拷貝.jpg

 

吃到最後兩包發現~金順每個產品都有夾鏈袋!哈哈~太棒了!
031拷貝.jpg


原味的牛肉乾份量還不少,目測有4-5大片牛肉乾,拿在手中沉甸甸
032拷貝.jpg



大部份的牛肉乾對我這個大鋼牙來說當然是不會難咬
但我特別喜歡吃到有筋的地方,越嚼越香~口中滿是牛肉的香氣,超過癮!
033拷貝.jpg

牛肉乾 (黑胡椒)
034拷貝.jpg


比原味的牛肉乾多了黑胡椒的香氣,這款口味更重、我更愛吃!

036拷貝.jpg


金順食味的牛肉乾吃起來不乾不硬,挺濕潤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037拷貝.jpg

 




有這麼棒的零食,怎能不跟眾姐妹們分享呢!!
於是姐妹趴來臨之際我又帶去獻寶啦~
一到阿粉阿姨家,桌上馬上被我堆了滿滿的零食!
DSC_0628拷貝.jpg

任天堂後面那一整箱零食,就是我們搬過去的!!哇哈哈!
金順食味..老零食新風味,樣樣好滋味!

任天堂:阿姨要不要吃??
Anise:感動ne…妳自己吃就好!乖~
DSC_0617拷貝.jpg


任天堂:其實我只是要讓妳看一下,沒有讓妳吃的意思!!
Anise:………………機車勒!!臭小孩!!
DSC_0615拷貝.jpg


看!!不管大人小孩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啊!!XDDD
零食配電視配八卦配雜誌,讚的!
DSC_0623拷貝.jpg


這家人也吃太多零食了吧!!留一點給晚來的阿姨們吃啊!!噗~
DSC_0625拷貝.jpg

 




 

最後要感謝鮪魚的招待,讓我們大家吃了一頓如此豐盛的零食大餐!
金順食味的零食CP值很高,算是物美價廉份量又很足
挺不錯的一家團購零食廠商,推薦給各位啦~ ^___^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17

Facebook

12 則留言

    1. 你不買怎會知道
      到底是小浣熊好吃還是金順食味好吃??
      快買~快買!!買買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