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 Italian,愛哭的娘砲Senna讓我們三訪

2011 / 11 / 04
187
No.8 Italian,愛哭的娘砲Senna讓我們三訪 @愛吃鬼芸芸

 

前公司同事Senna哭哭啼啼說我們都走光了,沒有人可以陪他吃飯,在那邊裝可憐
碰巧我這人什麼優點都沒有就是心腸軟…基於同事愛,只好陪Senna吃飯啦!!(茶)
哪知道這家放了很久的口袋名單No. 8 果真讓我們喜歡,一吃就吃了三次…噗!!
no8028.jpg


No.8 Italian
營業電話:(02) 2581-889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松江路132巷5-2號
官方blog:http://no8italian.blogspot.com/
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no.8Italian

 

 No.8 Italian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八號出口旁邊
出站往左邊走第一條巷子進來就看到了
店面不大,卻是窗明几淨~小巧舒適
no8001.jpg




甜點似乎很厲害,可惜我興趣不高 XD
no8002.jpg


每次我都衝第一個,12點整踏進 No.8 Italian
上班族們還沒下班..正家店空蕩蕩!
no8004.jpg


一過12點…瞬間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XD
no8005.jpg


No.8 Italian有幾種加點套餐的方式可以選擇
A套餐加80元,可選 湯or沙拉 +冰紅茶or綠茶
B套餐加100元,有餐前麵包,可選 湯or沙拉 + 義式手工奶酪 + 冰紅茶or綠茶
C套餐加120元,有餐前麵包+湯+沙拉 + 義式手工奶酪 + 冰紅茶or綠茶

但因為整家店裡居然沒有咖啡這種飲料,讓我完全失去點套餐的動力
至於更詳細的菜單,可以上官網看個仔細!!
no8006.jpg


Senna第一次來點A套餐,沙拉看起來挺不賴,有三種沙拉醬可選擇
( 凱薩、蜂蜜芥末、和風酒醋)
no8007.jpg


熱呼呼的麵包現烤,誠意十足
no8008.jpg



咬了兩口被我搶下來拍斷面秀,裡面還有葡萄乾之類的玩意兒~
麵包組織看起來還不錯,應該滿好吃的!
no8009.jpg


整個廚房就只有一個廚師,要Hold住外面蜂擁而至嗷嗷待哺的上班族們,強!
no8010.jpg


我這龜毛人不愛吃白醬不愛吃紅醬,也不愛吃加了奶油的青醬~
於是唯一的選擇就是……..橄欖油清炒!!  XD
這次來選了橄欖油香蒜辣椒雞塊 NT.180
no8011.jpg


我有特地交代麵不要太軟,服務人員自信的說她們的麵不會很軟~請我試試看
好!!這麼有把握…當然就來試試看普通版的麵條囉!
果然! No.8 Italian的麵煮得真好,軟硬適中..
想來除了有特殊需求的朋友之外,這硬度絕對是99%的人會滿意的口感!
no8012.jpg


有蒜味但是不辣..橄欖油雖然下手很重但是吃起來不油膩
雞塊雖然是用雞胸肉,但炸得酥脆讓雞胸沒那麼難以入口,滋味還不錯!
no8013.jpg


倒楣鬼Senna碰巧遇到初一十五吃素日
自認倒楣摸摸鼻子點了橄欖油香蒜辣椒蔬菜 NT.150
這這這~~根本是生菜沙拉麵吧!!我大笑了!!
雖然Senna說還滿好吃的,而且份量比我的還多…但看起來整個就是沒有滿足感啊!哈!!
no8014.jpg


吃素不會飽,所以多花了60元加點了杏仁霜派,哈哈!
不過哩這款甜點似乎有點太硬了,吃起來像冰淇淋磚..又奶又甜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想這款很多女孩兒應該會愛啦!哈!
no8015.jpg

 

至於餐後的紅茶綠茶就不用拍了吧…不就那樣…. XD

 

=====================  我是再訪分隔線 ===================== 

再訪其實是很想吃手工Pizza的..無奈大家也看到了,廚師只有一人所以中午不供應Pizza
想吃Pizza的人可以下午溜班來吃,或是挑週末囉!!
再訪Senna仍點了套餐,這次選的是湯!我沒喝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南瓜濃湯..頗濃稠
no8016.jpg

Senna這天選了墨西哥辣椒起司義大利麵 NT.200
起司超超超多的,害我眼中射出超羨慕的光芒..
據說不會辣,可是很夠味很好吃…嘖嘖!!好想吃啊~@@
no8019.jpg


再訪的這天我點了橄欖油白酒蛤蠣 NT.190
上回就是看到別桌吃這款,超大的蛤蠣讓我口水直流念念不忘~
這次忍不住就點了這款!蛤蠣是有新鮮啦!但卻鹹得不得了..
no8017.jpg


據說是因為這天常買的那家蛤蠣沒有了,所以買了另外一家吐好沙的蛤蠣
哪知這天的蛤蠣鹽巴加太多,鹹得咧!!
吃完後我都沒說什麼,店家就先來道歉解釋了(想來有別桌反應了)
並說如果吃得下還要補我一盤…喔喔喔不用了!!一盤就夠了~噗!心領了!
但說真的這天除了太鹹之外,倒是沒什麼缺點…麵條依舊相當美味啊!
而且店家的處理態度也讓人覺得很滿意,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沒吃那第二盤 XD
no8018.jpg

 

這天愛哭愛跟路的姐姐也跟來了,他選了每天限量十份的
普羅旺斯炙烤雞無骨腿排佐青醬燉飯“ NT.280
no8020.jpg





雞腿排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但沒什麼焦味啦!正好適合姐姐喜歡吃焦焦的口感的人~
雞排皮脆肉嫩,肉汁多沒腥味,用的是還不錯的雞腿排!肉質我們很滿意~
no8021.jpg


青醬奶油燉飯我個人就比較沒興趣了,白醬真的是我的死穴!
no8022.jpg


=====================  我是三訪分隔線 ===================== 

 

我們超夠義氣,隔一週又來陪Senna吃午飯
( Senna:最好是!根本是想來吃上週看到的墨魚麵吧~)
這天我跟姐姐不到12點就到了,所以店內依舊空蕩蕩!讚~
不過看到桌子已經併好的盛況,就知道這天中午一定又是全滿!
no8023.jpg


依舊是一樣的背影在廚房裡 XD
no8024.jpg


姐姐趁我跟Senna在交換手機心得時拍了一些假掰照
no8025.jpg


窗邊的位子光線比較好,不過位子太少坐不下…
no8026.jpg



Senna又點了套餐,忽然想到我連來三次都沒吃套餐…就是咖啡惹的禍!
這天的奶油湯看起來也挺好喝,胡椒是現磨的..香氣濃郁!
看照片才發現原來Senna的手很秀氣,跟人一樣娘砲XD 
娘!!(指)
no8027.jpg


上回看到別人吃就很想嚐的威尼斯墨魚 NT.220
這天我幫姐姐點了(什麼鬼),因為問了裡面有白醬啦..只好讓給姐姐吃囉!
墨魚麵的麵條比較粗,吸飽了墨魚汁吃起來很夠味,墨魚也很新鮮..這款果然好吃!
no8028.jpg

只是吃完就會像中毒般嘴唇整個黑的 XD
no8029.jpg


Senna這天選擇了紅醬番茄羅勒鮮魚義大利麵 NT.220
唉呀我也很想吃魚!!清炒類怎麼不弄個魚來吃吃呢~噗!
( Senna:看到別人吃什麼妳都想吃..妳再來吃個八十次好了妳! )
No.8 Italian,愛哭的娘砲Senna讓我們三訪


我很沒創意的又點了橄欖油香蒜辣椒雞塊 NT.180
這天麵條跟調味一樣美味,讓我微微不滿意的是雞肉
吃起來有種我不喜歡的油味…說不上來,第一次來的時候沒這味道耶!
no8031.jpg




比我們晚點到的跌倒阿姨,用whats app跟我order了跟我點一樣的口味 (英雌所見略同?)
挑食的跌倒阿姨吃了一口以後說:欸!這是好吃的義大利麵耶!!
噗~廢話!不好吃的話我會連續來三次嗎?><
no8032.jpg


跌倒阿姨上演捲麵秀
no8033.jpg

 

我已經不愛吃義大利麵很久了(雷實在很多)
No.8 Italian的義大利麵算是挺合我口味的
沒有豐盛的配料、沒有華麗的裝潢,卻能讓我連吃三次
其實…我就喜歡吃這樣單純卻講究的美味啊!!

嗯~連吃了三次,是該歇一歇了…
下回挑有Pizza的下午時段去試試看吧!!^^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87

Facebook

16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不錯耶!
    不過看起來是吃完就會想走的環境,
    好像不太適合聊天久坐厚?
    (所以才沒賣咖啡!:P )
     
    ~尼兒麻

    1. 我有抱怨了
      她們說,會盡快有咖啡!
      哈!我就是因為沒咖啡完全不想點套餐呀><

  2. 來吧義大利 隨時都可以吃到義大利麵和pizza喔
    完全不必挑時間!

    完全相同的餐點 選擇更多!!
    期待大家的光臨!

  3. To 4樓~
    那樓主的朋友有打折嗎?
    XD

    好啦 我是來亂的~
    我不敢吃墨魚 ><

    1. 那青醬就綠色蚯蚓
      紅醬更像紅色蚯蚓
      你這輩子不就不用吃義大利麵了
      哈哈哈

  4. 第一次看你這篇的時候沒注意到地址 想說你都不打地址
    我就自己去估狗~
    NO.8 Italian
    電話:(02)2581-88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2巷5-2號
    結果又看一次 發現你打在上面 ~~
    哈哈哈~ 收下 ~~ 中山區我太常出沒了~~
    結果我又為了要找這家 又逛到你的文~
    筆記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