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憤怒鳥饅頭

2011 / 10 / 04
957
台東憤怒鳥饅頭 @愛吃鬼芸芸

在前兩天新聞媒體報導憤怒鳥饅頭的同時,我們正好在台東淋著狂風暴雨
既然這是上天的指示…..我們就擇期不如撞日
大家手牽手來到台東市,參觀這家近日大紅的憤怒鳥饅頭囉! 

002拷貝.jpg


全記手工子饅頭店

營業電話:0989672856 
營業地址:台東市吉林路2段533號 
(中華大橋往富岡港口的大馬路邊)




外表其貌不揚的全記手工包子饅頭店,連個招牌都沒有
一不小心可是會錯過的喔!!
001拷貝.jpg


通勤時間除了上網鬼扯外,我都在玩新版本的憤怒鳥 XD
這兩天下著大雨的遊覽車裡我也認真在玩憤怒鳥呢~
沒想到這天在饅頭店裡,也能碰見我每天見面的好捧由,哈!!
黑色的炸彈憤怒鳥、紅色的普通憤怒鳥、黃色的加速三角憤怒鳥~都好可愛!
002拷貝.jpg

特別情商老闆拿出店內現有的五款憤怒鳥系列讓我們拍照 (此為冷凍狀態)
還有白色的蛋頭憤怒鳥跟綠色的豬頭(眼睛掉一邊,噗..),真的是很齊全啊~哈哈!!

五個憤怒鳥饅頭 NT.198元,不能算太便宜吼?
但這些饅頭很搞剛啦~需要純手工做的,也讓人家賣貴一些吧~哈!
老實說做得沒有非常像,但是神韻真的是有抓到~
店東夫婦原本是醫療行業相關從業人員,所以對食品添加物也格外注意
用紅麴當紅色、抹茶當綠色,堅持不添加色素!
003拷貝.jpg





除了憤怒鳥之外還有Hello Kitty!
話說,J大在507捏的好像比較像一點ㄟ!哈!!
在報導上還有看到趴趴熊等造型,只能說主人夫婦太厲害了!台東憤怒鳥饅頭
004拷貝.jpg


體型龐大的店狗很溫和,在店內穿梭跟客人打招呼
005拷貝.jpg




因為牠的尾巴很酷,所以是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啦!!
006拷貝.jpg

最後我們各帶一個紅色的跟黃色的憤怒鳥回家
我的紅色憤怒鳥看起來真的很生氣(氣到眼睛都一上一下了)
黃色的憤怒鳥則是不很憤怒,臉上的表情很平靜 XD
007拷貝.jpg





姊姊說透過鍋蓋看起來有朦朧美,比較可愛~哈!!
008拷貝.jpg


蒸完後憤怒鳥圓潤一些,感覺比較可愛!
009拷貝.jpg





據說紅色是紅麴的顏色,裡頭包的是綠豆沙餡
說真的口味還可以,普通普通~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創意第一!
010拷貝.jpg

黃色的憤怒鳥則是奶油葡萄乾餡
雖說是奶油吃起來挺類似綠豆沙的口感,甜度不是很甜
011拷貝.jpg

 

結論是~~老闆夫婦真的很會抓時機研發新產品
意外的闖出一片天,也算難得!!!
不要期待有多驚人的美味,但娛樂效果真的很夠!!!




 

延伸閱讀:壹電視新聞畫面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57

Facebook

38 則留言

  1. 敗給他了
    ben拿回來後我捨不得吃
    今天要拿回去給我老爸看
    別人是怎麼輕輕鬆鬆賣饅頭的
    哈哈哈

  2. 哈!怎這麼可愛的饅頭啊
    不過還真的給他小貴…XD
    蒸後真的感覺比較可愛
    不過嚐過一次就夠了,真有創意,呵呵

  3. 我不玩遊戲,不過這隻鳥也太紅了,不想認識牠都難
    狗尾巴比較吸引我~真的好可愛

  4. 好可愛的憤怒的小鳥,這樣的饅頭我會不吃,拿著玩的,太口愛咯
    gucci:http://www.gucci68.com/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