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街夜市牛排~虎霸牛排館

2011 / 09 / 27
1,144
通化街夜市牛排~虎霸牛排館 @愛吃鬼芸芸


最近買了台不是iphone的智慧型手機
原本就知道除了iphone,其他手機的週邊很難買
也沒想到會難買成這個樣子 (煙),找了很多家小物店都只有賣iphone專用套
又因為我貪心買了支螢幕超大的手機,手機套更是難買~
遍尋不著後決定聽從友人的建議,到通化臨將夜市去碰碰運氣
哪知道~~~揪了對通化臨江夜市地頭蛇的貓姐去逛,依舊撲空了…哎!!@@

失望之餘,只好吃牛排洩恨了 (誤),聽說中午才吃了夏慕尼是吧!
010拷貝.jpg


虎霸牛排館

電話:0932-219781
地址:台北市臨江街69號




通化臨江夜市好吃的東西似乎剩下不多了
小時候愛吃的香腸..現在也不愛了,大排長龍的鹹水雞我們也不愛..
今日壽司跟水煎包人山人海先pass,想了想居然走進了看都沒看過的虎霸牛肉館!噗~
我跟貓姐真是勇氣勇氣可嘉呀!!(煙)
001拷貝.jpg

就是台北夜市牛排的價格,一百多元看起來挺習慣
牛排店裡居然有蔥爆豬肉,讓我覺得比較不可思議 @@
002拷貝.jpg




畫得亂七八糟的菜單很酷,還好我們很有慧根都看得懂
003拷貝.jpg


這兒玉米湯意外的好好喝,跟莊媽媽煮的味道好像
004拷貝.jpg




我們一人都乾了加了很多胡椒粉的兩碗,讚!
滾燙燙的玉米湯料好味美(雖然不是很找得到火腿),冬天來喝應該更讚!
005拷貝.jpg


蒜味吐司就乏善可陳,蒜味超淡~沒吃到也不可惜!
006拷貝.jpg

貓姐點了我興致缺缺的沙朗 NT.200
因為這位爛牙人說他牙齒咬不動牛排,要吃軟軟的肉
事實證明比較貴的沙朗並沒有比較好吃好嗎?太瘦的肉反而吃起來柴…
007拷貝.jpg


貪心鬼姐姐點了厚切牛排 (價格沒拍到,忘記了><)
那顆蛋好醜,看得我跟貓姐哈哈大笑 (姐姐果真是帶屎之人)
008拷貝.jpg


好啦,算你厚!!哈哈!是愛吃肉的朋友的最佳選擇!!印象中是便宜又大碗!
009拷貝.jpg

在夜市牛排店我通常都堅持點最便宜的招牌牛排,這天吃的是大塊牛排NT.130
因為我老覺得這種廉價牛排只有最低價者CP值夠格 XDD
果然我的牛排一上來就引起貓姐跟姐姐的忌妒眼神
我的肉看起來最大塊耶!而且最便宜喔!嘿嘿!
011拷貝.jpg


說它多好吃其實也沒有,甚至還帶點筋
我這個大鋼牙不是個怕牛排有筋的人,對我來說吃起來沒有太大困擾
肉質不是很軟爛卻也還算嫩口 (換言之是沒加嫩精嗎?)
以130元來說,吃起來算是挺滿意的品質!
010拷貝.jpg




 

雖然我不是特別愛吃牛排的人,但夜市牛排還真的偶爾會吸引我
那滋滋作響的鐵盤、 被鐵板煎得超香的荷包蛋,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虎霸在夜市來說,算是還堪吃的牛排,那煎蛋啊啊啊~口水ing….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144

Facebook

7 則留言

    1. 沒關係我們有慧根看得懂,哈!

      這篇是arc拍的ㄟ
      哈哈哈!!

    1. 哈哈哈哈哈
      這位先生您聯想太多了唷!
      莫非是在暗示些什麼XD

  1. 別鬧了!!…0.0||

    這牛排的厚度真。。是!!!…Push…

  2. 妳要不要到我住的三重來吃牛排看看?
    在三重的龍門路有間阿信牛排館,它的玉米濃湯也是很好喝的,不過紅茶就普普。玉米濃湯和紅茶喝到飽?太晚去,有時濃湯就沒有了……
    這是和夜市一樣的牛排店,所以沒有吃到飽那種的自助餐,特製牛排,我記得好像是120元,最貴的牛排才2百多而已(有漲價過)
    肉也是很嫩喔,有到三重來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店內環境就和夜市一樣……
    總之,喜歡吃牛排的人可以去嘗試一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