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省都快炒~連松露姐姐都說棒的快炒攤!

2011 / 09 / 23
453
東區省都快炒~連松露姐姐都說棒的快炒攤! @愛吃鬼芸芸

話說我這夜貓子,有天在噗浪正巧跟美食界的名人松露姐姐聊了起來
她之前也住我家附近,告訴我大安路上有家很好吃的省都快炒
我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到底大安路的菜市場旁哪家是省都快炒?

後來認真的一家家看,才發現原來我愛的香雞排旁邊那攤
就是松露姐姐口中常會炒回家吃的省都快炒啦!! 
( p.s 本篇是手機拍的ㄟ!在烏漆媽黑的環境下~我覺得Arc的表現還不賴!) 

DSC_0040拷貝.jpg

省都快炒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接近市民大道口 (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這天明明腦子裡是想吃臭豆腐的,不知道怎地走到了省都快炒來了 =.=
一切只能說是緣分啊!!! (煙)
由於是宵夜,加上第一次吃,感覺不要點得太over比較理想
於是這晚只點了一個炒飯、一個炒菜跟一條煎魚,好節制啊!哇哈哈~ 
結帳共計280元,我沒問單價 XD


炒飯是一家店的靈魂啊!我老覺得只要是炒飯好吃,這家店就什麼都好吃啦!
( 好啦因為我自己炒的飯很難吃,所以覺得炒飯要炒得好還真是不容易! )
省都快炒的炒飯,配料簡單卻是香氣四溢
只見大量的蔥花、蛋跟紅蘿蔔,調味料除了鹽巴大概就是醬油,吃不出多餘的氣味
但整盤炒飯就是炒得又香又夠味,大火把飯粒炒得粒粒分明,美味極了!
DSC_0042拷貝.jpg


沙茶牛肉
我喜歡省都快炒的沙茶牛肉很不沙茶,清淡卻不會沒味道,調味得很剛好
牛肉雖然軟嫩卻頗有彈性,空心菜的份量很不少
如果勾芡可以再少一點就更好了!不過……..強力芶芡才夠台啊!! (煙)
DSC_0047拷貝.jpg

畢竟是宵夜時間,展示出來的食物也不齊全了
我們就勉為其難的指了一條看起來比較大的魚,塞塞牙縫
這款便宜的肉魚裹粉香煎,吃起來也是頗嫩口不會腥
雖然機車鬼姐姐嫌魚放在那裡太久,已經不夠新鮮了
但畢竟這種小店賣的也不是活魚,賣這麼便宜已經算夠好吃了
人家我沒有很挑,我很滿意,肉多刺少,外皮煎得香酥裡頭挺軟嫩,我還滿喜歡的
DSC_0049拷貝.jpg


想也知道光以上三道我跟姐姐怎麼可能會飽
於是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吃了對面我想吃的劉記傳統美食的臭豆腐,而且還是大份的!讚~
雖然這天的泡菜太甜又不鹹,但還使是比很多家臭豆腐的泡菜來得好吃
加上炸得外酥內軟的香酥臭豆腐,臭得恰到好處正是我的最愛
於是這天就在很罪惡的宵夜之中,結束了一天的進食行程,嘿嘿!!
DSC_0053拷貝.jpg




 

 

有到東區來晃晃的朋友,建議可以找找看這家省都熱炒
環境雖然不是很理想 (早上是菜市場,而且需要坐在路邊)
但以東區來說,是難能可貴的物美價廉的好味熱炒,推薦給大家!^^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53

Facebook

18 則留言

  1. 一菜一魚一炒飯!?要280元丫!?平均一道快95元ㄟ那還是一條10元的肉魚XD~不是很便宜= ="

    1. 這樣算貴嗎?哈哈!!
      你人真的很壞…
      沙茶牛肉跟煎肉魚你家那邊都只賣10元嗎 XD

  2. 那個炒飯看起來蠻乾淨的,不像有的店家的炒飯都有黑黑一點點….= =

  3. 太好了!愛吃炒飯的我,又多了一間可以選擇!
    謝謝芸芸的分享,才能讓我們常常換新菜色呀!
    被芸芸養的嘴越來越叼了!:P

    ~尼兒麻

    1. 可是這家環境不太好
      夏天不要去比較理想
      有機會出現我最怕的玩意兒
      呼呼 ><

  4. ㄟ~這在布布熊家附近呢~~ 下次回家時去試試~~ 謝謝分享~~ 🙂

  5. 飯要炒得好吃真的不簡單啊~(煙)
    每次炒飯都想砸鍋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