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飯店 T Cube 多國自助餐,7/15前平日午、晚餐只要599!

2011 / 06 / 02
65
華國飯店 T Cube 多國自助餐,7/15前平日午、晚餐只要599! @愛吃鬼芸芸

華國飯店總是有優惠吸引大家前去
6/1-7/15, 平日午、晚餐只要599!還含服務費喔!真是太感心了~
我們幾個不用上班的傢伙,不約來華國撿便宜實在對不起全世界了!XDDD

一進門我這個不愛吃甜點的人就被色彩繽紛的甜點區給吸引
襪塞,見鬼了!看起來很好吃耶~這是怎麼回事兒?
001拷貝.jpg


華國飯店 T Cube 多國自助餐

用餐日期:2011.05.27
營業電話:02-2596-5110 #241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2樓  
官方網址: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

結果我居然整個被甜點吧給絆住,移不開目光
色彩繽紛的果凍看起來也太誘人! ( 唔…但這時機吃這些東西有點敏感… )
004拷貝.jpg

 

光看就賞心悅目的甜點吧,讓我忍不住懷疑華國是不是換了甜點師傅
(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聽說師傅沒換耶!服務人員一定覺得我很怪 XDD )
002拷貝.jpg

 

鬼勒,連不愛吃巧克力的我看到這款巧克力蛋糕都想吃!
到底是我生病了還是這款巧克力蛋糕長得太可口?
003拷貝.jpg

 

手工餅乾與蛋白餅,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
005拷貝.jpg

 

莫凡彼對我跟aiko來說太甜,螞蟻KJ 跟冰淇淋鬼姐姐倒是吃得欲罷不能 =.=…
006拷貝.jpg

 

這個麵包區的麵包還真好吃,KJ 跟姊姊都吃了個讚不絕口
我也自己一個人活見鬼的喀掉一整條起司棒,嗚~有毛病耶!
007拷貝.jpg


 

只要稍微進烤箱烤一下就超好吃!法國麵包外脆內軟,很有水準
008拷貝.jpg

 

我不愛鮪魚,但左邊的大蒜醬真美味!溫和的蒜味不爆鹹,加熱後好香!
009拷貝.jpg

 

洋蔥湯喝起來有統一紅燒牛肉麵的味道,我比較愛玉米湯
玉米湯拿來沾麵包吃也對味得不得了!想來要不是我阻止,姊姊可能會喝個三五碗吧!
010拷貝.jpg

 

飲料吧有兩種果汁與數種茶飲醋飲、數種咖啡
敢喝果汁的就喝果汁,不敢喝果汁的就拿醋拿茶拿咖啡吧!哈哈~
011拷貝.jpg

 

六種水果又新鮮又甜,吃到很撐的時候還可以塞一盤水果幫助消化 (誤)
012拷貝.jpg

 

哇嗚~有現拌的凱撒沙啦!這是姐姐的最愛啊~
這傢伙拿了滿滿的一大盤呀!嘖嘖!!
013拷貝.jpg




 

冷盤區,夏日炎炎胃口不好的時候來這區就對了!
015拷貝.jpg

 

光看就令人垂涎啊!
016拷貝.jpg

 

燻鮭魚、沙拉、起司,清涼又開胃!
017拷貝.jpg

 

油雞、豆皮捲、百菇、牛肚,樣樣好滋味!!
其中油雞更要大推一下,完全沒骨頭又都是雞腿,好嫩好Q好好吃!
018拷貝.jpg

 

夏天最佳開胃菜涼筍沙拉、涼拌甜椒跟四季豆,每一種我都貪心的拿了一大堆 華國飯店 T Cube 多國自助餐,7/15前平日午、晚餐只要599!
019拷貝.jpg

 

溫泉蛋、茶碗蒸等小杯的食物,一定深受小朋友的歡迎!
020拷貝.jpg




 

居然還有港點耶!哈~
021拷貝.jpg

 

蜜汁火腿、燒賣、魚翅餃、鳳爪、糯米雞,吼~簡直像在吃港式茶樓!
022拷貝.jpg

 

唉喲威呀!居然有燉牛尾耶~哈哈哈!在自助式的餐廳很少見耶!!
趕緊拿幾塊來吃吃,果真燉得軟爛入味,很不錯!
馬鈴薯、紅蘿蔔跟洋蔥也燉得好入味,這道我喜歡!
024拷貝.jpg

還有吃不完的熱食,種類超多!!適合大食怪來猛K~
023拷貝.jpg

 

小時候的炸海鮮餅、榮獲本日冠軍的蔥油魚片(我K了好幾片)
德國豬腳、烤雞、炸軟殼蟹、鮭魚炒飯(好吃耶)等等,吃得大家撐得不得了!
025拷貝.jpg

 

來了來了!這個海鮮區一定要來大推一下~~
我每回來到華國一定要猛K這蝦!真是又鮮又甜又Q又好吃啊!!
就是因為太好吃了,看到aiko跟KJ懶得吃我就很怒,硬要剝殼逼她們吃 ( <– 我真的很雞婆!)
果然吃得這兩個懶惰鬼直呼美味,哼哼!!!
026拷貝.jpg

 




旭蟹,食量不夠大的人別來挑戰,肉超多的啦!吃得我嘴都歪了!噗!
027拷貝.jpg

 

生魚片就交給愛吃生食的aiko跟KJ處理了
028拷貝.jpg

 

小章魚、鳳螺、雪螺、曼波魚都很夠味,非常讚的醃漬海鮮!
029拷貝.jpg

 

這次發現泰料區有些不同!
030拷貝.jpg

 

原來是提供泰料主廚現做海鮮沙拉與木瓜沙拉!讚讚~~~
031拷貝.jpg

 

有燙熟的蝦、珍珠貝、小章魚、蘭花蚌可以選擇
像姊姊這個不能吃蝦的就很適合,可以吩咐主廚別加蝦就好!
032拷貝.jpg

 

真的是現拌的喔!!現拌才好吃!!!
033拷貝.jpg

 

剛刨好絲青木瓜,也是直接現做!
034拷貝.jpg


 

阿咧!原來木瓜絲不是用拌的?是用搗的?妙!!
( 眾人:你也太聳了…連這都不知道!!! )
035拷貝.jpg

 

還有椰子糕、泰式甜品,果然是泰料區!整個很泰國~
036拷貝.jpg

 

我以前在吃到飽的餐廳很少碰這些花壽司,便宜貨!讓人吃粗飽的東西!
但…久不能吃海苔,看到花壽司是會狂流口水的啊!!!
037拷貝.jpg

 

最後我還是禁不住誘惑,偷吃了一個壽司………嗚…………….好好吃啊!!!
038拷貝.jpg

 

日式區還有好多涼拌小菜,整個好適合夏天啊!
039拷貝.jpg

 

040拷貝.jpg




 

接下來看一下我們拿些什麼吧!(其實大部分都忘記拍了 XDD)
泰料區拿的現拌泰式海鮮!!這個微酸微辣,很適合最近變成比莉的aiko 
041拷貝.jpg

 

涼拌木瓜絲師傅下手就重了點,有點太鹹太辣啦!
042拷貝.jpg

 

爆血管拼盤,吃到飽就是要這樣拿才過癮!
043拷貝.jpg

 

都是姊姊沒事拿了壽司回來,害我忍不住吃了!根本是想陷害我….
044拷貝.jpg

 

aiko自製的凱撒沙拉佐燻鮭魚,好樣的!!
不過我們覺得這天的沙拉水沒有瀝乾,吃起來底下都是水..要改善!!
045拷貝.jpg

 

小朋友愛的蜜汁火腿!!可惜少了一味烤素方…我更喜歡裡面有脆脆口感的呢!
046拷貝.jpg

 

入味的牛尾、不該拿又覺得好好吃的鮭魚炒飯、吃了好幾輪的油蔥魚片
都是讓我這天撐的半死的主因!!
047拷貝.jpg


 

現切牛肉意外的不會老,大部分的肉都還挺嫩的!
048拷貝.jpg

 

據說T Cube 有個隱藏版美食–蜜漬人腦核桃!
吃了一顆之後果然整個驚人天人,好好吃啊!!
( 眾人:不要以為可以以形補形!!吃這些你的記憶力也不會增強! )
050拷貝.jpg

 

甜點類都還挺好吃的耶!!巧克力慕絲香滑濃郁,居然不甜膩!
泡芙、各式蛋糕表現得很不錯,現在的華國,很適合甜點怪來吃!哈~
052拷貝.jpg

最後以KJ拿的很假掰的冰淇淋作為endding XD
051拷貝.jpg

 

想撿便宜的朋友們,趁7/15之前的平日午、晚餐還有特價,快衝啊!
599已經包含服務費,個人是覺得非常物有所值!挺不賴!!!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10107125553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5

Facebook

16 則留言

  1. 現拌凱薩莎拉很棒
    不過總會覺得去吃包肥 不要吃這種賠錢貨 XD
    跟煙燻鮭魚的照片一起
    一串一串的是什麼東西啊?

  2. 現在只剩下吃了…日子才過得下去
    千萬別再出事
    對….窮得只剩下吃了
    這檔次還行
    內容也看得過去….過關

    1. 吃也會出事啊 哈哈
      599可以吃晚餐吃到飽
      這種等級有什麼好嫌的?
      當然過關!物有所值啦!哈~

  3. 請問板主是幾點去的阿?東西都又齊品質又好的樣子,然後看你這篇我
    就整個生火馬上訂位,終於忍到昨天終於去吃了,訂晚餐時段,6點就進去
    了,結果就像是下午茶沒清場般,東西缺很多補得很慢,我坐到7點半生魚
    片只補過一次,其它時間都空的!!牛肉一塊分切完就撤了!!!蝦子也沒很
    新鮮都爛爛的…….,重要的是沒有軟殼蟹QQ(就是要殺去吃這個阿~~),
    總之東西都零零落落像別人吃剩的,幸好還有蒸籠小點能吃,但中間也
    等一段時間它才補上,還可以看到服務人員邊喝飲料走來走去囧……那
    想說還有個莫凡比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結果最好吃的義大利起司口
    味也是空了不補!!!我自己是有很機車的請人來補,但為什麼吃個飯還要
    一直叫人家補菜==,還有傳說中好吃的麵包根本就乾八八跟乾掉的海綿
    寶寶一樣,鲔魚抹醬倒還可以吃…….600塊其實不算便宜,這樣的服務跟
    菜色真的超.不.值.得!!!!!要去吃的人真的要挑對時間阿~~第一次吃吃到
    飽不到兩小時就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